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單位和女同事關係好,我該吃醋嗎

2021-03-28 22:25:19 字數 4264 閱讀 766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有些女人很討厭,明明沒有那種意思卻看不得別人婚姻美滿,自己不開心就總想讓別人也傷心。

這個女人不一定是想打你老公主意,可能確實是太孤單了,否則她應該不會當著你的面約你老公。反之,你就更不能和老公生氣,那樣就中了她的計。你這邊和你老公鬧著,她那邊甜言蜜語,你說男人會選哪一邊?

最後贏的都是能忍的那一邊。

你要做的不是讓你老公不開心,不能和他吵,如果他要和她出去,那你就溫柔地告訴你老公你想和他呆在一起,乙個人在家害怕。堅決不要提她,如果你老公說要去陪陪她,怕她難過,那你就說你這樣做我也很難過,難道她比我還重要嗎?當然要裝的小女人一點,溫柔一點,就是撒嬌,千萬不能強硬。

如果你老公真的只是想陪陪她,聽你這麼說,他應該不會去找她。如果他人留下,可心情不好的話那你就要當心了。但即使這樣也不用怕,**也有新鮮期限的,當然希望你老公不是。

另外,我想勸你不要那麼緊張他。後院太安定了,男人當然就想向外發展一下,千萬不要讓他吃定你。男人最愛的就是不依賴自己,不需要自己的女人。

如果真的讓你發現什麼,你還有一著,就是讓領導知道這個女人的作風問題,當然要秘密進行。不到萬不得已不要用這著。

2樓:盛開得水

你傻到家了吧,這叫什麼在你眼皮子底下談情。先說你老公,他是個有家室的人,即便是在幫他寬心,也應該適度,因為他有你就不能這樣不顧你的感受;在說這個女的,明知道你不高興,還約他,這不是攪亂夫妻生活這叫什麼?難道他在單位就你老公乙個好朋友麼?

分明不安好心。最後說你,你就這樣隨他們,難道你非要讓你老公最後告訴你,其實他最愛的最了解的是她。

我要是你,首先先找你老公好好談談,告訴他他這樣做事不對的,因為他沒在乎你的感受,他就不怕同時的閒言碎語麼?警告他不許再這樣否則分手,還有跟你老公一起把這女的約出來,告訴他能幫忙的盡力幫忙,在她面前秀一下你和老公的甜蜜,告訴她你非常支援老公幫他,但是這麼久了還是沒什麼效果,不如以後還你來安慰她。嚇嚇她,還有你不會交點男朋友氣氣你老公啊,讓他也生生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夜裡晚回家就不太好了,應該是有點比較近的那種關係了,如果一般的朋友,再好,也不會天天粘著,畢竟都是有家的人了是吧.盡快考慮你的問題吧,你跟你老公攤牌吧.三心二意總是會有問題的.

4樓:愛問公主

應該吃醋的!別忘了,你是他老婆,他是有太太的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自私的 既然那女的都那麼自私 你也要自私點 把你老公看住了

你好,我老公同事告訴我老公和乙個女同事關係不一般,我該怎麼辦?

6樓:紅酒

真正相愛的人是精神上的溝通和默契,是對彼此心靈的助長和讚許,他們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寬容以待。

7樓:金航工具機附件廠

這個最好是不要太輕易相信別人的話。自己的老公自己了解,問一下自己他是否真的變了?乙個女人的第六感有時很準,有時不准 。建議最好是先多方面了解一下。不要著急下結論和打架。

8樓:雲上花海

偷偷用你老公手機給那個女同事發資訊,就說週末約哪一塊吃飯。或者,到你老公公司把那個女的大罵一場,趁哪天你老公請假沒在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要提前預防,但不能冤枉人家,下班是否正常,花銷是否比以前大了,你們夫妻生活是否協調

10樓:蘇寧電囂

應該冷靜下來。畢竟只是同事。沒有別的。所以不要多想。相信他有家庭的人。是不會亂來的。

老公和單位的女同事關係特好,我該吃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點過份了!!!

如果你們不

在一起,他們那麼做只能說明他們不太檢點,如果沒什麼發展呢,就可以當他她們是較好的異性朋友。可偏偏你們三個人在一起,而且還可以天天見面,他們這麼做真的不怎麼樣,說句難聽的,就是沒把你放在眼裡!!!

這裡做的最不對的就是你男友,其次才是那女的呢!因為如果你男友立場堅定、考慮自己女友的感受的話,他就應該和那個女同事保持距離!!!而不是現在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也許沒什麼(只是也許),那女的可能有問題,找那女的談談,說你知道他們只是朋友沒什麼,但你小心眼心裡難受,因此影響夫妻感情,如果她只把你老公當朋友,為朋友家庭幸福考慮,她肯定會收斂的,如果不改就證明她一定有問題.再找你老公談:"如果她把你當朋友,從正常人的思維角度來說,應該避閒,為朋友的家庭幸福著想,她還變本加厲,證明她希望你的家庭出問題,在跟你老婆搶你,現在只能選乙個.

