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應該和哪個星座最配?拜託各位了3Q

2021-10-20 18:18:01 字數 3238 閱讀 1427

1樓:

雙子座(gemini)5月21日~6月21日[男性][女性] 變化速度快如風的星座。雙子的雙重性格常搞的別人和自己頭痛萬分,對於事業與愛情,如果肯多花 點心思經營,應該會是很好的,但...他們實在是太機靈了。

守護星:水星(象徵心靈的交流) 守護神:希臘-漢密斯 羅馬-墨格利 幸運石 :

翠玉 幸運日 : 禮拜三 幸運數字 : 3,4 幸運數字 :

6,7 幸運色 : 銀色、灰色 幸運地點 : 海平面之上的高地 雙子座~性格特色 基本上,雙子座人的意志一直都是一體兩面的積極與消極,動與靜、明與暗,相互消長,共榮共存的。

通常很多才多藝,也可同時處理很多事情,有些則會表現明顯的兩種或多種人格,這種多變的特性, 往往令人難以捉摸。他們相當具有靈性、聰明、心智活躍敏銳,喜歡忙碌和追求新的概念及作事的方 法,有活力、口才一流、活力充沛、胸懷大志、人緣很好,並且都有語言天份。對事物的思考很快, 改變主意也比一般人快。

由於水星的影響,使雙子座的人通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思考力,很容易導致精神衰弱。 雙子座有著雙倍於別人的力量、思考力,卻也需要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去恢復。所以,雙子座是乙個 善良與**,快樂與憂鬱,溫柔與殘暴兼具的複雜星座。

小秘密 機靈的雙子會由於遇不到合意的人,無奈等婚。別看他好象冷漠,但會躲在無人之處流淚。 雙子座的魅力 他的好奇心和多采多姿的生活態度更增迷人特質,活力洋溢和赤子之心充分流露出不易老化的魅力。

雙子座的理想情人 --你是好奇心強要求多的人 你對一切要求都多,因好奇心強,故會一下想要這個,一下想做那個,並以此為樂.唯有話題豐富.興趣廣 泛.

交遊廣闊的人,才能令你滿足,宜選這種物件。雖然這種人是大眾偶像,但唯有這種型別才能令你動心. ** 你的理想物件是熱情而誠實的人** 與雙子座的戀愛要訣 頭腦運轉靈敏, 致使被他人誤認為是危險人物, 惟對這種人的愛情, 另有秘訣, 禁忌靜待, 亦不可操 之過急, 赤裸的顯現, 應採以緩兵戰策, 讓他無可奈何為妙!

雙子座的財運 具有偏財運..常能獲得易外錢財..但是由於不善儲蓄..

常有浪費的傾向!! 雙子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天秤座 最信任的星座-**座 最佳學習物件-射手座 最佳工作搭檔-巨蟹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雙魚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巨蟹座、**座、摩羯座、白羊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獅子座、天蠍座、雙魚座、金牛座 100%協調星座-天秤座、水瓶座 90%協調星座-獅子座、白羊座 80%協調星座-雙子座 同型別(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對立星座-天蠍座 關於雙子座的_1999 體力跟活力有逐漸減退的現象,不妨多找朋友聚聚,熱絡一下感情的交流,順便放輕鬆一些。 男性:

他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從容不迫,和藹可親。常給人以永遠是局外人的印象。永無休止的求知慾和好奇心,敦促著他生活 的腳步,激勵他不斷追求和探索。

然而,他很少有時間去實現這一切。 這是個迷人的和有些異想色彩的人。喜歡瞬息萬變,不喜歡永恆持久。

當他把迷人的和弦彈得恰 到好處的時候,他會悄然離去,到別處去吸引新的「聽眾」。他的智力天賦在他的身上表現突出。他 善於動腦筋想辦法,是乙個願望多變,適合從事腦力勞動的幹才。

他的體質脆弱,對愛情常常疑慮重 重,喜歡用諷刺作為保護自己的**。生活中他最需要的是廣大的聽眾,而不是全力以赴的愛情。 他的記事本上寫滿了有用的位址,懂得人情世故,容易贏得別人的信任和厚愛。

