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說一句話,但覺得好像在哪說過這一句話

2021-10-18 00:10:57 字數 2321 閱讀 4468

1樓:為你執著

為什麼乙個人說一句話,但是覺得好像在**說過這句話一樣,說明他說的這句話對你來說太熟悉了,所以才感覺好像以前聽過

2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可能是他之前確實是說過一句這樣的話呀,所以你肯定是有這個印象的,這算是比較正常的一種反應吧,也算是比較正常的一種記憶記憶的點

3樓:

為什麼乙個人說一句話,但覺得好像在哪說過這一句?我們平時說話中往往會不同的人說同乙個句子。也是很正常的。

4樓:八面來風

為什麼乙個人說一句話,但覺得好像在**說過這句話似的,同等的場景同等的話語,在同一現場肯定說過,你只是記不清了而已。

5樓:不丿言

這很正常啊,也許這句話你真的說過了,或者是你應該是心理狀態的問題,如果你感覺到這樣也可以叫心理醫生疏導一下。

6樓:櫻市子來了

可能你經常會玩這個遊戲,或者說談論這個話題,所以總會感覺好像在**說過這樣一句話?

7樓:明天你好嗎

這個情況也可能是你看到的心靈雞湯上或者是哪些重要的文章上面 所以這些話總感覺很

8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為什麼乙個人說一句話,但小的好像。在**說過這,這叫什麼話?說的什麼話,你還記得到這是說的什麼話?

9樓:巢盼秋

這也是有可能的,因為每乙個人說的哪一句話可能就在某個地方說過,和別人也說過這句話,這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10樓:青銅級鬥士

因為世界上有很多人,你可能經歷過很多地方,看過很多電影,有一些熟悉的台詞或者對話,是很正常的

11樓:木又

說明這個人說話的內容和你在別人那裡聽到的內容相同或相似。

乙個人有時候在不經意間做了乙個動作或說了一句話的時候,為什麼總感覺好像以前經歷過感覺特別的熟悉。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同感,感覺另乙個空間有另乙個世界也在運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感覺可能有前世吧!

14樓:就是我的真愛阿

以前在網上看過乙個段子,是說你是不是在人群中會感覺有人在喊你,那你有沒有想過很可能是你的親人朋友正在試圖喚醒你,在聯絡想想你是不是經常會覺得某些話某些事像發生過一遍了一樣。(不過本人覺得這種說法純屬玩笑啦)

15樓:晨式and微笑

自己以前做過、別人做過、你夢到過!都有可能~

16樓:達則乾坤

我以為就我乙個人是這樣的,o(∩_∩)o哈哈~

17樓:稲林靜

可能以前經歷過,印象深刻

問個心理學的問題,為什麼人與人講話時,乙個人說了一句話,另乙個人不用思考就能反饋說出接下來的話?

18樓:美蘭湖小霸王

歲月永遠年輕,我們慢慢老去,大多人都曾有過那刻骨銘心的愛情,失去後,各自忙碌、各自生活,將這份情感留在心中,不願去打擾對方。可卻在夜深人靜時乙個人默默流淚,懷戀那曾經的過往。看不透的偽裝,正如猜不透的人心。

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讀不懂的心靈。

19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和套路在一條線上 自然會這樣

20樓:一曲觴古今

這不是心理學,這是科學,應該是神經學一類。其實這中間還是有思考的,只不過思考時間很短,短到你無法察覺。

21樓:

就是唉聊不愛聊,學問,口才,閱歷,

22樓:不忘糟糠

反應快慢? 怎麼有的人 支支吾吾?

為什麼會有同一句話在不同人的嘴裡說出來,就顯得這個句子帶來的效果不同呢?求正解,你的分析。

23樓:今日影評人

喜悅匯!喜悅匯!喜悅匯!!哪不同了

24樓:很累很餓很心酸

語氣不同意思就會不同

25樓:萬捲有神齋

我覺得有以下幾個方面:

1、說的場合,場合不同說出來效果也不同;

2、說的時候的神情、語氣等;

3、說的人的自身的氣質、形象、德行等,聽者會不自覺地把他說的話與他這個人聯絡在一起,因而產生不一樣的效果。

望採納,謝謝。

與學生共勉的一句話,共勉一般對什麼人說

突然間不知道為什麼會感慨這麼多的東西。突然間,只是很想受這種說普通話的感覺。不得不承認,以前在老家的時候說起普通話來,就感覺很矯情。或許就是因為大家都在說方言,所以普通話顯得特別突兀。但是現在來到了這座城市,每個人都在說普通話,方言反而不到常見。也許這也只是一種默契吧了。而且還是我們長期的生活當中培...

在新春晚會上,小瀋陽說過一句話,是什麼「人閉上眼睛一輩子就過去了」那句話怎麼說的來著

央廣播電視總台春節聯歡晚會,簡稱為央視春晚或春晚,是 廣播電視總台在每年除夕之夜為了慶祝新年而開辦的綜合性文藝晚會。起源於1979年,正式開辦於1983年,2014年被定位為國家專案。晚會涵蓋小品 歌曲 歌舞 雜技 魔術 戲曲 相聲劇等多種藝術形式,把現場觀眾和電視機前的觀眾帶入到狂歡之中,打造 普...

發個紅包給人家,為什麼人家領取了,卻一句話也不說

你們就那樣的關係 給也好不給也好 反正給了我也不說什麼 人家只想領紅包不想說話 微信我給別人發的紅包,別人領取不了,說是賬戶異常,無法領取紅包,這是怎麼回事?麻煩知道怎麼解決的 原因 可能是違規使用紅包功能,被 封了。1.自助解封 點選介面中的 設定 選項 點選進入 點選介面中的 幫助與反饋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