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情人分手出車禍他給我家人分手費我該拿嗎

2021-03-04 08:53:56 字數 2376 閱讀 1582

1樓:活寶玩玩玩

拿著,因為他,你才會這樣,不然怎麼對的起自己

情人給的分手費該還嗎

2樓:鄒春平

情人給的分手費不需要還。算是對你浪費掉的青春的經濟補償。也就是所謂的青春損失費。

3樓:銀兮寒狐

還啊!還要用甩的!甩在他身上,霸氣地說一句,勞資不稀罕!

4樓:璃殤

不該應該把錢狠狠地砸在情人的臉上

5樓:手機使用者

他給你就收。證明你在他心裡的價值。他舒坦,你死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給你也沒想要你還,如果他是想侮辱人,就還

7樓:zfs旭日陽光

什麼叫分手費?法律界定有嗎?

情人分手要不要給分手費

8樓:東施也要賣豆腐

這要看你有沒有錢,如果你有,那就存一筆錢在卡里,密碼就用她熟悉的數字,悄悄給她,話也是要說得好聽點,比如,我也沒有什麼好給你的,這個留著,不要讓他(當然是這女的未來老公)知道了,哪天說不定可以用得上。

女人多半會感動的,錢不是玷汙了你們的感情,愛乙個人就是讓她生活得好,既然你不能再和她一起,讓她經濟上有份保障當然是上選。

要是你本身經濟不寬裕,那她應該也明白,就一句話吧,以後好好的,有什麼困難還是可以找我,我義不容辭。她以後有什麼困難不一定找你,但是話這麼說人聽著還是心裡舒坦點,覺得不白和你好了兩年不是麼

9樓:寶寶baby寶貝

給與不給,都是分手;情人關係,本也不是受推崇的。如果女方為你失去和付出很多東西的話,給分手費是你的良心所在。

10樓:餘音

為什麼要給分手費,感情本來也不應該建立在錢上的,給錢的話把女的看的太低了,分手是因為有原因的,雙方都同意了,不存在誰欠誰

11樓:幸福花朵兒

我是女的,我覺得沒必要吧。她都拋棄你了,要跟別人結婚了,怎麼你還想給他分手費啊,除非你覺得做了對不起她的事,但是即便如此,錢也不是萬能的。女孩沒向你要,估計也不在乎你的錢,我覺得沒必要給吧。

就算要給,也要給她需要的東西,不只是錢,也可以是物質或是幫她做其它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不錯再給錢的事情,如果你執意要給,那是另外一回事情;如果給說明你喜歡他,留戀她,想給她留點好印象,希望他能一直記住你!其他沒有什麼!

13樓:怕水的北極狼

不用給了,本來也是各取所需。只要男方日後不要再打攪她的生活就是最好的「分手費」。

14樓:楚泠

法律規定沒說過分手要給分手費,中國傳統也沒有給分手費這一說,現在女人都變成什麼樣了,你還要助紂為虐成為全國男人的公敵嗎?

我想和情人分手了,我該不該把他給我的錢還給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如果是真的感情,而且金額很大可以考慮,如果不是很大,而且你也不是單身也不要考慮的!

16樓:琴歌觀景

他沒堅持要就不要還了,畢竟你付出了肉體和青春

17樓:jinye無風

當然給了,我不是為錢二去的

18樓:恭喜mm發財

不還,就當是分手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的乾脆點就多少還他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什麼,沒分之前怎麼不還

為情人**,但因為我的任性他鐵了心分手,該要分手費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男人就該主動給,如不給那也不要為這種男人說什麼談錢傷感情之類屁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他懷的,他應當盡到照顧你不論是**還是要孩子,錢當然他出,不然就是拋妻棄子的行為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啊,怎麼不要為他墮胎了的

我跟男情人分手一年了 分手時鬧了他單位跟家庭 給了20萬分手費 一年後我們見面了 本來他打算跟我和

24樓:寶石王子新

親,bai你這是要做小三,破壞

du別人的家庭zhi可不行呀!

不管dao你到底想得到什內麼,我還是想說容,能放手,還是趁早放手吧!他再優秀,也不會和一輩子。比起愛你,他更捨不得家庭和妻兒。

你要怕人老珠黃時,沒人疼沒人愛,就趁年輕找個能夠和自己相愛相伴的!

我跟女朋友分手不到星期,她現在出車禍了我應該不看她嗎

看不看是你的事 她家人反對是她家人的事 這是你乙個心意問題 如果你不去看怕反對 你放心她家裡人以後更加會反對你跟她在一起 跟女朋友分手不到乙個星期,現在她出車禍了住院了,我要不要去看她 不用,除非你想挽回她,這倒是一次你表現的機會。如果你沒想復合,就不用去了,去了反而引起她誤會,以為你要與她和好,她...

情人關係情人給我買房子分手後他能要回去嗎

對於這種情況,我覺得分手之後他可以要回去的,但是給不給也是你做主的。他如果無情,可以舉證他付款憑證,按首付款比例分得漲價後的獲利。那很難說人若有情就是你的,若無情上法庭就兩說,按房子誰名下,房子是誰的的名字,誰勝算 情人關係 情人給我買的房子,房產證寫的是自己的名字,分手後他有權要回去嗎?如果有購買...

夢見老闆給我打電話安排人和我住,跟情人分手了,昨晚夢見他給我打電話了還夢見他和我親熱,是什麼意思啊

周公解夢 夢見老闆,而且他和你不在同乙個生活圈子裡,表明他過多地操控和干預了你。夢見上司,現實生活中想發揮自己的能力但受到阻撓。夢到這個夢時還要注意工作上可能將會惹麻煩。夢見老闆,暗示是近期工作或生活壓力太大的體現,有可能最近工作上會碰到很多阻礙,令你很心煩。老闆屬於領導階層,夢中的老闆代表著工作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