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簽證好拿嗎?我跟同事自助遊打算去奧地利,簽證程式是怎麼樣的啊

2021-10-15 09:26:34 字數 1142 閱讀 4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奧地利旅遊資料:

1, 一張正規書寫或列印的完整如實填寫的由申請者本人簽名的申請表2,兩張近照(彩照, 約3.5x4.5cm, 白色背景),3,由申請人本人簽字的護照及其影印件, 簽證到期後護照有效期至少為90天4,往返旅行的旅行方式證明(機票預定)5,酒店定單6,完整的旅行行程安排7,承擔全部風險的旅遊疾病和事故保險證明(保險數額為至少30.

000,--歐元)8,如果申請人曾經去過西歐國家, 北美, 澳大利亞或者紐西蘭, 則應該遞交相應的證明,9,或者,簽證申請人出具在中國擁有財產、工作及家屬(妻子、未成年孩子)的證明, 以表明他肯定會離開申根國家。10,財政**證明(六個月的工資對帳單以及存款證明 如果有房產和車產請提供)11,中國申請人:戶口本(+全部頁的影印件+附件)12,外國申請人:

居住證明(+全部頁的影印件+附件)13,在職證明:職位,休假許可,地址,僱主**、傳真號碼及電子郵件,公章,及包括簽名者姓名、職位的簽字。此公司檔案需以原件形式遞交。

以及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樓:上德元

奧地利加簽需要等的時間很久。2-3個月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很嚴格?好通過嗎? !!!這麼多問題?首先打奧地利**館**所有材料羅列的非常清楚如果是旅遊簽證,而且是你自己去辦理,並非通過旅行社

4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島103掛高速經驗多嗎?

奧地利簽證好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不高,只要注意以下籤證要求,通過就比較容易:

奧地利簽證所需的申請材料會因不同條件略有差別,一般需要特別準備的主要包括:

1. 從中國出發的往返機票訂單影印件。

2. 銀行活期存摺或活期銀行卡(信用卡除外)最近三到六個月的進出賬單原件。

3.覆蓋在奧地利及其他申根國家所有時間的行程單(英文或德語),需明確標註停留的日期、國家、城市、參觀景點等具體內容,可附加提供交通方式的預訂單。

4. 覆蓋在申根區整個停留時間的酒店訂單影印件。

5. 申根國家區域適用的醫療保險原件及影印件,不低於3萬歐元並覆蓋在申根區的整個停留時間

有人辦過奧地利的簽證麼 好辦麼

人的字跟性格有關嗎?同事說我的字很大很大

字如其人 見字如麵 確實普遍有一種說法,乙個人的字和性格有關。如果樓主的字很大,那麼可能說明樓主是乙個心無城府,大大咧咧的人,或者是乙個心胸大氣,坦坦蕩蕩的人。我覺得乙個人這樣性格沒有多大的關係,首先你字寫的好壞是由於你從小養 成的寫字習慣,或者是後天模仿字帖所形成的,跟自己的性格又有多大的關係呢?...

男領導一直在我面前跟另女同事關係弄得老好,這是為什麼

在你面前嗎?是故意要讓你看見嗎?那肯定是喜歡你啊,看你會不會嫉妒,會嫉妒就說明你喜歡他,他在試探你 故意在乙個男同事面前表現得和另乙個女同事很曖昧,怎樣看待這種行為?我是出於什麼目的?5 你應該找個另外的男同事表現的曖昧下,那樣如果那個男同事有反應 生氣 不理你 那說明對方對你有意思,當然也不排除對...

老公在單位和女同事關係好,我該吃醋嗎

有的時候有些女人很討厭,明明沒有那種意思卻看不得別人婚姻美滿,自己不開心就總想讓別人也傷心。這個女人不一定是想打你老公主意,可能確實是太孤單了,否則她應該不會當著你的面約你老公。反之,你就更不能和老公生氣,那樣就中了她的計。你這邊和你老公鬧著,她那邊甜言蜜語,你說男人會選哪一邊?最後贏的都是能忍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