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高粱電視劇集最後的大結局是什麼紅高粱大結局九兒餘佔

2021-03-04 08:38:50 字數 5080 閱讀 8648

1樓:匿名使用者

紅高粱電視劇集最後

的大結局是什麼

紅高粱大結局九兒餘佔

紅高粱電視劇集最後

的大結局是什麼

紅高粱大結局九兒餘佔

2樓:如雪寒月

九兒死了,於佔鰲安全轉移。琦官死了,豆官跟著他爹一起轉移了

3樓:1椿去湫來

九兒與敵人同歸於盡了

紅高粱大結局是什麼?紅高粱大結局九兒餘佔鰲在一起了嗎

4樓:藍鷹魂

九兒把敵人引到了自己附近,用三十里紅炸了自己,死了,讓餘佔鰲擺脫了日本人的包圍圈

紅高粱電視劇集九兒結局怎麼死的哪一集死了

5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紅高粱》電視劇集九兒最後和被燒死的,和鬼子同歸於盡了。

九兒親吻並囑咐了豆官以後,悄悄離開了隊伍。高粱地里,九兒用淒美的歌聲引開了鬼子,把他們引到一片堆放著三十里紅的地方,她摔破酒罈,把酒都倒在了高粱地上。

鬼子包圍了九兒,朝她開槍,在倒下之前,九兒把火柴扔進了酒中,和鬼子同歸於盡。熊熊的大火在高梁地上燃燒著,彷彿在訴說這片土地上充滿著生命力的傳奇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紅高粱》角色介紹:

1,九兒/戴九蓮

演員:周迅

19歲的少女九兒單純、善良、聰慧,但卻被父親賣給麻風病人當媳婦。在經歷了一系列的波折和磨難之後,九兒逐漸成長為個性鮮明的女子。在與餘佔鰲的情感方面,她敢愛敢恨,不懼束縛,勇於衝破封建牢籠,不惜一切代價追求真愛。

2,靈兒

演員:解惠清

土匪花脖子的妹妹,她清純靚麗,樸實善良,天不怕地不怕,一心想讓哥哥改過。最後為了能讓哥哥改過,不惜獻出自己的生命,後死在朱豪三手下。

3,花脖子

演員:徐光宇

高密的土匪頭領。因喜愛「九兒」,而一心想讓她成為壓寨夫人。與餘佔鰲、朱豪三等各股勢力打打殺殺,分分合合,攪得高密天昏地暗。

《紅高粱》幕後製作:

1,在劇組在敲定女主角後,莫言第一時間表示了對選角的肯定。他認為周迅和九兒一樣都是非常有靈性的女人。 同時,莫言表示已經開拍的幾場戲他看過了,周迅把山東高密野妞兒那種純美交加的野性表現得淋漓盡致,非常符合他心目中的九兒形象。

2,該劇的開拍很匆忙,鄭曉龍4個月前才臨時接下了《紅高粱》。到了9月,電視劇集就開機了,剛接下電視劇集時,有的僅僅是劇本大綱。這對鄭曉龍來說,是前所未有的,幾乎沒有任何準備,5個月的時間就要寫出劇本而且開機,這在他拍戲生涯中都是頭一遭。

6樓:咕咕咕嘎

最後一集被大火燒死。

在最後一集,也就是60集結尾部分,九兒在高粱地里,用淒美的歌聲引開了鬼子,把他們引到一片堆放著三十里紅的地方,她摔破酒罈,把酒都倒在了高粱地上。鬼子包圍了九兒,朝她開槍,在倒下之前,九兒把火柴扔進了酒中,和鬼子同歸於盡。

7樓:

最後一集(第60集)

張俊傑、九兒帶著重傷的餘佔鰲和剩下的兄弟在高粱地里穿梭,鬼子一路追趕,很快包圍了他們。九兒親吻並囑咐了豆官以後,悄悄離開了隊伍。

九兒用淒美的歌聲引開了鬼子,把他們引到一片堆放著三十里紅的地方,她摔破酒罈,把酒都倒在了高粱地上。鬼子包圍了九兒,朝她開槍,在倒下之前,九兒把火柴扔進了酒中,和鬼子同歸於盡……

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懿建

最後一集死的,和鬼子同歸於盡了。

紅高粱大結局是什麼

9樓:地方歇後語

九兒把敵人引到了自己附近,用三十里紅炸了自己,死了,讓餘佔鰲擺脫了日本人的包圍圈

最後豆官活著,餘佔鰲活著,張俊傑活著,其他的基本都死了,戀兒死了,琪官死了,朱豪三和他太太死了...

