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浬的龍蝦怎麼做好吃,海龍蝦怎麼做好吃,海龍蝦的家常做法

2021-10-15 03:55:43 字數 2070 閱讀 2440

1樓:半生夢回憶

蒜蓉蒸龍蝦的做法

先上一張整隻的波士頓大龍蝦。用手機拍的不太清楚。

龍蝦蝦背用剪刀從中間剪開。如圖所示。

然後翻過來同上邊的剪法一樣從中間剪開。

慢慢的掰開兩半,把蝦線挑出來扔掉。

兩邊有腮,這是不能吃的,把它剪掉。這樣龍蝦就收拾好了,其實看看也不難哈!就是活的我不敢弄。

回到家後我把收拾好的龍蝦用清水泡了30分鐘,期間換了幾次水。

泡龍蝦的時候就準備材料了。

大蒜一頭切成末。

鍋中放入適量的色拉油,燒熱。

放入蒜末翻炒。

將火調成下火,以免蒜末炒糊。

將蒜末炒至微黃,然後放入一勺鹽調味(不要放太多,龍蝦本身就有鹹味)。

放入適量的魚露。

海鮮醬油。

蒸魚豉汁。一起攪拌均勻就可以關火了。

將龍蝦放在蒸屜上。擺好姿勢。

將做好的蒜汁用小勺澆在龍蝦上。

另一半我留著做焗龍蝦了。

做一鍋水,水開以後放到鍋上蒸10分鐘即可。

2樓:愛吃的小胖子

不需油炸、清洗新技巧很方便

3樓:小呀小蘋果乙隻

用料

龍蝦蔥段

大蒜香菜

乾辣椒生抽老抽鹽

香辣龍蝦~的做法

龍蝦侵泡,用牙刷清洗腹部,沖洗完瀝乾水分。

蔥切段,蒜切沫(大蒜分量多點才入味),乾辣椒切段。

鍋中入油,爆香蒜末,乾辣椒,倒入龍蝦一起翻炒,加入鹽翻炒,待龍蝦變紅,加蔥段,倒入適量生抽老抽,翻炒均勻後加水沒過龍蝦,煮開後中火燜5分鐘左右加入一點味精,香菜翻炒,即可出鍋。

小貼士龍蝦吃完後剩下的湯汁可以煮麵,超級好吃的!

滿意請採納 ,o(∩_∩)o謝謝

4樓:湘恩小胖

口味龍蝦 麻辣口味,空心菜打底空心菜我也超喜歡吃,吃完龍蝦燙一碗公尺粉或者粉絲放到龍蝦湯裡面吃 才完美。

海龍蝦怎麼做好吃,海龍蝦的家常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海龍蝦1只

適量輔料

啤酒半瓶

適量生薑少許

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 海龍蝦乙隻大概1-2斤 啤酒半瓶2.把水燒至溫熱 加入半瓶啤酒

3.加入姜 加入海龍蝦

4.待燒開後 用剪刀剪去蝦qian 的繩子 加蓋大火大概20分左右5.現在可以開吃了 一定加紅酒哦

海龍蝦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6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龍蝦1只約重900克,大蝦12只約重350克,淨西蘭花150克,炸腰果100克,露筍粒40克,紅蘿蔔粒40克,薑公尺、蒜茸、蔥欖各5克,蛋黃15克,麵包糠50克,紹酒10克,芡湯20克,濕粉16克,胡椒粉、麻油適量,生油100克。

做法1、將龍蝦留頭、尾起肉,洗淨切粒醃好待用。大蝦從尾部破開兩邊,但不破頭,洗淨。

2、將龍蝦頭、尾分別定型,滾熟撈起,擺在碟的一端,用炒熟的西蘭花墊底。大蝦放鹽、味精撈勻,再用蛋黃、濕粉10克拌勻,拍上麵包糠,用生油炸至金黃色撈起,在碟的另一端排放為一圈。

3、燒鑊下油,放入龍蝦肉泡油至僅熟,倒在笊籬裡,隨即落薑公尺、蒜茸爆香,放入已爆熟的露筍粒、紅蘿蔔粒、龍蝦肉,用芡湯、濕粉打芡,落腰果、蔥欖、麻油、胡椒粉,加包尾油炒勻放在中間便成。

海浬的大龍蝦有幾種吃法?

7樓:匿名使用者

4種烹調方式,蝦身分3份,1份連殼切大塊與2隻大螯當火鍋料,1份取肉燙熟加生菜做色拉,另1份切薄片冰鎮生吃。而蝦膏,客人可選煎蛋、蒸蛋或煮粥。龍蝦生魚片,白透的蝦肉冰涼入口,嚼來彈牙q脆,愈咀嚼愈鮮甜,龍蝦色拉,燙熟的蝦肉搭著生菜品嚐,嫩鮮爽口。

當蝦膏煎蛋上桌時,外表乍看不起眼,但一挾開,裡頭滿滿都是蝦膏,柔潤鮮味結合蛋香,韻味十足。龍蝦火鍋,搭配清淡的蔬菜高湯。」將大螯涮煮後,飽滿的蝦肉幾乎要迸出蝦殼,小心翼翼取出整塊螯肉,大口咬下,肉質細嫩不失彈性,鮮甜的滋味教人捨不得吞進肚。

8樓:木子的李子

清蒸 ,也可以做成海鮮咖哩

龍蝦怎麼做好吃,龍蝦怎麼做才好吃

小龍蝦怎麼做才好吃?蒜蓉小龍蝦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被譽為窮人的龍蝦,長相醜陋,肉質卻能媲美河豚。你們要的很簡單的小龍蝦教程來了,安排起來!麻辣小龍蝦第二步。不需油炸 清洗新技巧很方便。又到了吃小龍蝦的季節了,今天下班做了 香辣蝦尾 滿足!龍蝦怎麼做才好吃 材料 龍蝦850克 蒜末10克 蔥花5克 薑...

龍蝦的做法,麻辣龍蝦怎麼做好吃,麻辣龍蝦的家常做法

原料 新鮮河蝦,鹽,姜,蔥,料酒,味精。做法 1 蝦洗乾淨,用料酒,鹽醃製一會 2 準備一鍋水,水中放蔥薑片,料酒,一點鹽,水燒開後,把蝦放進去 3 蝦很容易熟,所以一定要注意時間,煮好後立即撈出來,如果煮老了,口感不會好 4 過冷水,可以使蝦的肉質更緊密 5 如果喜歡薑醋汁或其他味汁的,那就煮的時...

龍蝦兩吃的做法,龍蝦兩吃怎麼做好吃,龍蝦兩吃

龍蝦清洗乾淨 鍋具不夠大,所以只好分屍,將龍蝦大鉗子用刀背重拍,以便之後輕鬆食用灑上蔥段及薑片,大火清蒸10分 吃時,用筷子將肉給挖出來!其實原味就很好吃,有海的味道,但也可以沾醬融合後沾龍蝦肉,也超搭 龍蝦頭及清蒸後的湯汁加入適量水和小魚幹放進湯鍋去熬湯頭放入豆腐,麵條,灑點蔥花,加入幾滴香油,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