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幾年文科生將會有什麼樣的就業率,學什麼專業好呢

2021-07-16 18:32:05 字數 2216 閱讀 7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到底喜歡什麼,你真正能不能把它做好,不管文科還是理科,你都要努力的去把它做好就行了,你的將來一定就會美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將來怎樣真不好**,我覺得得跟自己感覺,我就是選的自己一直嚮往的方向,這樣才不會失去前進動力。

3樓:水稻歌頭

文科就業率其實並不低,我們班同學都是文科出身,如今工作都很好,關鍵是你好好學

女生文科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有哪些,什麼專業未來四五年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汽修行業整體前景都很好,學汽修選專業的話,根據你自己的興趣來,選個你自己最喜歡專的,因為現在學技

屬術的人很多,有些人可能就是因為它前景好而學的,但是他學的不好,而現在企業缺的是專業知識很紮實的人才,所以不管你學的是那個專業,只要你感興趣、你能學好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師可以,工作輕鬆工資待遇好,還能自己開店,學化妝推薦重慶典韻化妝學校,專業化妝學校,口碑很好,畢業推薦工作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7樓:諾雪

電子商務吧,還有設計類,平面、ui設計什麼的,比較輕鬆,好找工作,工資也好,我現在在長沙理工繼續教育思文部學的電子商務,也是文科

8樓:北冥

女生學汽bai修其實優勢明顯,du女生溫柔細緻的zhi特點特別適合在維修、4s店管理

dao、汽車整車銷專售、汽車電商屬、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汽車美容裝潢、汽車商務、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等崗位工作。而且女生學汽修的少,以後就業競爭小,市場是物以稀為貴,湖南萬通女學子們都是還沒有畢業就有企業上門搶聘

9樓:安徽萬通

女孩子可抄以選擇一些銷售類的,客服類的,保險類的,二手車等等,現在已經不是男生才能學汽修專業了,很多崗位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加吃香,並且女孩子有很高的親和力,並且關注度也特別高,女孩子在銷售崗位上比男孩子有優勢,如果在技術崗位也可以獨擋一面的話,弄不好都可以成為網紅!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

未來就業前景最好的十大專業是哪些專業?

11樓:小幽

未來職業中前景較好的有,金融類如金融分析師。第二類是心理諮詢師,第三類是飲食保健師。第四是醫生。

第五是機械師。第六是計算機專業。第七是藝術類。

第八是水利。第九是建築師。第十是法學專業,如律師。

這些專業將來會很有前景。

文科生將來幹什麼職業好呢?

12樓:蠍

市場營銷,現在就業形式是比較好的,還有物流管理專業,都相當不錯的,不過還要考慮下自己的愛好和其他情況,著都是有必要的。

中文及新聞類專業

中文專業素有「萬金油」之稱,畢業生就業範圍非常廣闊,以秘書職業為例——哪個行業、哪個單位少得了秘書?而語文作為學校教育基礎課程,做一位語文教師也是中文畢業生的一大志願。廣而看之,中文專業有很多同學按照自己的特長投身於出版業、廣告業、策劃業等。

中文是公認的最基本、適用性最強的專業,在各地的人才需求榜上,高居不下。

也就是由於中文專業具有寬闊的就業前景,招聘單位在挑選人才時也比較看重學校背景和個人特長。一般來說,文科類和綜合性大學的中文畢業生會比理工院校的文科生「走俏」些。為什麼?

教學實力強,名師出高徒!合適的專業與合適的學校搭配好了,威力倍增。

選了會計專業,就是為了好就業,一畢業就馬上找到工作,而且這行是吃資歷的,多考點證書,積累工作經驗,路會越來越寬。你選什麼專業,應該注重興趣和就業兩方面考慮。好好考慮一下吧,畢竟一輩子的事情。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文科生450分可以報什麼樣的軍校

軍校和普通高復校填報 志願是一起的制,至bai於考前考後要看你所在省du市區的規定zhi。高考填報志願第 dao一大欄就是軍校等提前錄取志願,有意願的話就填報,沒意願的話就空著 報考軍校要參加指定的體檢等審查程式,以確保未來軍官的素質,假如身材不好 有紋身以及品行汙點等,就要淘汰掉。軍校是提前錄取,...

今年河北文科生,考了367分,可以選個什麼樣的師範類專科,學

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遵守三原則,一查,二選,三評估,按分數查院校,選自己看重的院校,然後評估志願表,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就行了 我是河北的文科生 高考考了367分,有哪些好點的專科學校可以上呢 這分來我們學校吧,我可不坑你。就是今年有可能分數線會漲,看情況吧。今年高考367分河北 能上什麼好...

未來的世界將會怎麼樣,未來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的?

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未來的世界將是什麼樣子呢?未來的世界是如此般的美麗 迷人這正是我夢未以求的未來世界。在未來的世界裡,車道縱橫交錯,五顏六色的車輛小巧玲瓏,色彩各異,像乙隻只螞蟻一樣靈活自如地在車道上穿梭著。最驚人的一目是每輛車子的外殼都軟鼓囊囊的,在車道上即使兩車相撞也傷害不到人,這樣一來就減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