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借我的車裝壽衣花圈是否不好,別人說開壽衣花圈店對家人不好真的嗎

2021-10-17 23:42:17 字數 3438 閱讀 3591

1樓:微塵愛健康

一、發生意外

大家都知道,花圈是給死人用的,放在車裡當然是很有忌諱的,對車的主人有不好的預兆。預示著他們可能會發生意外,因為擾亂了磁場,陰氣特別重,容易招引路上的野鬼。路上發生交通事故的事件本來就很多,所以他們很容易被勾走魂魄的。

若是迫不得已的話,最好是隨身攜帶風水物件。

風水學二、影響財運

把花圈放在車裡,很容易打亂氣場的,讓車裡的人呼吸到紊亂的氣息。他們會身心疲憊,一般陰陽不平衡的時候,他們容易犯困,而是不能夠集中注意力,心神不寧的,工作會出現很大的問題。影響財運雖然不是直接問題,然而時間長了的話,他們不單單是財運不好了,身體健康也收到了牽制。

三、親人離世

如果家裡有小孩,或者老人,或者有孕婦的話,是相當不吉利的。他們的身體本來就是很虛弱的,需要陽氣充足,不能吸收到一點點的陰氣。否則的話,他們的身體安全會受到影響。

把花圈放在車裡,很容易帶到家裡或者同事朋友的。如果僅僅是影響自己,成年人還好,但是別人的話,很嚴重。

風水學願你的生活是真的為了自己活著,願你雖然過著累的日子,但每一天都是有收穫,有意義的。在瞭解這些知識的同時,豐翼自我,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去看外面的世界。朋友老丈人過世,要借我皮卡車拉花圈,我想著怕媳婦嫌晦氣,就沒跟她說,一大早開著皮卡就去了!

把老人安葬了,我跟朋友打個招呼準備回家,朋友看我有點喝多了,醉醺醺的不放心,就說他給我開車,把我送回家!

在車上睡了會,迷迷糊糊聽到朋友說話:“嫂子啊,我把我哥給你送回來了啊!”我忙爬起來準備下車,忽然看到媳婦嗷地一嗓子叫了起來,撲到車頭上,拽著從車上扯下來的白花,還有那一路走好的字幅,嚎啕大哭:

早上好好的一個大活人出去,怎麼就被這樣送了回來!你這叫我們幾個怎麼活啊!朋友在旁邊拽都拽不住!

2樓:

朋友借你的車裝壽衣花圈,當然不好啦,多麼晦氣的事情,像這樣的朋友,應該果斷的叫他滾蛋,哪有拿別人的車裝壽衣花圈,他咋不拿自己的車,或者他們自己家人的車裝呢?

3樓:計多

如果你借意這方面的,最好不要借,拉壽衣花圈給人感覺不吉利。

4樓:伯音

不管是朋友借車還是自己的車裝睡衣,都沒什以前說種這些東西不好,其實都是男性裝什麼都沒問題。

5樓:無止境的真

如果是我的車,或許我不會借給朋友做這些,因為感覺特別不吉利。尤其放花圈這些讓我感覺特別的膈應。可能本身都有這些具有一定的牴觸,就算朋友不開心,或許我也不會妥協的。

當然每個人的想法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可以接受的話,你也可以借給朋友,畢竟有的時候能幫忙的話就儘量幫忙。如果只是在後視鏡綁上。一朵白花兒的話。

這樣我可以接受,如果加其他的是絕對接受不了。

6樓:數碼大王

沒有什麼不好的,沒有把車弄壞就可以了,朋友不就是相互幫助的嗎?

7樓:雨擾龍露

我覺得這個沒什麼,只是他到時候可以給一定的錢,就算是租的

別人說開壽衣花圈店對家人不好真的嗎?

8樓:

一般從事服務類工作,基本工作做得好,做得出色,一定會有回頭客等說法,彼此間會發個名片,留個**方便日後聯絡。但是殯葬行業千萬不要那麼做,不能給您的客戶發名片或是留**等等,原因您會懂的。如果您真正幫到逝者家屬,而且家屬對您的公司服務非常滿意的情況下,在喪葬儀式舉辦之後,千萬不要跟家屬說再見,等這樣的話語,避免產生彼此不愉快。

從事壽衣店這個行業,平時上下班無所謂穿什麼都行,但是在工作中,自身的穿衣風格一定要改變一下,每天不一定什麼時候就會來活,如果您當天穿太過豔麗的衣服工作的話,顯然對是客戶和逝者的不敬,平時穿衣顏色考慮深色主為,女士最好化淡妝。店裡最好還是準備一套西裝,工作的時候就換上這樣顯您更正規更專業。

9樓:

我覺得沒有這種事情的啊,要是真那樣的話 那哪還有人去開啊,再說這種店也是大家平時生活中有需求的了,只要有需求 那自然就會有生意可做了。

沒有這麼一說吧,只要掙錢別太坑人就行。一般做這個相比還是比較長壽健康的。

所以如今年代不要再封建迷性,最現實的問題不是迷信與否而是經濟生活,不是開壽衣店會對誰誰有影響,而是不開會不會捱餓。

10樓:鬼武者之覺悟

沒有這麼一說吧,只要掙錢別太坑人就行。一般做這個相比還是比較長壽健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聽別人說死人錢好掙,但是掙了錢不好花啊!

