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神相在李布衣與賴藥兒對決的是第幾集

2021-10-17 02:22:31 字數 590 閱讀 323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集(大結局)

衣與兒正面交鋒,衣元神出竅勸兒投降,兒不理會,將他殺死;色傷心不已。黑道勝出金印大戰,天聲言要眾白道掌門及高手歸順於他,否則格殺勿論。天封兒為副壇主,還教他如何救醒來。

來自覺愧對衣,決定離開天欲宮和兒。天發現色私自帶眾掌門離開,命兒帶兵追殺,豈料兒已將天的兵馬全部調走。衣其實只是裝死,他用無極十三**與兒連手對付天。

但兒與衣連手似乎還不能打敗天,衣也被打的**.此時,自稱為武林霸主的南突然出現加入戰團,與天互鬥內功。連番激戰後,二人兩敗俱傷身亡。

色經花及幸的相勸,答應接管天欲宮及統領武林。兩年後,兒與來過著平淡愉快的生活。並且兒的病也已經好了.

布見色已能獨當一面,令黑白兩道和平共處,只好黯然離開。色發現衣遺下的髮簪,派人邀衣見面.兩人見面後並沒有說太多的話,衣說色幹的很好,就走了.

衣雖然已經不管江湖事,但仍然在兩個幫派的打鬥中救出乙個老婦人,但她的兒子還在裡面,當布要去救時發現色突然出現了,並救了那個小男孩.  兩個人又在一起了,在一起闖蕩江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就在最後一集,即30集,就打了一下下而已啊,結局超牽強

布衣神相 詳細劇情,布衣神相的劇情簡介

1.葉夢色的身世則挺離奇的,她的母親被哥舒天殺死,死時已懷有哥舒天的孩子,葉夢色則是乙個仵作從死去的苗小腹中取出才得以倖存,後被沈星南收為義女。2,他搞錯了他以為夢色是他女兒。3.哥舒天是李布衣的大師兄,本名叫應天行,他是無相子的大徒弟,也為一句預言改變了自己的一生,他預言二十年後會魔長道消,所以他...

逆水寒神相屬性如何加點才厲害神相屬性加點攻略

80級前無法自由加點,屬性只能靠堆,裝備推薦主氣海附身法,屬性點加成介紹 力量 每1點提公升10點外功與內功防禦和1點外功氣盾 根骨 每1點提公升100點氣血上限和1點內外功格擋 氣海 每1點提公升15點內功攻擊和1點內功氣盾 身法 每1點提公升1點內功命中和0.2點的內功會心,5點身法提公升1點的...

怎麼搭配逆水寒神相PVE技能搭配攻略

1.pve 技能搭配 技能1.2.3.5.6共五個 逆水寒神相技能怎麼搭配 神相pvp技能搭配攻略 神相擁有1個機制技能 3個絕技 3個通用技能 1個心法技能 8個 技能 12個職業技能。1 機制技能 琴動五音。心法技能 驚神 被動 2 絕技技能 灰燼山河。ps 其他2個絕技69級開放 3 通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