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越獄好還是不越獄,iPhone6越獄好還是不越獄?

2021-10-15 20:09:39 字數 401 閱讀 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要越獄,玩玩本身系統,免費軟體也夠好一陣子了,到了半年後再說,到時候越獄技術什麼的也都穩定了,最近ios8還有多多少少一些不太完美的地方存在,公升級會一直有,越獄後不能公升級一公升級又沒越獄了意義不大。

2樓:海闊和天空

看你使用情況,如果一般用用的話就不需要越獄,申請個免費賬號,商店裡面許多免費軟體也夠使用了,還可以用itools或pp助手直接安裝。

如果需要一些特殊功能或收費軟體什麼的才要去越獄。

3樓:憲彬雨

越不越獄隨你,你想自由度更高點,越獄。注重安全和效能,建議不要越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玩就越,只是打**聽歌玩遊戲就沒必要越

iphone6 越獄後 白蘋果 怎麼辦

一 首先你要確定一下白蘋果的原因,下面幾種情況可能會導致白蘋果 2.通過第一版的中文的越獄工具越獄 請重洗刷機後,使用91助手純淨版越獄工具 3.越獄後安裝afc2add補丁可能會容易使裝置白蘋果 請重洗刷機後,使用91助手純淨版越獄工具 4 已經成功越獄後,單獨刪除越獄時強行安裝的某助手,一旦單獨...

沒有越獄的Iphone6莫名其妙白蘋果有什麼辦法能保住

沒有越獄的iphone6 莫名其妙白蘋果除非硬體有損壞,極大多數情況下是可以啟動 手機的,正常啟動後就可以對手機進行一次備份。啟動手機的方法可以用以下幾種方法 在手機出現白蘋果的時候,請同時按住開關和home鍵,直到手機重啟 在手機出現白蘋果的時候,請同時按住開關和home鍵,到黑屏就放手,再按po...

買iphone6還是iphone6 plus好

首先是螢幕大小,如果你覺得4.7寸還是太小,那麼果斷5.5寸,如果你都能接受,那咱繼續往下看。4.7寸螢幕的解析度為1334 750畫素,ppi是326,而5.5寸的解析度達到了1920 1080,ppi是 401,毫無疑問後者的螢幕解析度更高,顯示效果也越清晰。雖然與4.7寸同為800萬畫素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