如果老公的親兄弟還有父母聯合起來對付你,老公對你好,兄弟同時又是鄰居,你該怎麼辦

2021-10-24 09:37:19 字數 5082 閱讀 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倆或者 你 一家三口好,別人的對抗是無效的。不要的 時候, 可以 和 他們斷絕關係。不走動。

2樓:毛熊

婆媳之間鬧矛盾在生活中似乎是很常見的事,而與老公的其他家人能融為一家人也太不容易。我們倆口子結婚也快十年了,回想一下過去的日子,我與老公的家人還從未紅過一次臉呢!不要笑,純屬個人的小決竅,與姐妹們分享一下,有不對的地方請指出哦!

決竅一:與老公之間無論發生任何戰爭,都不要奢望通過雙方父母來解決,那樣只會提公升戰爭的級別,最好的方法,就是內部解決,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實在不好意思服輸時,就裝做已忘記爭吵的事,在不經意間跟他說上幾句話,然後再裝做想起什麼似的緘口不語,以此開啟突破口;

決竅二:快到節日時,不要等老公張口,你先提出應為公婆準備禮物(有可能得到老公心甘情願陪你逛街的獎勵哦!),還要帶上孩子一起去探望。

如果老公懂事的話,在買禮物的時候當然少不了你父母的乙份嘍!

決竅三:無論老公家人對你說的話、做的事有多過分,記住千萬不要當面與其家人爭吵或對質,一切冤屈要等到回到家中,老公心情好的時候告知。還要笑容滿面,保持穩定的心態,象說別人家的事情一樣,對老公說:

「某天,我跟*聊天的時候,*說*****,可我覺得那樣說對我有些不公平哎!我當時的心情很難過,不過為了不讓你為難,所以我什麼都沒說。我可不是讓你為我們評理啊!

只是覺那有點委屈跟你傾訴一下罷了。算了,就當我沒說啊!誰讓他是你*呢!

哎?今天晚上給你做什麼好吃的?」(如果不幸遇到愛說閒話的婆婆時,這招很受用,因為時間長了,老公就會認為你很懂事,婆婆跟老公告狀時,殺傷力就大大減弱了,反之老公會認為婆婆不近人情。

)決竅四:老公家人遇到小困難時,在不傷及你們大利益、估計老公想幫忙的情況下,一定不要讓老公先說話。好人你先做,不過大困難就另當別論嘍!(要讓當家的做主嘛!)

如果你遇上的確過分的人,那就三十七計,與其家人少見面,見面後與其家人交談亦適用正式嚴肅的少處理方式。盡量在看似和藹可親中保持距離。距離產生美嘛!

3樓:

我不知道, 只要三點,第一 不要打擾我睡覺,第二,不要浪費我時間 第三,不要干擾到我做事~

4樓:醫路浪跡天涯

愛你老公就包容他的家人,用你真心熱情去換來他們的親情

5樓:木笖

別理他們,鄉下人就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離她們遠些就好了

7樓:↖心如

把事情跟你老公說一下,商量一下怎麼處理,或者盡量在家少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8樓:洋忻歡

