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斐濟旅遊的最好季節

2021-10-15 09:44:46 字數 938 閱讀 2385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斐濟一年四季都適宜旅遊,以5-10月的旱季為最佳。這裡屬熱帶雨林氣候,全年氣溫在24-30℃左右,雨量充沛。雖然臨近赤道,但因受東南信風和海洋的影響,斐濟全年氣候涼爽,年溫差較小。

分乾、溼兩季,旱季為每年5至10月,濕季為11月至次年4月。

去斐濟旅遊建議自由行,旅遊更有深度,體驗更好,更多關於斐濟旅遊的問題可以檢視這裡:http://dwz.cn/wuerzhilv

2樓:溜走的旅行

5月-10月是斐濟的最好季節,斐濟屬熱帶海洋性氣候,每年5至10月是最佳旅遊時間,這時受寒冷的東南信風的影響,溫度較低,平均氣溫為攝氏22度,也是全年雨水較少的時期。

斐濟群島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the fiji islands),首都蘇瓦(suva),被譽為「全球十大蜜月度假地之一」。普通的大海是藍色的,但是斐濟的大海卻是彩色的。因為無數奇形怪狀、色彩斑斕的海魚在水裡暢遊,將大海攪得五彩繽紛。

斐濟擁有300多個大小不一的島嶼,這些島嶼被環狀的珊瑚礁包圍,所以成了魚兒的天堂。雖然島嶼眾多,但是每個都很精緻,最大的島是美地來霧島。 美地來霧島(viti levu)是斐濟的第一大島,也是斐濟最具代表性的島嶼,通常被稱作「大島」。

美地來霧島形狀像個橫擺的檸檬,面積為台灣的三分之一,首都蘇瓦和國際機場南迪分別在島嶼的東、西方,是觀光旅遊最發達的島嶼。美地來霧島道路系統便捷,皇后路和國王路串成乙個環島系統。 美地來霧島的旅遊資源相當多樣,有大大小小的沙灘,你可以在發達的珊瑚礁中潛水、浮潛,可以乘坐海岸甘蔗園的迷你火車,可以在高地竹筏泛舟,還可以拜訪傳統村落、欣賞傳統公尺克舞蹈、過火特技等。

在南迪和蘇瓦觀光後,可以前往珊瑚海岸,第一站可設定搭乘小火車,慢慢使過甘蔗園、村落、紅樹林,到那他朵海灘(natadoia)騎馬,沿著珊瑚海岸由南往東走,沿路有許多國際級的度假飯店,這裡的珊瑚礁相當發達,是潛水、浮潛及海釣的好去處。

去斐濟旅遊要多少錢,去斐濟旅遊要花多少錢

去斐濟旅遊大概要15000 25000,11月初我們有對客戶過去蜜月,11天總計花費是43000,人均21000多,往返的國際機票是13500,楠迪往返塔韋烏尼機票是5000,乘坐水上飛機從瑪瑪奴卡返回楠迪是2200,乘坐雙體船從楠迪前往瑪瑪奴卡是800,然後9晚酒店13000 3晚瑪瑪奴卡 3晚塔...

山西哪個季節旅遊最好,哪個季節去阿爾山旅遊最好?

山西簡稱晉,位於太行山之西,黃河以東。山西之名,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春秋時期,大部分地區為晉國所有,所以簡稱 晉 它是中華民族的發祥地之一。西侯度文化和丁村文化遺址表明,早在舊石器時代就已有了人類在這裡繁衍生息。山西歷史悠久,人文薈萃,擁有豐厚的歷史文化遺產。迄今為止有文字記載的歷史達三千年之久,...

什麼季節去希臘旅遊最好啊,什麼季節去希臘旅遊最好

四到六月,九到十月是最適合到希臘去旅遊的。海水浴,花期。希臘素以空氣清新,氣候宜人而著稱。這裡山海掩映,陽光璀璨,植物常青,遍地都是橄欖 香蕉 葡萄等果木,百里香 金雀花 日光蘭開滿谷地。適合海水浴的季節為4 10月,但希臘的每個季節都有它迷人的一面。夏天可以保證人們享受充足的日光,而在春秋兩季是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