這一切都歸功於 他的藝術家性格。雙子座的男性擅長辭令,詼諧幽默,他的出現很快能使談話氣氛熱烈起來,和他在 一起永遠不會感到寂寞。相反,離開朋友、夥伴或者頻繁的社交活動,他就會感到生活茫然若失。

雙子座的男性一般不願意承擔家庭生活的責任,而喜歡過「一身輕」的生活。一旦他結了婚,家 庭將成為熱烈的聚會和無休止的談話場所。他希望生活是無憂無慮的,工作時間是不受約束的。

在這 些條件之下,他會表現出模範丈夫的許多優秀品質。 生辰星位在人馬座的女性會與他廣博的情趣同步,適應他無拘無束的性格。 天秤座的女**情細膩,富有激情,熱情好客,喜歡交際,她會豐富雙子座男性的生活意境。

寶瓶座的女性有創新精神,智力天賦較強,友誼的信念堅定,她是雙子座男性事業上的得力而可 靠的助手。 女性:她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這是乙個富有異國情調和魅力的女性。

思想境界開闊,內心充滿著美好的幻想,她的情感猶如一 部優美的隨想曲。 聰明伶利,有些神經質。內心總是閃耀著美好、歡樂、幸福、愛情和理想的火花。

她希望自己永 遠置身在無憂無慮的樂園中,喜歡用緊張的工作,頻繁的活動來驅散自己的煩惱。很容易喚起別人的 傾慕心,但她的感情並非垂手可得。一句話就可能觸動她的心弦,一點小事也會使她揚長而去。

如果 能很好地掌握她的性格特點,**她的反應,那麼不難使她對你傾心相與。 雙子座的女性理智很強,善於運籌錯綜複雜的形勢並能在關鍵時刻作出自己正確的抉擇。她期待 美好的愛情所帶來的歡樂。

一般說,雙子座的女性會有豐富的愛情生活,尤其是當金星在雙子座的時 候。 這一座的女性不喜歡平淡無味的家庭生活。她希望生活的內容豐富多采,千變萬化:

經常出去散 步、郊遊或旅行,開闊一下眼界,換換生活環境,結識些新的朋友和陶冶一下性情,這些是她生活中 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她保持高昂情緒的基礎。她開朗的性格會感染周圍的人。過度的勤奮、勞累 或煩惱,常會使她疲憊不堪,力不從心。

人馬座的男性會給她的生活帶來新的氣息。他們之間建立起來的家庭將是充實的、自由的和浪漫 的。經常會有親朋好友的光顧。

與天秤座的男性結合,有助於她藝術才能的發揮,或者進入高層次的社會生活。 如果與寶瓶座的男性結合,她的生活內容會發生質的變化。她將經常出入知識界,結識學者和名 ren

2樓:紅醉的綠醉

雙子座: 最欣賞的星座——天秤座 最信任的星座——**座 最佳學習物件——射手座 最佳工作搭檔——巨蟹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雙魚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巨蟹座、**座、摩羯座、白羊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獅子座、天蠍座、雙魚座、金牛座 100%協調星座——天秤座、水瓶座 90%協調星座——獅子座、白羊座 80%協調星座——雙子座 同型別(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對立星座——天蠍座 守護星:水星(象徵心靈的交流) 守護神:

希臘——漢密斯 羅馬——墨格利 幸運石:祖母綠、璞玉 幸運花:槐花 幸運色:

黃色、天藍色、綠色 幸運日:每月的5日、14日、23日、星期三 幸運國度:義大利、非洲、委內瑞拉 幸運數字:

3,5,7 eq指數:74——82 幸運地點:海平面之上的高地 幸運場所:

學校、車站 幸運的方位:東北偏東向、西北偏西向 幸運的愛好:刺激,充滿變化的事物

雙子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雙子座 天秤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prefect的一對 大家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面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

雙子座和什么星座最配,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水瓶vs.雙子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別的星座交到您們為友,通常都會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態勢實在有點曖昧,感情表現總是像霧又像花 但瓶子與雙...

雙子座和雙子座配嗎?雙子座和哪個星座相配?

要麼會很配,要麼會很不配 這是乙個很極端的搭配 我和我前男友就都是雙子座的,最後我們的感情失敗了 太了解了,所以他要逃避。雙子vs.雙子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一點就通 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