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哪些身體語言,只是想睡你的體現

2021-10-20 18:49:14 字數 5152 閱讀 8605

1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身體的語言,想**的手,說明這個男人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第2個身體的語言,眼睛會看,你看的很直,說明這樣的男人只是想睡你,第3個身體的原因,每次看到你的時候都動手動腳,說明這個男人只是想睡你。

2樓:30秒不

如果他們只在晚上找自己,白天根本就不聯絡自己,肯定是想睡自己的,再就是他們會有意無意的想和自己進行肢體接觸,也會通過這種方式來表達他內心裡的想法。

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是那種只會甜言蜜語,卻從來不為你付出什麼的,會特別特別的想親近你,但是不捨得給你花錢,都只是想睡你的表現。

男人愛你還是想睡你,聊天的時候會有怎樣的表現?

4樓:以情佐酒

如果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他會好好照顧你所有的情緒,不會讓你不安,不會讓你缺乏安全感,好像你就是他的全世界,他不會把自己不好的情緒發洩在你身上。

因為女人是用來疼的,雖然在愛情裡的兩個人,都會有吵有鬧,但是,人這一輩子,真正用心愛的人又有幾個呢?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是捨不得傷害你的。

其實,乙個男人到底是因為愛你而和你在一起,還是因為想睡你而和你在一起,這些都是可以看出來的,愛乙個人是會毫無保留地對你,是會害怕被丟下的。

愛情裡其實也真的沒有誰對誰錯,而當乙個男人真正把你放心上的時候,你通過跟他聊天,就完全可以看出來的。

汪禮是乙個很可愛的女人,和男朋友小劉在一起三年了,一直被溫柔的愛著,她說:「和他在一起之後,我再也沒有羨慕過其他人,即使我們也會吵架,也會有矛盾,但是我知道我們永遠不會分開的。」

是的,在外人看來,這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太好了,沒有人不羨慕他們兩個人的愛情。這個男人,總是很溫柔的對待著汪禮,儘管在一起了三年,都待他如最初一般,那麼溫馨。

汪禮自己也很明白,這個男人是真的愛自己,所以總是和周圍的朋友提起,很自豪很驕傲,她每次和朋友們提起小劉,也總是眼角帶著笑容,好像眼裡都是星星,滿是幸福的痕跡。

汪禮說:「從開始,到現在,我們倆每天都會說早安晚安,即使每天會見面,但是回到家之後兩人還會聊天,再膩歪著說會情話,沒有一天落下過。」朋友聽了都說:

「那真的也太愛你了吧,男人都是保持三分鐘熱度的,他居然能夠堅持這麼久。」

汪禮還記得,確定兩人在一起的那一天,晚上回到家之後聊天,說到熬夜的問題,小劉對他說:「女孩子經常熬夜太傷害身體了,我以後要監督你早點睡覺。」

汪禮說:「可是我已經習慣了,而且我太早了睡不著。」最後小劉是在拗不過她,就說:「那你熬夜的時候我陪著你,等你困了我們一起睡。」

所以總會有乙個男人,他明知道你在做一件事,其實是在傷害你自己,但他不會不讓你做,因為他知道他不讓你做你會難過,所以你負責做,他負責幫你療傷。

其實在一起之後,兩人也會吵架,也會有鬧分手的時候,特別是有的時候聊天,汪禮暴脾氣的時候,語氣是完全不一樣的,這時候小劉會照顧好她的小情緒,會先安慰她,先哄她。

這種愛情,好像每個人都會羨慕吧,其實男人到底是愛你還是想睡你,你通過聊天,便能判斷出來。

愛你的男人,他會熬夜陪你聊天

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其實不難,但做到時時刻刻陪著你,真的很難,男人是最怕麻煩的了,晚上有時間他大可自己玩遊戲,跟朋友出去玩,他卻告訴你,可以陪著你,這是一種最簡單的愛情,但也是最值得被羨慕的。

他害怕你自己乙個人熬夜,乙個人胡思亂想,所以他總是會告訴你,他一直都在,他會陪著你,他陪著你聊天說笑,讓你只感受到這世間的美好,讓你看遍這世間的愛情全部的模樣。

這就是愛你的男人,就怕對你不好,而那些想睡你的男人,他並不會在乎這麼多,他不願意對你真正動情,只會做表面功夫。

愛你的男人,他會每天給你發訊息說「早安、晚安」

愛你的男人,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是想到你,晚上睡覺前的最後一件事也是想你,這就是乙個男人愛你入骨,好想你已經是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了,這便是愛情。