10樓:火星**雙魚

餘佔鰲部隊經過幾場戰鬥,死傷慘重,餘讓俊傑帶著剩下的弟兄先撤,自己掩護大家。眼看日軍日益逼近,兄弟們都表示要和餘佔鰲共存亡。眾人和鬼子浴血奮戰,做好了同歸於盡的準備。

朱豪三前來增援,從戰火中救出了餘佔鰲等人。他讓俊傑帶著佔鰲先行撤退,用自己的部隊拖住敵人。在彈盡之際,朱豪三讓小顏帶人先撤,自己則拉響了身上的炸藥,和夫人孫大腳一起英勇犧牲。

撤退的路上,九兒緊抱受傷昏厥的佔鰲,盼他趕緊醒來。鬼子準備追捕餘佔鰲徹底把其消滅。得到訊息後,俊傑帶著餘佔鰲和眾人向西山根據地撤退。

臨走前,九兒把當年的草編戒指還給了俊傑,希望他能一直守在餘佔鰲身邊,帶他走正道。俊傑、九兒帶著重傷的佔鰲和剩下的兄弟在高粱地里穿梭,鬼子一路追趕,很快包圍了他們。九兒親吻並囑咐了豆官以後,悄悄離開了隊伍。

高粱地里,九兒用淒美的歌聲引開了鬼子,把他們引到一片堆放著三十里紅的地方,她摔破酒罈,把酒都倒在了高粱地上。鬼子包圍了九兒,朝她開槍,在倒下之前,九兒把火柴扔進了酒中,和鬼子同歸於盡。熊熊的大火在高梁地上燃燒著,彷彿在訴說這片土地上充滿著生命力的傳奇故事…

11樓:念經打坐

餘佔鰲:為報親仇怒殺日本鬼子,受重傷,沒有死。

九兒:為了掩護餘佔鰲撤退,與鬼子同歸於盡。

張俊傑:成為了共產堂,與餘佔鰲在一起,在九兒的掩護下,撤退了。

淑賢與羅漢:被日軍處決了。

朱豪三與夫人:和日軍一起炸死了了。

羅漢:因為不滿日軍,而被日軍處決了。

花脖子:被日***槍打死。

靈兒:從官府中逃出來時,**從牆上摔了下來頭撞到的石頭上,因為沒有及時搶救失血過多死亡。

戴老三:抽大煙時猝死。

戀兒:放哨的士兵打死。

《紅高粱》改編自莫言的同名**,由張藝謀執導,姜文、鞏俐、滕汝駿等主演。影片以抗戰時期的山東高密為背景,講述了男女主人公歷經曲折後一起經營一家高梁酒坊,但是在日軍侵略戰爭中,女主人公和酒坊夥計均因參與抵抗運動而被日本軍虐殺。2023年該片獲得了第38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成為首部獲得此獎的亞洲電影。

紅高粱的結局是什麼

12樓:金果

紅高粱的結局:

餘佔鰲部隊經過幾場戰鬥,死傷慘重,餘讓俊傑帶著剩下的弟兄先撤,自己掩護大家。眼看日軍日益逼近,兄弟們都表示要和餘佔鰲共存亡。眾人和鬼子浴血奮戰,做好了同歸於盡的準備。

朱豪三前來增援,從戰火中救出了餘佔鰲等人。他讓俊傑帶著佔鰲先行撤退,用自己的部隊拖住敵人。在彈盡之際,朱豪三讓小顏帶人先撤,自己則拉響了身上的炸藥。

和夫人孫大腳一起英勇犧牲。撤退的路上,九兒緊抱受傷昏厥的佔鰲,盼他趕緊醒來。鬼子準備追捕餘佔鰲徹底把其消滅。得到訊息後,俊傑帶著餘佔鰲和眾人向西山根據地撤退。

臨走前,九兒把當年的草編戒指還給了俊傑,希望他能一直守在餘佔鰲身邊,帶他走正道。俊傑、九兒帶著重傷的佔鰲和剩下的兄弟在高粱地里穿梭,鬼子一路追趕,很快包圍了他們。

九兒親吻並囑咐了豆官以後,悄悄離開了隊伍。高粱地里,九兒用淒美的歌聲引開了鬼子,把他們引到一片堆放著三十里紅的地方,她摔破酒罈,把酒都倒在了高粱地上。

鬼子包圍了九兒,朝她開槍,在倒下之前,九兒把火柴扔進了酒中,和鬼子同歸於盡。熊熊的大火在高梁地上燃燒著,彷彿在訴說這片土地上充滿著生命力的傳奇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20世紀30年代初,山東高密地區土匪橫行,民不聊生。東北鄉破落地主家19歲的女兒九兒,被貪財的父親許給了麻風病的酒坊主兒子單扁郎,孔武有力的槓子頭餘佔鰲喜歡九兒。

殺掉了單家父子,九兒和餘佔鰲開始了一段不被鄉民認可的愛情,並有了兩個孩子。在釀酒師傅羅漢等人的幫助下,九兒逐漸從乙個單純的少女成長為幹練的高粱酒坊女掌櫃。

振興了單家酒坊。餘佔鰲則帶領兄弟們組成自己的武裝力量,周旋於當地**,土匪花脖子以及鐵板會等多股勢力之間。七七事變爆發,日軍進占山東,打破了高密縣往日的繁榮。

在民族大義面前,餘佔鰲和各方勢力不計前嫌,停止爭端,共同抗日。內憂外患之際,九兒帶領隊伍,將日本鬼子引到了高粱地。

點燃紅高粱,與敵人同歸於盡,用自己的生命在這片充滿生命力的山東高密大地上撰寫了愛與征服,野心和意志的傳奇故事。

人物介紹:

