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份證在銀行系統中拉出的頭像不是我本人。怎麼辦

2021-10-15 11:38:42 字數 1476 閱讀 7800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人冒用你的身份辦理了銀行卡用於非法目的,攜帶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檯辦理,不是自己的銀行卡可以申請登出掉,免得惹上不必要的麻煩。

2樓:智潔

是銀行系統有問題,還是與公安聯網有問題。你確認是你自己的身份證就沒有問題。銀行問題他們自己解決吧。

3樓:

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剛好我的身份證也到期了該換了,我就去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更換了一張身份證,去辦的時候跟**的說明情況!他會在網上給你更改過來的!

你沒到更換身份證日期可以去說身份證掉了,重新辦一張!

4樓:淡若晨風

應該是公安局的系統搞錯了。到你所屬的派出所或公安局說明情況,了解到底問題出在什麼地方,請求他們更正資料庫的資料。

5樓:

銀行系統的認證渠道鏈結的是公安部門的身份證系統啊,確認拉出來的頭像不是你本人身份證上的**嗎?如果不是的話,就是公安部門的身份證系統在錄入**時產生了錯誤,或者你的身份被冒領了(可能性較小)。應該攜帶身份證戶口簿等到派出所找戶籍視窗進行查實,如果錯了,就要求派出所進行更正。

去之前最好給派出所打個**確認一下,看看需要攜帶什麼材料,以免多次往返。**實在不知道,就撥打110詢問(不建議)。

銀行系統裡出現的**不是本人,身份證上**是本人,當地派出所查詢資訊是我的自己的**。這個怎麼辦?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現在在銀行註冊是直接掃瞄身份證,如果你是很久以前辦的,可能會出現問題,你可以申請更改使用者資料,如果還是對不到**,就是派出所那邊的問題,身份證是聯網的,晶元裡儲存的就是身份證上的**,應該不會有錯,去申請更改個人資訊就可以了

銀行系統沒有我身份證頭像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飛機是沒有問題的,責任不在你。

盡快到公安局去補充**登記吧

8樓:乙個清清

銀行通過與公安系統聯網,來核查乙個客戶提供的身份證資訊是否準確,所以確切的說,不是銀行沒有你的身份證頭像,而是公安局沒有上傳你的頭像,這種情況經常會有,本人因為戶口遷移的原因更換身份證,目前通過銀行內部的聯網核查就查不到頭像了,你可以到你身份證上的簽發機關去問明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銀行系統的問題,如果不是可能就是公安系統的問題沒有**的,去公安局確認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安系統的問題,他的系統更新不及時。

我的身份證在網上查出來的身份證上的**不是我本人,該怎麼辦!

11樓:霍雲德銀雀

這個……呵呵,你把你家戶口本拿著直接跟他們說身份證與**不是同乙個人補辦乙個就是了,如果需要證明,可讓村上或社群幹部出乙個證實就行了。

我的身份證不能辦銀行卡!怎麼辦,我的身份證號碼和別人的一樣怎麼回事我去銀行辦銀行卡都不能辦

這樣的問題有出現過,原因很可能是你的身份證號有重號,意思是說你的身份證號碼可能和別人的相同 你好,你的身份證可能在派出所有所顯示,如果你曾經改動過,他可能在網際網路上還沒有更改過來,建議你到派出所檢視一下。滿意請採納,不滿也可以意追問 新年快樂 這個在全國範圍之內都有這個現象,這是由於我們當地的派出...

身份證過期辦不了銀行卡怎麼辦,我的身份證過期了不能辦銀行卡怎麼辦

身份證過期,就不屬於有效身份證件了,當然不能再辦理任何須出示身份證件的銀行業務了!需要去盡快去派出所補辦身份證,如果辦理臨時身份證也是可以的。身份證過期的問題因身份證過期後法律上屬於無效證件,即不再具備法律效力,所以無法再使用過期身份證辦理相關業務,且根據公安機關要求各單位也不應當再以過期身份證辦理...

南京可以換福州的身份證嗎,外地身份證,在福州可以換證媽嗎?

從9月1日起,江蘇省將進一步擴大身份證異地受理範圍,在原來天津 河北 遼寧 吉林 上海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東 河南 湖南 重慶 四川 陝西15個省市基礎上,新增北京 山西 黑龍江 廣東 海南 湖北 雲南 甘肅 寧夏 青海10個省市,異地受理範圍合計達到25個省市,辦理條件 程式和要求等保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