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公升級932系統後開機出現白蘋果然後重複重啟

2021-10-15 20:17:55 字數 2290 閱讀 6684

1樓:angelan城城

1,在白蘋果出現的時候,按住開關和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等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事項:如果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和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進去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以上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試了三、四次了,有時重啟會白,這個時候按住電源+home,黑屏了就放手,然後再正常開機就行了。

2、進行了上面的操作後如果還是白了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程式,再重啟就不會白了。

iphone5開機出現白蘋果後黑屏且一直迴圈是怎麼回事?

iphone5s出現白蘋果無限重啟,根本開不了機,也沒法更新系統,求解

iphone5按開機鍵出現白蘋果 然後黑屏 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按開機鍵出現白蘋果,然後黑屏開不了機;一般出現該情況的原因有幾個:

①是在iphone5手機公升級系統版本的時候出現了沒電等錯誤情況。

不過也不用擔心,當iphone5裝置出現了「白蘋果」的現象,可以進入dfu模式來恢復系統版本。

操作為:

第二步:把iphone5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iphone5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3樓:豐豐的風箏

可以進入dfu模式來恢復系統版本。

把iphone5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先請長按iphone5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智慧型手機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1、手機不開機:手機放置一段時間後,突然不開機.充電 10分鐘後,再確認是否能開機。

電池一體機可嘗試按開機鍵 10秒,強制關閉電源後充電一段時間後,再嘗試開機;部分手機電池過放後需充電一段時間,電池電壓達到手機啟動電壓時,手機才能開機。

2、觸控螢幕失靈:充電時、手機平放在桌面時或突然從口袋裡拿出後,螢幕失靈無法操作.螢幕表面可能存在靜電干擾,輕按下電源鍵關閉螢幕,再點亮螢幕時,操控可能就正常。

3、通話中黑屏:通話中黑屏後,無法再點亮屏.部分手機有接近光感應功能,手機接通後當手機靠近臉部時手機自動關閉螢幕(節省電量和降低輻射),但有時黑屏後就無法再點亮螢幕啦;這時要檢查感應光感測器表面是否清潔,此外透光性不好的保護膜也可能會引起接近光感測器誤判的問題。

(接近光感應器一般在手機聽筒附近) 。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保修期的話,可以拿去蘋果店,去叫他修,

5樓:匿名使用者

home鍵開關機鍵同時按,再開機看正常不

6樓:從mvp做回菜鳥

開啟最新版itunes,連線手機和電腦,itunes會提醒更新或恢復系統預設設定

更新如果不行,則選擇恢復系統

蘋果手機5公升級後顯示白蘋果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蘋果手機開機顯示白蘋果然後又關機了怎麼解決

7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果蘋果自動關機請檢視是否電池量不足,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建議拿去廠家維修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再開機,出現白蘋果後,按home鍵同時按住電源鍵10秒以上不放,即可解決這個問題

蘋果6s開機一直顯示白蘋果,過會就直接黑屏,重複一直這樣

9樓:馬克思主義愛戀

我的也是這樣,去修電腦也檢測不到手機,說是哪壞了需要換零件吧,然後我也沒休直接換手機了,6s就放起來了過了大概半年昨天充上電就開開了,現在也能正常使用...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它累了需要休息一段時間

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後怎麼降級系統,蘋果手機公升級系統了怎麼還原以前的系統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 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 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 缺陷 蘋果手機公升級來後根據官方規源定是不能降級的。bai蘋果手du機為什麼只能降級zhi不能公升級呢?從官方的角度來d...

win10公升級NVIDIA驅動後,運存出現不足,怎麼解決

1 右鍵單擊計算機 win7 這台電腦 win8 選擇 屬性 命令,點選左側邊欄的 高階系統設定 2 點選系統屬性介面中 高階 選項卡下 效能 標籤的 設定 按鈕。3 在效能選項介面,點選 高階 選項卡下 虛擬記憶體 後的 更改 按鈕。單擊所有 確定 按鈕就可以了。建議提供下機器的配置,可以和遊戲的...

ipad2公升級系統後提示要輸入appid和密碼啟用才能

如果第一次是你的帳號啟用的那就好辦!如果第一次是別人啟用的,就去找啟用人!找不到就得換基帶!或者強制刷機跳過啟用 在保修的拿到售後免費解決,需要帶著盒子發票保修卡如果證件不全,官方是不提供保修服務的,所以也就無法通過解鎖了,另外乙個情況就是通過找專業的手機維修人員進行破解。因為id鎖定的是您機器的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