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家的兒子我叫他哥哥,是我媽的親兄弟舅舅,我現在結婚有孩子,我兒子該叫舅舅家的兒子我哥。叫

2021-03-24 06:55:43 字數 869 閱讀 7831

1樓:匿名使用者

舅舅家的兒子 我叫他哥哥,是我媽的親兄弟舅舅,我現在結婚有孩子,我兒子該叫舅舅家的兒子 表哥,叫伯伯,表弟叫叔叔。

我媽的哥哥我叫舅舅,我的兒子叫我舅舅什麼?

2樓:一問時代

你的兒子叫舅爺

你媳婦的舅舅他叫舅姥爺

就是這樣

3樓:小悟空

你需要乙個小公尺手機,然後開啟計算器。

我媽媽的哥哥我叫舅舅,我兒子叫舅舅的兒子叫什麼? 我爸爸的妹妹我叫姑姑,我兒子叫姑姑的兒子叫什麼?

4樓:浮萍是妖

你兒子叫舅舅的兒子也叫舅舅,姑姑的兒子你兒子叫叔叔伯伯,你媽親哥你叫舅舅你兒子叫舅公。

我舅和我媽是親姐弟,那我舅舅的兒子和我不就是親兄弟嘛。

5樓:笑看繁華滿天星

你真聰明 答案正確 前提是你要確定你爸爸不會打你

我二舅家的兒子,我給他叫哥,那我哥的兒子給我叫什麼合適?

6樓:life淡白色回憶

要不然叫xx哥,不然叫乙個「叔」字也行吧

7樓:木子for李

安常理來說應該叫表叔啊!

8樓:許秀良

不叫叔叔的話,那就叫表叔好了,還顯得親近。

9樓:可愛的天涯追夢

叫表叔,也可以叫表爸

10樓:可愛的豬拱拱

叫噠噠,意思也是叔叔的意思

舅舅家的兒子管我叫什麼,我舅舅家的兒子的孩子管我叫什麼?

1.首先要看你的性別以及和她他的輩分情況,來決定你們之間的稱呼。2.比如你們是平輩的,然後就看你們的年齡大小來決定稱呼。舅舅家的兒子,你們是平輩,看歲數大小叫姐姐或者妹妹啊!我舅舅家的兒子的孩子管我叫什麼?表叔或表字的伯伯,反正你們 是表親,你和你舅舅的兒子一輩,他的孩子就是你表侄 好多人沒看清你的...

舅舅家的兒子叫我閨女什麼,我舅舅家的女兒的兒子我叫什麼

你舅舅家的兒子應該是你的表哥或表弟,你家閨女應該是他的外甥女。當然是叫你閨女外甥女啦,因為你閨女得管你舅舅的兒子叫舅舅,所以叫你閨女外甥女 我們這一般 我 的女兒叫舅舅的兒子叫表叔 我舅舅家的女兒的兒子我叫什麼 舅舅家的妹妹,是你的表妹 妹夫應該叫你表哥 表妹的孩子是你的表外甥或表外甥女,應該叫你表...

舅舅家的兒子和我有血緣關係嗎,我和我舅舅家兒子有血緣關係嗎?

舅舅家的兒子當然和你有血緣關係了。你倆屬於表親是比較近。你媽媽和你舅舅是親兄妹,你和舅舅家的孩子屬於第三代血親。這個血緣關係是很近。但是不屬於直系親屬。我和我舅舅家兒子有血緣關係嗎?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肯定有的,你媽媽和你舅舅是親兄妹,所以你和你舅舅的孩子有直屬血緣關係,如果你們想結婚主話是肯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