他每天堅持給你發早安、晚安,他想讓你每天醒來收到他的訊息,睡覺前也收到,這樣也許你還會夢見他,男人在自己愛的女人面前也是天真可愛的,有的時候做一些事情只是傻傻的為了你。

愛你的男人,會通過聊天看出來你的小情緒

所以在聊天中,你的情緒不好了,他一眼便能看出來,看出來了他便會好好哄你,安慰你,即使不是他自己的錯,也會一直認錯,覺得自己做的不好。

而想睡你的男人,他會視而不見你的小情緒,又或者,三言兩語哄哄你罷了。

這就是愛情裡愛與不愛的男人對你的情緒照顧得不一樣,所以一定要擦亮雙眼找到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男人真的愛你,是偽裝不出來的,很多相處的小細節都能看得出來,當你生病時,愛你的男人是真的會為你著急,當你心情不好時,愛你的男人會想盡辦法來哄你。

其實,這些小細節從你們倆的聊天當中都能完全體現出來,只是需要你用心去發現,不要被男人的一些外表所欺騙。只想睡你的男人,他不會在乎你的身體,不會在乎你的心情,他只在乎你什麼時候能夠陪他睡覺。

乙個男人愛不愛你,你真的可以感受出來的,你要明白,想睡你的男人怕你索要的太多,而真正愛你的人是害怕他自己給的不夠,害怕你離開。所以,女人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被男人的甜言蜜語所哄騙。

5樓:多維達人

不會在意很長遠的事情。如果只是想睡你,相處時間是希望比較短就能直奔目的去,一定不會跟你談論很長遠的事情。

6樓:小小強

如果男人是愛你的,在聊天的時候就會特別關心你的感受,會很在乎你的小情緒;如果男人只是想睡你,就只是會問你的大姨媽來沒來。

7樓:幹煸新鮮事

如果非常愛你的話,聊天的時候就會非常關注你的生活細節。

8樓:肉多

在聊天的過程中,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尊重你,不會有其他的想法,如果有其他的想法,就說明這個男人根本不愛你,只是想得到你。

9樓:你到底敢不敢

男人愛你還是想睡你,聊天的時候會表現出來,真正愛你的男人和你聊天的時候總是能夠透露出對你的關心和照顧,而且是特別的真心實意的,而想睡你的男人,只是在他們寂寞孤獨的時候找你聊天。

乙個男人只想睡你他會怎麼做?會有什麼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味的只是想跟你做那些事情,關於結婚方面的事情完全沒有考慮到,或者是會去避開。

11樓:焚盡天涯路

只想跟你討論跟性有關的話題,一談到這個就很興奮,色眯眯的看著你,一聊到其他話題就沒那麼興奮了,求採納,謝謝!

12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對你百依百順,哄著你,給你買好的吃好的穿好的,和你在一起不跟你談將來,不跟你一起規劃生活,只跟你談去**玩,去**旅遊之類的,找機會讓你回不了家需要在外面開房間。

13樓:琦蔭笑輝笑

就是三不打四就往身體那方面引導你了

14樓:欣大暖寶

會用愛這個藉口讓你和他睡。

判斷乙個男人真心愛你,還是只想睡你,從**能看出來?

15樓:以情佐酒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想「認真談一場戀愛,咋這麼難呢」?不是找不到物件,而是怕愛錯了人,傷害到自己。