1、九兒/戴九蓮(周迅 飾)

19歲的少女九兒單純、善良、聰慧,但卻被父親賣給麻風病人當媳婦。在經歷了一系列的波折和磨難之後,九兒逐漸成長為個性鮮明的女子。

在與餘佔鰲的情感方面,她敢愛敢恨,不懼束縛,勇於衝破封建牢籠,不惜一切代價追求真愛。在保家衛國的關鍵時刻,她用自己的生命保衛了家園。

2、餘佔鰲(朱亞文 飾)

孔武有力的槓子頭餘佔鰲靠力氣活生存,他深深愛著九兒,這個人物陽光、陽剛、爺們兒,霸氣十足,身上充滿了原始的生命力。

他從乙個「吃槓子飯」的轎伕逐漸成長為「吃拤餅的」土匪首領。抗戰爆發,在民族大義面前,餘佔鰲和縣長朱豪三等各方勢力不計前嫌,停止爭端,共同抗日。

3、張俊傑(黃軒 飾)

九兒的青梅竹馬,卻因為父母的影響與九兒「失之交臂」。他非常的善良,非常正義,在土匪、縣官幾方勢力之間周旋,希望能夠團結大家的力量,共同對抗侵略者。

4、淑賢(秦海璐 飾)

淑賢是高密釀酒大戶單氏家族的大嫂,乙個守著貞節牌坊過日子的寡婦。九兒嫁入單家動搖了淑賢的地位,為了保住家產繼承權,淑賢多次陷害九兒,卻被九兒設計報復,險些受辱尋死。

同是苦命人的妯娌二人最終和解,共同撐起單家釀酒產業。而淑賢最終衝破封建枷鎖,與單家釀酒師羅漢終成眷屬。

5、朱豪三(于榮光 飾)

行伍出身的鐵腕強人朱豪三臨危履職,出任高密縣長,決意不擇手段肅清當地匪患。他的形象是根據**三十年代乙個真實人物「曹夢九」改寫的。

是一位富有正義感的縣長,是老百姓心目中的「大清官」,為百姓辦了很多實事:剿匪、禁大煙等;同時他也因為固執和處事方法得罪了一些百姓。

13樓:允坤士飛昂

你好,結局是:

「我」奶奶死了,大家把日本兵消滅後,只有餘佔鰲和豆官活下來了。然後,冷支隊來了,但是沒起什麼作用。最後的畫面是豆官跟餘佔鰲在地上撿「我」奶奶擔來的掉在地上的餅吃。

紅高粱九兒結局是什麼九兒最後死了嗎九兒是怎麼死的

14樓:地方歇後語

九兒最後死了,最後活兒下來的只有豆官和於佔鰲,九兒跟日本人同歸於盡了。戀兒也死了,戀兒上了日本人的當,害死了琪官也害死了自己。

15樓:羊舌來福許醜

九兒最後死了,把鬼子引進高粱地里,在亭子裡用高粱酒引進**和鬼子同歸於盡的。最後活兒下來的只有豆官和餘佔鰲。

匆匆那年電視劇集方茴大結局是什麼,電視劇集匆匆那年大結局方茴最後說的話

她因陳尋移情別戀受了刺激,所以自暴自棄,跟別人在一起睡了,懷了孩子,陳尋陪她打掉後,她選擇了失蹤。電視劇集裡是從醫院做完流產後就消失了。孩子是郝強,方茴因為陳尋和沈曉棠同居而生氣,和郝強睡了。電視劇集匆匆那年大結局方茴最後說的話 那天,我睡了好久,夢見他總是對著我笑,那個人幾乎是我青春記憶中全部的美...

紅高粱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什麼,電視劇集紅高粱講的是什麼

紅高bai粱 敘述的主要du是一支民間抗日武裝zhi伏擊日本人汽車隊的故dao事,表現了一定程度的內國家容 意識和民族意識。但這不是主要的。作為這篇 精神主體的是強烈的生命意識 對帶著原始野性 質樸強悍的生命力的讚美,對自由奔放的生命形式的渴望。正是這種生命意識使那個老而又老的抗日故事重新獲得了震撼...

TVB電視劇集使徒行者大結局是什麼?誰跟誰在一起了?誰是黑警?誰是臥底

如今的tvb已經江河日下,但是偶爾還會有部好劇出現,比如說2014的 使徒行者 如今根據同名電視劇集改編的電影版 使徒行者 已經上映,雖然部分劇情延續了電視劇集內容,但是這部電影並算不算香港警匪片的佳作。在2014年tvb港劇 使徒行者 中,五位隸屬cib的臥底失聯,警署內部懷疑有 黒警 在高層潛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