你太厲害了,三英戰呂布

家族關係該怎麼稱呼?如爸爸的兄弟姐妹、媽媽的兄弟姐妹……

9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爸爸叫爺爺

爺爺的爸爸叫曾祖父

爸爸的媽媽叫奶奶

奶奶的媽媽叫曾祖母

媽媽的爸爸叫外公/姥爺

外公的爸爸叫外曾祖父

媽媽的媽媽叫外婆/姥姥

外婆的媽媽叫曾祖母

爸爸的哥哥叫伯伯

爸爸的弟弟叫叔叔

伯伯的老婆叫伯母

叔叔的老婆叫嬸嬸

爸爸的姐姐叫姑姑

爸爸的妹妹叫姑姑

姑姑的老公叫姑爺

媽媽的哥哥叫舅舅

媽媽的弟弟叫舅舅

舅舅的老婆叫舅媽

媽媽的姐姐叫阿姨

媽媽的妹妹叫阿姨

阿姨的老公叫姨夫

伯伯比自己大的兒子叫堂哥

伯伯比自己小的兒子叫堂哥

伯伯比自己大的女兒叫堂姐

伯伯比自己小的女兒叫堂妹

叔叔比自己大的兒子叫堂哥

叔叔比自己小的兒子叫堂弟

叔叔比自己大的女兒叫堂姐

叔叔比自己小的女兒叫堂妹

姑姑比自己大的兒子叫表哥

姑姑比自己小的兒子叫表弟

姑姑比自己大的女兒叫表姐

姑姑比自己小的女兒叫表妹

舅舅比自己大的兒子叫表哥

舅舅比自己小的兒子叫表弟

舅舅比自己大的女兒叫表姐

舅舅比自己小的女兒叫表妹

阿姨比自己大的兒子叫表哥

阿姨比自己小的兒子叫表哥

阿姨比自己大的女兒叫表姐

阿姨比自己小的女兒叫表妹

哥哥的老婆叫嫂子

弟弟的老婆叫弟妹

姐姐的老公叫姐夫

妹妹的老公叫妹夫

堂哥的老婆叫堂嫂

堂弟的老婆叫堂弟妹

堂姐的老公叫堂姐夫

堂妹的老公叫堂妹夫

哥哥/弟弟的兒子叫侄子

哥哥/弟弟的兒女叫侄女

姐姐/妹妹的兒子叫外甥

姐姐/妹妹的女兒叫外甥女

堂哥/堂弟的兒子叫堂侄子

堂哥/堂弟的女兒叫堂侄女

堂姐/堂妹的兒子叫堂外甥

堂姐/堂妹的女兒叫堂外甥女

表哥/表弟的兒子叫表侄子

表哥/表弟的女兒叫表侄女

表姐/表妹的兒子叫表外甥爺爺的哥哥叫伯公

爺爺的弟弟叫叔公

爺爺的姐姐/妹妹叫姑奶奶

奶奶的哥哥/弟弟叫舅公

奶奶的姐姐/妹妹叫姨奶奶

伯公/叔公的兒子叫堂伯/堂叔

伯公/叔公的女兒叫堂姑媽

舅公的兒子叫表舅

舅公的女兒叫表舅媽

表姐/表妹的女兒叫表外甥女

爺爺的哥哥叫伯公

爺爺的弟弟叫叔公

爺爺的姐姐/妹妹叫姑奶奶

奶奶的哥哥/弟弟叫舅公

奶奶的姐姐/妹妹叫姨奶奶

伯公/叔公的兒子叫堂伯/堂叔

伯公/叔公的女兒叫堂姑媽

舅公的兒子叫表舅

舅公的女兒叫表舅媽

10樓:海風吹過

1、爸爸的兄弟姐妹我應該怎麼稱呼?你爸的兄:稱為大爺;弟:

稱為叔叔。你爸的姐稱為:姑姑(有的稱為姑媽);也要看姑姑在她們當中排行,大,為大姑,二為……你爸的妹稱小姑。

2、媽媽的兄弟姐妹我應該怎麼稱呼?你媽的兄(哥)稱為舅舅,弟弟稱為小舅舅;你媽的姐姐稱為:姨娘;你媽的妹妹稱為小姨娘。

3、堂兄堂妹和表哥表妹的區別?堂兄弟兩人雙方的父親是親兄弟;堂子妹的雙方父親也是親兄弟,表哥表妹雙方的的上一輩乙個是姐姐乙個是弟弟,如表哥a的父親是表妹b媽媽的哥哥;也就是上一輩是兄弟倆,下一代分別都是兒的為堂兄;分別是兒和女兒的為堂姊妹;上一輩是一男一女姊妹倆,下一輩均為兒的稱表兄弟,下輩為一兒一女的,稱表姊妹。

4、堂兄堂妹和表哥表妹的兒子與女兒我應該怎麼稱呼呢?輩份上是遠房侄子;遠房侄女,平常可直接喊名子,因為你是長輩。

5、鄰居的阿姨比我媽媽年輕,比我大幾歲,是該叫阿姨還是大姐?那那位阿姨的先生呢?

不在於阿姨與你媽的年青與否,非親非故的,要看阿姨怎麼喊你媽的,她喊你媽阿姨,你就喊她姐,她喊你媽姐姐,你就喊她阿姨。

6、同學的或朋友的爸媽、奶奶等長輩又該如何稱呼?同學的爸,你喊叔叔;同學的媽,你喊阿姨;奶奶及其他長輩,你順著同學喊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1、爸爸的哥哥你叫伯伯,弟弟你叫叔叔,姐姐、妹妹你叫姑姑;

2、媽媽的兄弟你叫舅舅,姐妹你叫姨;

3、堂兄堂妹是你伯伯、叔叔的子女;表哥表妹是你姑姑的子女;

4、堂兄堂妹和表哥表妹的子女都是你的侄子侄女;

5、鄰居家的阿姨只要與你母親稱呼姐妹,就叫阿姨,他的先生你可以叫叔叔;