"如果選你,就別跟她走的太近(要完全斷掉),如果選她,就不用說了

13樓:

你老公確實過分..這種事情要多觀察點.為了你自己將來的幸福.一旦他做了這樣的事情.你們兩個永遠都存在陰影

14樓:晨曦

平常心……

或許,問題不大。

15樓:寶貝→瑜

你讓你老公把工作給換了 不就行了?好像你想現在真的在吃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的問題 發資訊啊 打**的看你老公什麼反映了 還是你老公願意理她。同事關係下班後沒公事沒必要聯絡 ,人家有老婆的人

17樓:飛翔瞬間

你老公應該注意下距離和分寸

你也要 :淡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412096987加我

老公和單位女同事關係曖昧,我該怎麼辦

19樓:心暖知我安

如果你已經發現了

就要和你的老公說

提醒他保持關係

不然你會吃醋的

老公和女同事關係太好,我很煩,總是忍不住懷疑

20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他,不要對他的工作和社交進行埋怨,但是要讓她知道你心理的感受,明確的表示出不適的感覺,堅持讓他明白2個人生活應該更在乎對方的感受,如果會讓你不開心的事即使客觀上是合理的他也應該毫不憂鬱的放棄!

不要輕易的改變自己,嘗試把自己變成他「更喜歡」的樣子,因為新鮮感會過去,對新鮮感的追求也會過去,這樣反而失去了自我,更沒方向,每個人本身才是唯一的,娶了你他至少曾經對自己說過一次要跟你過一輩子的,因此不難讓他明白生活當中有許多重要的東西比來自外界的**更加值得為之堅持,其中就包括曾經相戀時那個讓他願意廝守一生的你,盡量保持自己原來的樣子,想法,心態,生活依然會象流水一樣,只不過轉幾個小彎而已...

"她",只不過是乙個你不在老公身邊時替你照顧一下他的朋友,你明白,你老公明白,她也明白;你若是懷疑,你老公也懷疑,她倒也開始懷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什麼,我相信你也知道 『信任』

可以看出 你老公很愛你,你很幸福!恭喜你

對,你老公人緣很好!這麼好的老公如果我是女人,我允許他出3次軌!

總之我建議你不要太多心,男人出軌很正常,也並不代表他不愛你!

人哪有不受**的時候呢? 就算是神仙也有動心的時候,更何況人?

最後建議你「想要他愛你,就不要讓他覺得你煩」一定記住。

難得糊塗啊 !!!! 祝你幸福!!(八年感情來之不易,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想太多。)

22樓:百度使用者

朋友,憑我的直覺他們已經發生什麼了,他只是試探你的反映!採取措施吧!教你一小招,不過有點兒卑鄙…呵…噓小點兒聲一般人我不告訴他,何不以毒攻毒看看他什麼反映?

如果反映強烈那麼平等條約,如果沒有反映,朋友很悲觀的告訴你,只有殺手鐗了離婚,這種男人有什麼好留戀。

23樓:嗄吖嗄吖

那個女同事。真賤,人家有老婆。她還去靠近,這種女人真是可恨,給她點教訓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餘.邇如果真的擔心.找個人監視他.

沒看到老公和人家拉手.吃飯.開房.

何必的懷疑?

25樓:戀上禰de錑

分了吧 沒必要在一起了 真的

他已經對禰沒激情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夫妻生活中的重要環節.好好找機會對他說說你的憂慮吧,座下來談談.

27樓:玉慧君

一般女人送項圈呀,什麼的,應該引起注意!

28樓:月落_看日出

真納悶哎

你不喜歡的東西,他幹嘛要帶

總不會是帶給那個女人看的吧

我和一位女同事關係非常好,無話不談,而且關係也挺曖昧的,但是

可能她不是真的喜歡你或者沒有那麼喜歡你,她只是把你當備胎,當她遇到她喜歡的還是會以單身的身份去追求那個人或者怎麼的。正是因為平時關係太親密了,所以關鍵時刻才會更能做出決定,一定不要放棄,加油 也許她也有點喜歡你,可不是她最終的選擇,這就是傳說中的閨蜜或是備胎 不愛你,又享受那種曖昧。別理她了,可能以...

男朋友跟女同事關係密切,說了也不改,我該怎麼辦

現在大家都想要談一場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戀愛,不允許背叛 但是卻真是有那麼些人不知道珍惜。既然你男朋友屢教不改,就直接跟他談談到底是選你還是同事吧。如果他妥協選你那就表示會改可以原諒,如果他直接拒絕回答,那麼你可以選擇分手了,他根本就不愛你。一直覺得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所以在大學的時候不是不...

男領導一直在我面前跟另女同事關係弄得老好,這是為什麼

在你面前嗎?是故意要讓你看見嗎?那肯定是喜歡你啊,看你會不會嫉妒,會嫉妒就說明你喜歡他,他在試探你 故意在乙個男同事面前表現得和另乙個女同事很曖昧,怎樣看待這種行為?我是出於什麼目的?5 你應該找個另外的男同事表現的曖昧下,那樣如果那個男同事有反應 生氣 不理你 那說明對方對你有意思,當然也不排除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