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河南都有哪些的旅遊景點

2021-10-17 14:55:52 字數 1968 閱讀 7529

1樓:法律淺老師

位於中原地區的河南省,不僅四季分明,那裡還有很多湖光山色的美景,十三朝古都洛陽,雲臺山、清泉飛瀑隨處可見,老君山造型雄奇,去河南旅遊,又有哪些美景不能錯過呢?

位於焦作境內雲臺山,泉水瀑布資源豐富,植被茂盛,原始森林在這裡漫山遍野,山峰上盛開著奇異的花朵,被稱為雲臺第一大峽谷的青龍峽海拔超過1300米,登山者站在青龍峽的山頂上,會有山看起來很小的感覺,這裡有壯觀的望龍瀑布、神奇的倒流泉、幽奇的七彩潭,獨特的溶洞景觀,色彩鮮豔的植被。

望龍瀑布美麗的風景猶如自然創作的水墨畫卷,泉瀑峽的老潭溝群山聳立,山峰之間有美麗的花木,一到這裡,清溪就像浮雲一樣在腳下流動,奇石、清泉、飛瀑在溝谷中形成,溝谷深處落差超過300米,是中國國內最大的瀑布雲臺瀑布。

紅石峽,是由紅色巖壁構成的,在狹窄而深邃的峽谷中,由於無法與外界空氣交流,所以存在著很大的氣候差異,在山谷外酷暑難耐的時候,山谷像秋天一樣清爽,隆冬時節,山谷外雖然下著雪,但山谷裡草綠花紅,生長在上面的青苔,也讓谷中的冬季景色,讓人聯想到春天。

王維著: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的詩,指的是紅石峽的山峰,登上山頂,從遠處看像銀鏈一樣湧動,從腳下看像波浪一樣起伏,青山環繞,還有美麗的萬善寺,建於明朝萬曆年間的萬善寺,由帝王賜名,代表著此地的風水龍脈。

王相巖風景區東臨溪水,西靠懸崖,左右兩側都是懸崖峭壁,景區內的棧道呈“z”字形,走在懸在懸崖上的棧道,可以說是對心臟的考驗,位於洛陽的老君山海拔超過2000米。

相傳是道教始祖李耳的隱居之地,這裡有北魏時期建立,唐代重修的老君廟,全年香火旺盛,也是道教聖地,老君山的最高點是玉皇頂,這裡也是老君山風景最美的地方,玉皇頂終年雲霧繚繞,遊人來到這裡,可以飽覽千山萬水,日落時分,玉皇頂更是呈現出雲霞漫天的奇異風景。

2樓:勤意智

位於焦作境內雲臺山,泉水瀑布資源豐富,植被茂盛,原始森林在這裡漫山遍野,山峰上盛開著奇異的花朵。

3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河南好玩的地方特別多:首先是嵩山少林寺,還有雲臺山風景區,去開封,還有鐵塔公園、龍亭公園,在洛陽可以看牡丹花展、龍門石窟、白馬寺。免費景點:

開封的龍亭公園,鐵塔公園,相國寺,開封博物館。洛陽市的龍門石窟,關林,洛陽市博物館。

4樓:熙怡

河南好玩的地方還有嵩山少林寺,鐵塔公園,龍門石窟,白馬寺等。嗯,免費的旅遊地方有雲臺山,紅石峽,鐵塔公園。

5樓:沒完沒了

河南四季分明,好玩的景色很多,比如雲臺山、老君山,十三朝古都洛陽等。免費的景點有:相國寺,龍門石窟,開封的龍亭公園等。

河南十大旅遊景點 河南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6樓:令狐孝狂婷

1、雲臺山位於河南省修武縣境內,是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同時又是河南省唯一一個集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景區、國家文明風景旅遊區、國家地質公園、國家森林公園、國家水利風景名勝區、國家獼猴自然保護區七個國家級於一體的風景名勝區。景區面積190平方公里,含泉瀑峽、潭瀑峽、紅石峽、子房湖、萬善寺、百家巖、仙苑、聖頂、疊彩洞、青龍峽十大景點。

2、八里溝位於新鄉西北50公里處,總面積28平公里,屬典型的南太行風光,是國家級4a級景區、國家地質公園、自然獼猴保護區、河南省著名風景區、河南省十佳景區。她薈萃了太行山水精華,集奇、險、俊、秀、幽於一谷,號稱“太行之魂、中華風骨”,被園林專家譽為“亞洲一絕”。

從鄭州出發坐火車、汽車都可以,現在都有到山的旅遊車,比較方便!特別是雲臺山值得一去,可以選擇兩日遊,在山裡農家樂住一晚,價錢也不是很貴,20-40元

7樓:宛蝶仍冬

河南十大旅遊景點是:

雲臺山風景名勝區

少林寺清明上河園

重渡溝自然風景區

龍門石窟

雞冠洞風景名勝區

龍峪灣國家森林公園

伏牛山滑雪場

老君山風景區

八里溝景區

河南**有又便宜又好玩的旅遊景點

河南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景點河南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世界文化遺產3處 洛陽龍門石窟 安陽殷墟 鄭州 天地之中 歷史建築群 洛陽 1張 國家5a級旅遊景區9處 少林寺 龍門石窟 雲台山 清明上河園 殷墟 神農山 白雲山 堯山 中原大佛景區 焦作青天河景區 世界地質公園4處 嵩山 雲台山 王屋山 黛眉山 伏牛山 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10處 雞公山風景名勝區...

河南冬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河南那些地方適合冬季遊玩

您好,1 鄭州市三泉湖景區三泉湖因人類始祖伏羲曾在這一帶活動,故後人又稱為伏羲山。這裡山巒疊嶂 峽谷深邃,平均海拔800公尺左右,最高山峰五指嶺1084公尺,這裡空氣清新 四季涼爽 靜謐宜人 樹茂花香,養生好去處。2 嵩山。古老的嵩山起始於36億年前,堪稱萬山之祖,它擁有 五代同堂 的地質奇觀,被譽...

河南信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河南信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去看看信陽羊山開發新區的變化巨大,正在建百花園5星級酒店,還有百花園,那有上千種花,四季都有花盛開。還有振雷山地區。還有就是雞公山,南灣湖,溮河港。一是公園,信陽公園倒是不咋好玩,師河公園是孩子的樂園,你要去風景區就去雞公山和南灣糊,縣有湯泉池,是個天然溫泉,羅山有靈山寺,然後任何乙個地方都是好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