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去海南度蜜月,求住的地方,和老公去海南度蜜月,求推薦住的地方

2021-10-15 09:40:44 字數 2583 閱讀 5297

1樓:校清漪

到海南度蜜月一般選擇住在大東海,三亞灣和亞龍灣這三個地方如三亞灣的勝意海景酒店,君瀾度假酒店

大東海的銀泰度假酒店,城市運通酒店

亞龍灣的天域度假酒店,五號別墅度假酒店

公寓的選擇

三亞灣 芳姐度假公寓,四季和風度假公寓

大東海 蔚藍無敵休閒居,春風聚祥度假公寓

島嶼方面 西島和蜈支洲島是比較值得一去的

2樓:林律

可以去三亞灣,那裡海邊長長幾公里的一條沙灘全部都是酒店,而且是**不算太貴的酒店。

浪漫的感覺的話,去天涯海角看一下大石頭,拍個照,再去潛個水。

島嶼感覺的話,去瓊海的玉帶灘看看,那個景點是坐遊艇上去的,那個沙灘是白色的,而且是三面環海,感覺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到海南三亞來度蜜月可選擇入住三亞灣的酒店:龍悅海景酒店、勝意海景酒店....

300多元/晚起,度假公寓推薦入住三亞灣蘭海花園或附近,**從100多-300元左右/晚,入住以上地方出行,吃飯都比較方便,隔一條馬路就是海邊。

4樓:誠信人

三亞的吳支州島和文昌的東效椰林

和老公考慮著去海南去度蜜月,親們覺得怎麼樣?

5樓:手機使用者

度蜜月當然是去海南了,我和我男朋友就打算去海南度蜜月呢,嘿嘿,在18度旅行網上可以報名跟團,也可以進行自助遊,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哇~~~~~~~~~~~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不過現在夏天很曬·很熱·你適合就來啊·我海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前來度蜜月假,陽光沙灘美景美食,應有盡有,還等什麼呢?做好防曬準備即可。

去海南度蜜月需要多少錢?

想去海南度蜜月 必去的地方是哪兒? 要花多少錢?

8樓:飛飛花

萬寧神州半島,興隆,石梅鎮,瓊海博鰲,陵水南灣猴島,清水灣,香水灣,三亞亞龍灣,鳳凰花島,玫瑰谷,海棠灣。海南旅遊旺季很貴,一般11-4月是海南旅遊旺季。

新婚夫妻想去海南三亞度蜜月,有哪些地方不但好玩還能快速增進夫妻感情?

9樓:阿宅趣生活

三亞的蜈支洲島。放眼望去綠色的樹木和藍色的海水相呼應著,再配上藍天白雲的美麗點綴,用手機隨便抓拍**都能像電影裡的風景一樣優美。這樣的地方很適合新婚夫妻度蜜月,夕陽下沿著海岸線一起牽手說著情話漫步沙灘,這樣的畫面浪漫又甜蜜。

蜈支洲島還有潛水娛樂專案,夫妻兩人也可以體驗一下,像兩條魚一樣自由的遨遊在海底世界,看看不一樣的海底風光。

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值得一去。亞龍灣熱帶森林公園是很多電影的外景取景地,可想而知這個地方有多美了。尤其是夫妻度蜜月,不但可以接觸到大自然,還可以選擇入住山頂的酒店,酒店還有泳池,是那種在懸崖邊上的泳池,設計很特別,整體環境也很好。

登上山頂以後就可以俯瞰山下的美麗風景了。滿眼的蔥蔥鬱鬱,住在這樣的酒店環境中,能夠呼吸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十分有益身心健康。公園裡還有一座玻璃橋,新婚夫妻可以一起去體驗一下那種高空緊張又刺激的感覺。

玻璃橋也是很多網紅必去的拍照打卡地。

南山海上觀音,這座觀音像是世界最高最大的白衣觀音,不光是觀音好看,沿路上的風景也很秀麗。藍藍的天空和海水一樣美麗,觀音像矗立在一座小島上,彷彿從神話故事中走出來一樣壯觀雄偉。尤其是遠看的時候特別逼真,像仙境一樣。

景區周圍有很多的船,逛完觀音景點以後還可以坐船出海遊玩,也別有一番風味。

10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亞龍灣,蜈支洲島,玫瑰谷,還有天涯海角等等,其中還包括許多水上專案,這些都很適合新婚夫妻去玩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蜈支洲島不僅僅是很多拍攝場地的選取地,更是適合居住享受蜜月的小島,不容錯過,也可以去一下情人橋,情侶不容錯過。

12樓:娛樂圈咔醬

三亞的亞龍灣,天涯海角,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等景點,都是不但好玩還能快速增進夫妻感情的地方!

亞龍灣有7千多公尺長的銀白色沙灘;天涯海角的兩塊巨石一直是愛情的象徵,兩個人牽手在這裡許下幸福的願望!

13樓:好運伴伴

可以三亞的蜈支洲島,那裡是三亞所有風景當中景色最秀麗的,而且還有很多可以兩個人一起玩的娛樂設施。

14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三亞必須去一趟情人橋,感受一下世界只剩下你我的感覺。

15樓:三歲霸道七歲傲嬌

我覺得三亞海口絕對是乙個增加感情的好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去一去亞龍灣,那裡有好多景點都是要兩個人一起玩才有樂趣。

17樓:吃雞王者

蜈支洲、熱帶天堂森林公園、天涯海角、南海佛教文化苑、千古情等這些地方都可以去,不僅美而且文化源遠流長。

新婚度蜜月國內有哪些適合去的地方

如果是度蜜月的話。拉薩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首先,先說交通,如果你是坐飛機來的旅客,飛機會在貢嘎機場降落,貢嘎機場是拉薩的機場,但位於 山南市,面積不大,人也不多,就一個航站樓。出航站樓往東幾十米可以坐機場大巴,往南可以坐計程車前往拉薩,車程大概兩個小時左右,中途會經過雅魯藏布江,可以沿途拍拍照,挺漂...

我和老公打算今年十月底去雲南度蜜月,請問自助遊該注意哪些問題

不會冷,雲南目前要注意安全,制定好詳細的攻略很重要。十月雲南比較冷了,大部分時間都會在汽車上,那的飯菜容易吃不慣。選個好的住宿的地方,我去的時候住的五悅香格里拉店,很不錯!快結婚了,打算和老婆去雲南麗江度蜜月,不跟旅行團,請問有什麼要準備和注意事項,還有大概會花費多少錢 快結婚了,打算和老婆去雲南麗...

結婚了辭去工作搬去和老公一起住和老公一起在婆婆店工作,婆婆沒給發工資,帶來的錢都發光了,我該怎麼辦

讓你老公去跟你婆婆要.沒可能你幫她做事她不給工資你的吧 不過有的婆婆是這樣的.覺得幫她做事是應該的我在家帶孩子,我老公的工作工資很低 我婆婆都沒有問過我,我老公賺的錢夠不夠花 我老公的工資只夠我兒子還奶粉,尿片跟營養品剩下的都沒多少,我結婚一年多都沒買過新衣服我婆婆都不問我有沒有錢花.我都嫁人了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