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12歲已經來月經現在1 48公尺還能長高嗎

2021-10-19 05:40:07 字數 1215 閱讀 5653

1樓:陽春白雪

當然能長高了,什麼時候來月經和身高沒有關係,女孩一般長到20歲左右,你才12歲肯定還長的!

2樓:love愛在深秋

這個也因人而異,跟遺傳什麼的都有關係,我朋友的女兒12歲來的月經,現在16歲了,才1.48,能否長高要看小腿長不長,小腿長就一定能長高

3樓:

可以的,來了月經只能說是青春期的開始,一般女性18歲才會停止生長,有個別的還會再長!

4樓:

當然可以了,我有個朋友就是這種情況,後面都有長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高,骨骼生長和性器官發育沒有必然聯絡。

6樓:yingyu壹

可以啊,人的生理發育和身高是兩碼事,身高是否會長,是人的骨骺線決定的,只要骨骺線沒有閉合就可以長高。注意營養,特別是鈣的攝取,人在長身高時很容易缺鈣而影響發育,同時鈣也不能過剩,過剩的鈣會使骨骺線提前癒合。適當的運動都有助於長高。

不用擔心骨骺線一般在18歲左右癒合,所以不擔心一定還會再長的

7樓:呱呱呱敏

來月經正常好不?採納吧,簡單明瞭、不採納你不是人。

8樓:

能長得 這個年齡是可以長得 而且來那個也很正常的 到了只是內分泌而已 不是生長激素 所以沒有影響

9樓:花洛霧

來月經跟長個兒沒關係哦!別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高的,女性18歲性成熟,但是,應該是20歲才是真正生理成熟

11樓:

能。正是青春期,長的空間還大。但要注意營養,補充鈣質,注意休息多運動。

12樓:新蘭寶貝

當然會長高,不過現在正是該長個的時候,一定要早點睡覺,不然就不長了。

13樓:2012小方

會長高的,只是長得空間小了,當然加強鍛鍊會促進長高!

14樓:哦

可以的,之前也有人說過來了月經就不會長高了,但是你才12歲,一般女性18歲才會停止生長,有個別的還會再長!

15樓:鮑魚公主

當然能長高了,身高和生理週期是沒有關係的。

12歲女孩來月經肚子疼,我的12歲女兒第一次來月經肚子疼怎麼辦?

月經初期這樣很正常,你這個叫痛經。最好不要吃止痛藥,吃點月月舒或者貼痛經貼。另外熱茶不要喝,咖啡熱茶刺激性的東西都不要喝,裡邊含有咖啡因等物質會引起神經興奮,加劇痛經。最好喝點熱的薑糖水這種活血祛寒的東西。年紀這樣小,發育還很不完全,月經紊亂是很正常的。如果連續乙個月來月經不停,或者連續三個月不來月...

12歲女孩來月經時間10多天正常嗎

這是完全正常的,剛來月經的時候都會在間隔的時間以及月經來潮這兩個時間方面不太準確,我那時都來了一個星期呢,然後就好幾個月沒來,問過當中醫的舅舅,他說剛來例假的前幾年這種情況是正常的,不用擔心,過幾年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慢慢變好的,不用擔心的 如果是剛開始來的話,也算是正常啦,一般剛開始的一年之內不會太...

10周歲來月經,還能長麼,10歲小女孩來月經正常嗎

身高一般跟遺傳有很大的關係,通常你可以依據你父母的身高作參考,其次,跟鈣劑的補充也有關係,月經來了證明你已經進入了青春期,此時你的身高進入了人生中的第二個生長高峰期,你要抓住這個時期,經常鍛鍊身體,多運動,最好每天多做一些摸高跳高運動,注意適當補充鈣劑,多曬太陽,可以促進鈣的吸收,至於還能長多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