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為話題寫一封信要原創各位文學大神幫幫忙3Q

2021-10-17 16:42:15 字數 1319 閱讀 9299

1樓:彼此仌約定

給母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母親:

您好,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師,是我學習生活的榜樣,我的每一點成長都是您用愛譜寫的,追憶似水流年,包含了欣喜,傷痛,淚水和歡笑。

在乙個被那灼人的烈日烤的面紅耳赤的季節裡,當母親要盼望乙個偉大的事實出現,要守候乙個馨香的嬰兒出世,苦痛是嬰兒出是的徵候,是種子在泥土裡爆裂成美麗的生命的訊息。乙個弱小的女孩呱呱墜地,在您充滿愛意的眼睛的關注下,我開使用好奇的眼光打量這個世界。

生孩子對於每乙個女性來說都是一件平常事,有如太陽每日早晨必然東昇之類,它是必然的,真理的東西,它是最樸素的,因而是最偉大的。您是我生命的源泉,為了我的降生,您流過淚,流過汗,流過血。都說孩子是父母愛的結晶,是由愛轉為親情的結點。

於是您便將我視作上帝賜予您的天使。

母愛似水,水般溫柔,母愛是一首詩,詩未寫曾寫完,淚水已將字跡浸泡的模糊不清。我今生今世也走不出您的愛意。

欣喜產生於一瞬間,望著呢喃的燕子,於是您便教我背『『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是燕歸來。」哦,宋詞是會飛的。在黑暗的雨夜,伴著王子與灰姑娘的故事,和著你的體溫,我乘著夢兒穿過尼羅河,越過丹麥海峽,與白鬍子的安徒生老爺爺做遊戲,在明媚的春風裡,坐在如碧絲的草上,躺在滴綠汁的秦槡下,聽您講那過去的故事。

這些點點滴滴的欣喜,讓我的童年充滿歡樂。

年華似水,歲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由乙個小女孩成為乙個十六歲的化花季少女。當叛逆之神降臨時,我不在乖巧的討您歡心,不再耐心聽您的叮嚀和嘮叨,總是覺的母親太落後,不懂「超女」,不懂「休閒服」,更不懂網路衝浪,母親總是忙忙碌碌,一天天重複著一遍又一遍乏味枯燥的勞作,做飯,洗衣,種地;種地,洗衣,做飯、、、、、、母親太平凡,太平凡,一生平淡,既無坎坷又無奇遇,也沒有太多企盼或願望,不曾擁有鮮花和掌聲,有的只是黃土地上種了收,收了種的五穀、、、、、、

當我譏笑母親落後時,當我頂撞母親囉嗦時,我分明看到母親飽含淚珠的雙眼,我的無知使母親傷心了

靜靜的燭光靜靜的映在牆上,輕輕的搖擺著,我沒有說話,只是望著生日蛋糕上那十八根蠟燭。黑暗中藉著暗淡的燭光,我看到了母親您那雙充滿企盼的眼睛,一時竟說不出話來、、、、、、

明年後的今天,我就要面對高考了,我突然感到自己不是那個在母親懷中撒嬌的女孩兒,我已經長大,一種莫名的責任感陡然湧上我的心頭、、、、、、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只是對自己可憐的分數嘆氣,也不載像以前那樣想著未來偷偷流淚,我努力把每一道錯題弄懂,我嘗試把陽光帶給母親,儘管我生下來就不是個陽光的人。

「我們的愛是溪流,母親的愛像海洋」我們的愛像歡歌一樣奔向前去,而母親的愛像湖面一樣平靜,卻永遠根深,情長、、、、、、

為了我的成長,您付出了青春,您無怨無悔,我永遠愛您,我親愛的母親。

祝母親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愛你的女兒:xx

急求以「給老師的一封信」為題,寫一封信

這應該是小學生對吧,我告訴你書信格式,你自己寫內容吧!親愛的老師!您好!注意前面空格!這裡是正文!這裡,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愉快!2014年9月8日 純手打,你可能會看不懂。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

寫一封關於感恩的信,感恩的一封信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而 是啊,老師是神聖的職業 老師是祖國棟樑的啟蒙者 創造者沒有了老師,怎會有祖國今日的繁榮?老師就像圓丁,辛勤的培育祖國的花朵。老師雖不是我們的親人,卻勝是我們的親人!我感恩老師給我前進的動力 感恩老師...

以煩惱為話題,給家長或朋友寫一封信

成長的煩惱不知是因為成長才會煩惱,還是在煩惱中才得以成長,總之煩惱與成長相伴,正如成功總是網羅著大量的失敗。如果說幼年時因為得不到想要的玩具而哭鬧算不上一種煩惱,那麼真正的煩惱在上學後便誕生了。童年時 琴與自由至今還忘不了那一天,父親在經濟條件並不寬裕的情況下為我買了薩克斯,他是希望我能像某些孩子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