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人見人愛》的劇情以及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2021-03-22 07:14:58 字數 446 閱讀 5963

1樓:海天諾

洗浴城老闆的女兒黑妞愛上了郝建,無奈郝建卻只愛雜貨店的收銀員小蘭。為了得到郝建,黑妞設下計謀,令郝建欠下鉅款。郝建想盡快賺到大錢為自己贖身,於是他和老鄉閆究森一起踏上追求成功的道路。

這期間遇到了形形色色的成功人士,鬧出了不少笑話。郝建驚訝發現小蘭其實是一名舞蹈演員,小蘭優越的條件讓他望而卻步。最終,郝建認清自我,腳踏實地的幹出一番事業,也鼓起勇氣向女神小蘭表達愛意。

幾番起起伏伏,郝建認識到了,腳踏實地的勞動才是最靠譜的生存之道,也只有勇敢的付出才能收穫美好的愛情。

結局也是既感人又充滿喜劇感,郝建給小蘭發簡訊:小蘭,當你看到我的這番話的時候,我想你已經到美國了,你走後我就後悔了,如果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對你說三個字,請留下。可是現在說什麼都已經晚了,好了,不費你流量了,祝你在美國開心,幸福。

   小蘭給郝建回簡訊:建兒 對不起,我是明天的航班。

沈騰電視劇集《人見人愛》主題曲叫什麼啊,誰唱的?

也叫 人見人愛 是北京乙個二人樂隊黑白格的作品,其實他們是有點類似工作室的概念,演出什麼的也比較少,但是偶爾在豆瓣上放出來的歌都還挺好聽的 難得答次度娘知道,多八卦一點,我當時關注是因為主唱是我們學校的。很風雲但是還挺低調的乙個女生,美貌當然是必須的,八卦新聞很多也是必須的。人見人愛 黑白格樂隊。黑...

欲錢買人見人愛的動物,欲錢買人見人愛的是什麼動物?

兔子屬於全面型的喜歡,狗只是主人喜歡。外人並不喜它喜歡傷人。豬出自西遊,才受城市人的喜愛還多數是女子,羊比較少見,我個人感覺羊也是吧!我沒有但是可以給你推薦 答案是 小白兔 小白兔 xi o b it 釋義小白兔俗稱兔子,是哺乳類兔形目,草食性脊椎動物。為幼小的白色的兔子。因為比較可愛,常出現在兒歌...

從曾經的花裡胡哨到如今的人見人愛,王者榮耀的曜究竟憑藉什麼才

王者榮耀可以說是現在非常火爆的一款遊戲了,提起王者榮耀,估計沒有人不知道,是一款讓年輕人為之瘋狂的一款遊戲。前段時間王者榮耀新出來的一個英雄曜可以說是很多玩家都知道的,從一開始出來就被玩家們定義成是一個花裡胡哨的英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段時間這個英雄已經完全火起來了,甚至是人見人愛,我覺得這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