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太多。誰有好的工作,掙錢多的,苦點,累點沒事

2021-05-24 07:03:58 字數 1609 閱讀 2474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吧 只要努力掙錢不是難事

2樓:帶草帽的哥

做建築吧!工資還可以

誰能幫我找個掙錢多掙快的工作?因為欠債太多,再苦再累我都幹。

3樓:美麗人生

你會電焊嗎?六七千乙個月

4樓:成都招聘快樂公主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這有工作

欠了很多錢,現在就想好好掙錢還上,有什麼好的工作介紹下,不怕苦不怕累?

5樓:易春寒

既然你不怕苦不怕累,現在很多任務廠在招工就進工廠去做是吧?最後想去做事的話我覺得是可以做的。

6樓:弭凝潔

對於什麼樣的工作來說都是需要自己去努力的,因此對於先生來說只能自己努力的去工作,不管什麼樣的工作先就業,然後再一步一步的來,不要操之過急。

7樓:潛思煙

只要你不怕苦不怕累,現在賺錢的崗位有很多,比如說送外賣或者是送快遞。這些工作都非常的辛苦,但賺錢很多。

8樓:情感方案交流

既然欠了很多錢,好好掙錢還上工作倒是很多,要可以自己通過朋友親戚或者網路找一些工作好好幹,還錢不怕好好幹就行了,遲早會還完的。

9樓:活著魂有靈人

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很多。那你看什麼吧,工地搬磚也是工作。不過是你見什麼做什麼就行了,只要掙錢就行。

做什麼掙錢多,苦點累點無所謂

10樓:名貴王朝

兄弟!我和你一樣,負債最多100多萬,把房賣了,賣了3年多涼皮,光利息都打了50多萬。現在還有40幾萬,掙錢沒有速成的,前提不能犯法。看自己有什麼特長,一步一步走,希望總會有的

11樓:中國勁草

你的收入與你服務的人數和質量成正比。

有什麼工作能掙多點錢的,苦點累點無所謂,就是不能違法的

12樓:安羽的巴掌

但凡事情抄都有由基層做襲起,從基層做起意味著bai掙錢du就會少,要想掙錢多

zhi,有些行業確實掙的多,dao比如建築工人,挖掘機、吊車司機(月20k左右),但是沒前途,還是結合自身的特長和優勢來選,問自己兩個問題,你會什麼?你能做什麼?掙錢多,有前途的工作競爭大,如果你合適,就不會有疑問和困惑,好好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3樓:智丶爺丶

弄個小車到學校門口賣飯,要選高中

14樓:橘南桔北

工地啊,一天200+

什麼工作累點沒關係賺錢多點,我欠了好幾萬塊錢,實在是壓力太大了,死的心都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業務員,看你的家庭環境和社會關係而定。比較普遍的有保險經紀,房產經紀,汽車銷售,各種產品銷售。

上手快的是保險但比較招人厭惡。汽車經紀是個選擇,見單就拿錢了。

外語過關的,做對外的個人旅遊陪同。

如果周圍都是老百姓,只好去賣力氣了。

誰有好的摘抄了?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藍天配朵夕陽在胸膛,繽紛的雲彩是晚霞的衣裳 鄉間的小路,是我夢裡故鄉的一段情愫。那份對於恬淡的生活在城市喧囂的車水馬龍中,根本是見不到的。也是我今生為之傾心,為之永記於心的原因。在這樣繁榮昌盛的景象中隱藏著多少對於世間萬物的浮躁心理?我想回歸大自然,我想歸去那田...

老公很努力的工作,但是總是掙不到錢!生活的開銷大部分都壓在我

只要大家心在一起,一起努力,生活會慢慢好起來的。兩人走到一起是緣分,不容易,再說找到乙個對自己好的老公就更加不容易,不管有什麼困難,只要相信兩人的感情,一切都會過的去,你們現在是起步階段,可以適當降低點生活標準,當收入穩定後再慢慢提高,其實大多數家庭在事業發展的起步階段都要經歷不斷調整生活狀態的變化...

誰有好的愛情詩歌貼個,誰有愛情詩?

那些牽手的日子 早已插上翅膀 不知飛向何方 窗前結滿了幻想的憂傷 心痛的麻木 你和我的距離是那麼難以丈量 路漫漫,情惆悵 愛情本來就是一場意外的傷 風攪起的六弦琴 彈不盡憂鬱的心 曾經默默堅持 相信紅塵中有你相依 當心的原野荒蕪了 才感到累了 我要走了。誰有愛情詩?我活在這個世上。一共有兩次微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