12樓:

不會的,沒有科學依據,只要自己不那樣想就沒事

13樓:

不會的, 心態最重要, 做善事, 只要正規的就好.

14樓:來自飲冰室蕙心紈質的樟樹

怎麼說呢,賺死人的錢

15樓:30秒不

自己並不認可這一說法,不同的行業都是有人從事的,不能夠因為行業的不同而對這個人產生這的說法或者是影響。

每個人都會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每個人都在社會中是各司其職的,只要是自己擁有好的心態,自己能夠通過自己的雙手去獲得財富,在獲得同財富的同時,還能夠給別人帶來方便,這樣的工作就是比較好的,雖然有很多時候自己所從事的行業相對來說是特別偏的,或者是別人接觸不是特別多的,但是千萬不要給這樣的行業扣上這樣的帽子。

16樓:無雅詩

別人說開咖啡店,花圈店對家人不好,這個說法在我們這裡,是沒有的。實際上它只是一項特殊的服務行業而已,這是我們賣衣服賣褲子襪子是一樣的。如果這些衣服是給死去的人穿的,所以應該正確的看待這個問題。

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人們很感謝感恩把人類帶到世上的**醫生們,但是現在忘記了把我們送走的那些人。這句話的確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把我們帶到這個世上的人,而是我們找的人,我們同樣感恩他們。

17樓:在鵝湖書院看大風車的紫微星

天天看見那些東西心情不好

早餐店相鄰壽衣花圈店好不好?

18樓:牛霞吧

在城裡,做生意的太多了。如果你認為,自己的生意和別人在衝突,或者在風水上有影響,完全可以在選址時決定。象你現在說的,早餐店在花圈店隔壁,很顯然不太合適。誰沒事到花圈幹嘛……………

19樓:夢雪碧可樂

我覺得相鄰壽衣花圈店可能對生意有一定的影響,現在大多數人心裡覺得進花圈店是不吉利的事,一般沒有事都是閉而遠之的

20樓:來自獅子林坦然的董卓

早餐店相鄰壽衣花門圈店,肯定不好,試問一早吃早餐,誰願見到白色的東西,陰沉沉的氣氛,誰想一早見到花圈,這樣的早餐很很會關門,最好不要想鄰不利的店。

21樓:墨綱毅

不好,本來心情挺好的,開心去吃早餐,看邊上花圈店,一般會迴避

22樓:

哦,肯定是不行,感覺就有點怪怪的,離得遠點才好

朋友借我的車被朋友的債主扣押了,我能否直接告債主歸還我的車

可以直接找你朋友的債主要回來,走法律程式,你還可以起訴他。依據你給出的資訊 首先車子是你的,那麼你是車子的所有權人,只要你沒有給你朋友的債務做擔保,債主無權扣押你的車,因為你和債主之間沒有任何權利義務關係,這位債主已經是非法占有他人財產,你可以要求他返還。其次,車輛是買賣合同 不太明白你這句話的意思...

你好,朋友借我車出了單方事故,在農村撞樹上了,報了警但沒有出警,保險公司當晚把車拖走了

單車事故無法行駛,保險公司是可以提供事故救援,但可以把你的車輛拖走呀。這個也沒有什麼影響。或許就按照正常的理賠流程走就可以了。一般保險公司會賠的。除非有特殊情況,比如無證駕駛 酒駕等等。這種情況會導致你下一年度的的保費 兩車相撞需要交警認定責任,可車撞樹,開車方是完全責任,交警沒有認定的必要,這就是...

朋友借我錢的時候我借,我缺錢時總是說沒有還幫他嗎

或許他真的沒錢借你,否則以後最好不要幫他了。只進不出的鐵毛鋼公雞,誰碰到這種人,誰是上輩子作的孽,奉勸你躲遠點 幫個幾把,或許在他心中你沒兄弟那麼重 問 有些朋友每次向我借錢,我說沒有錢,他總是叫我去問別人幫他借,這又是什麼朋友 總是叫你去問別人幫他借。說明這人在外面已經 欠了人家很多的錢,知道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