6、同學的父母你叫叔叔、伯伯、嬸嬸、伯母,奶奶爺爺可以直呼。

12樓:凝視真實的呻吟

1,叔伯姑姑

2,舅舅姨媽

3,爸爸這邊血緣關係的是

堂,媽媽那邊的是表

4,直接叫名字

5,叔叔阿姨,有輩分,就算年紀比你小都得叫;沒輩分就叫大姐大哥,關鍵看你媽怎麼稱呼對方

6,叔叔阿姨,阿公阿婆(尊敬點的直接叫爺爺奶奶)

13樓:

1 爸爸的姐妹

叫姑姑,爸爸的哥哥按順序叫x伯 弟叫x叔

2 媽媽的姐妹叫姨 兄弟叫舅

3 堂兄妹指父系一邊的兄妹,表兄妹指母系一邊的兄妹4 姐 哥 比孩子小的就叫名字

5 既然是阿姨,當然叫阿姨了,她的先生叫姨夫6 伯父 伯母 叔叔 阿姨 爺爺 奶奶

好朋友的母親我該怎麼稱呼 如果是結拜兄弟的母親又該怎麼稱呼

14樓:呼阿優

比你媽媽看起來年長的叫伯母,比你媽媽看起來年輕的叫阿姨。

「阿姨」或「姨姨」也可以稱呼無血緣關係的女性長輩。

1、伯公或叔公的女兒=母親的堂姐妹稱呼堂阿姨。

2、堂伯公或堂叔公的女兒=母親的再從姐妹稱呼再從阿姨。

3、姨婆或舅公的女兒=母親的表姐妹稱呼表阿姨。

擴充套件資料阿姨:āyí

1、〈方〉母親的姐妹。

2、稱呼跟母親輩分相同差不多的女性:王~ㄧ售票員~。

3、對保育員或保姆的稱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母親就可以叫阿姨,結拜兄弟也要看他在家中是否提過和你關係密切,如果是他經常跟媽媽提起你 ,你為了表示親密可以叫伯母。若反之則還是叫阿姨。否則你突然表示跟人家媽媽很親密,會給人很圓滑的感覺。

16樓:30秒不

喊阿姨就可以的,不論是好朋友的母親還是結拜兄弟的母親,都喊阿姨就可以,沒必要喊其他的稱呼。

個人覺得稱呼有很多時候只是乙個代號而已,最重要的是你在和她們相處的時候怎樣去對待她們,如果你能夠非常用心的去對待她們,能夠非常用心的去呵護她們,能夠非常有禮貌的和她們接觸特別是當她們有需要幫忙的時候,能夠及時的去幫助她們,一樣也能夠展現出自己和朋友的關係。

17樓:無雅詩

好朋友的母親,你可以稱為伯母,或者也可以叫對方阿姨。

如果好朋友媽媽的年齡比你媽媽的年齡大,稱作伯母比較合適。如果年齡比你媽媽年齡小,那麼這種情況可以叫阿姨或者叫姨,有的地方也會叫姑姑。

因為好朋友的母親和你的媽媽是平輩。你的媽媽的姐妹的關係,稱呼為姨。那麼你也可以成為朋友的媽媽為阿姨。這是乙個道理的。

18樓:

好朋友的話 叫阿姨就行啦

結拜的話要不認他做乾媽

夢見和自己的親兄弟打架,夢到和親兄弟打架

若你相信夢的話我幫你解一下 解夢 這夢預示著你很牽掛惦記你的兄弟 希望能夠幫到你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有什麼話想說但又不便當面講,就做這樣的夢,正常,親兄弟還是親兄弟。做夢都想和自己親兄弟打架不如直接去打好了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做夢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

夢到前男友和老公是親兄弟是什麼意思

你還在留戀著前男友,但有時只是做夢。做夢是睡眠不實有部份腦細胞依然活躍著,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一些事情,不足為奇。加強體育鍛煉,改善睡眠不做夢的。在你心裡會覺得他們是好朋友,望採納 剪不斷理還亂是你還惦著他 意味著你在這兩個男人中糾結,誰也放不下,誰也都想要 同時夢到前男友和老公是代表什麼麼意思?其實男...

我爸爸的親兄弟我該叫什麼啊?我爸爸親兄弟的兒子的女兒我又該

你爸爸的親兄弟 你該叫叔叔 伯伯 你爸爸親兄弟的兒子的女兒 你該叫侄女哦 前者如果比你爸大叫伯伯,比你爸小叫叔叔 後者叫堂侄女。爸爸的親兄弟叫伯伯,爸爸親兄弟的兒子的女兒叫她名字,她應該是你侄女吧 糊塗了 我爸爸的親哥哥的兒子我應該叫什麼 我爸爸的親哥哥的兒子我應該叫 哥 或 弟 看彼此誰大誰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