不想受傷,不敢深愛,不敢結婚。很想知道在對方心裡有沒有地位,可不知如何去做。

乙個人愛你,還是不愛你,表面是看不出來的,說出來的話也無法判斷,你要看他是怎樣對待你的。

凡事只想著自己,沒有考慮過你,八成是不夠愛你,沒有把你當成自己人。

任何一件事都想著你,不會扎你的心,才稱得上真正愛你,想一直和你走下去。

愛可以藏在事情裡,他為你做過什麼事情,不要看結果,要看過程。男人真心愛你,還是只想睡你,無需試探,細節騙不了人。

早上醒來,會給你做早餐,還是讓你去做早餐

愛你的男人,會照顧你,不愛你的男人,需要你照顧。愛你與不愛你,就看誰付出的多,就看誰照顧誰多一點。

每天早上,聽到鬧鐘一起醒了,他溫柔的對你說「再睡一會兒,我去給你做早餐」。不願意早起的他,願意早起了,不會做飯的他,會做飯了,可見你在他的心裡是多麼的重要。

只是想睡你的男人,根本不會這麼細心,根本沒有想過為你做什麼,他只會指使你做這個,做那個。

他想多睡一會,又不想餓著肚子上班,會喊你去做飯,等你把飯做好了,他還會各種找茬。女人,不要傻傻的愛上只想睡你,不想和你結婚的人,看不到未來,只會讓自己受很多苦。

你生病時,告訴你「多喝點水」,還是請假照顧你

人世間,最痛苦的一件事,莫過於生病。沒有人想生病,沒有人想病倒在床上,都想健健康康的。

一生中,生病的次數是最多的,這是我們無法改變的,我們只能接受,只能熬過去。

男人有多愛你,會陪你走多遠,在你生病的這段日子裡,可以找到答案。不出現在你的身邊,只隔著螢幕對你說了說多休息,多喝點熱水,擺明了是不夠愛你。

真正愛你的人,是很心疼你的,他不會只對你說這一句話。你在生病,他在心痛,一直守護在你的身旁,直到你不需要被照顧了,他才會去工作。

他玩手機時,願意把你摟在懷裡,還是保持距離

有一種男人,沒有喜歡過你,只是隨口對你說了句「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你答應他的追求,他就像白撿了乙個女人一樣,根本不會珍惜你。

對你沒有心動的感覺,卻想和你有親密關係,擺明了是不想對你負責任。心裡裝的不是你,與你相處的時候,會小心翼翼的,生怕被你發現點什麼。

一起去逛街,會給你拎包,還是對你不管不顧

男人不夠愛你,不會公開你們的關係,一起逛街的時候,他大步往前走,不會等你,也不會回頭看你,你若進一家店試衣服,他就找不到你了,不知道你去**了。

逛累了,想坐下來休息一會,想讓他幫你拎著包,他是不會同意的。擔心在街上碰見熟人,擔心別人發現你。

乙個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恨不得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每次逛街,他都會主動幫你拎包,要是逛累了,他會揹著你走一會。

單身的時候,女人總是擔心找不到物件,每天都會對朋友說「有沒有適合我的,給我介紹乙個」。

兩個人的時候,女人總是擔心男人不夠愛自己,想多付出一點,又不敢多付出。

姑娘,愛你的男人,你不用去討好,他會主動把心交給你,他會努力掙錢,早點娶你回家,不愛你的男人,你為他做再多,也得不到他的心,他不會娶你,早晚都會找個藉口和你分開。

16樓:邵邵有話說

愛你的男人一定想睡你,只不過他睡了你之後想娶你,他想一輩子和你乙個人睡。 不愛你的男人如果只是想睡你,睡了你之後會離開,他只想和你睡一次或一陣子,過後他還想和其他人睡。 既然男人都想睡,就要看男生睡完之後,打不打算對你負責。

17樓:

生理期。如果他知道是你的生理期而放棄原本跟你的約會,這就是想睡你;反之他知道是你的生理期反而加倍關心你, 這是真心愛你。

接吻的時候,男人有哪些身體語言,是愛你的表現

我們在現在的社會當中,我們每個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感情生活的,那麼我們每個人在與自己物件相處的時候自己的物件是什麼樣的呢?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聊一聊接吻的時候,男人有哪些身體語言,就是愛你的表現的呢?其實大部分的男人會在接吻的時候做一些小動作,這都是非常正常的,好了我們就來說說男人有哪些表現吧。第一次接吻...

我們常用的身體語言有哪些,世界通用肢體語言有哪些?

一 手勢語 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常常有意無意地借助各種手勢,來表達自己的意思和情感。久而久之,某個手勢便會成為一種定式,什麼手勢表現什麼意思,大家心領神會 不言自明。1 翹大拇指手勢 中國人對這一手勢賦予積極的意義,通常用它表示高度的讚譽。寓意為 好!第一!真棒 等。但是在英國 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等國家...

如何從男人的身體語言中看出他是真的愛你還是只是做戲

如果男人對自己是真愛,他們會見到自己的時候特別的開心或者是特別的快樂,而且他們看到自己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選擇擁抱自己。要想知道男人對你的情意到底有多深,看男人和你接吻時的肢體語言就可以了,看他會不會緊緊地摟著你,會不會愛憐地親吻你的眼睛,會不會陶醉地閉上自己的雙眼,有這些行為的男人,很明顯是足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