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五十多歲的中年人了在處物件時弟一次見面就要來發生關係,這種男人值的

2021-10-14 16:54:26 字數 5818 閱讀 6647

1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當乙個50多歲的中年人在處物件時,第一次見面就要求發生關係,這肯定是不尊重人的行為,只是把自己的性衝動放在第一位,不值得繼續交往

2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當乙個五十多歲的中年人,在處物件時弟一次見面就要來發生關係,這種情況很多見。大家都是過來人,你可以拒絕他,他也不會過於強迫你。

3樓:跑馬的漢子

這種男人就是神經病,都不熟就要求發生關係,他是來處物件的?還問值不值?遇到剛烈的女子直接報警了好麼!

4樓:尋找拾金不昧

這種型別的男人,一定不要和他來往,他的目的性很強,你不是他的對手。

5樓:桐興為

這種男人不是愛,只是需要,非常的自私而且不珍惜女友,這種男人不能輕信,在別的女人那裡也會輕易**,不值得

6樓:

這種男的肯定不值得啊,第一次見面就想發生關係,這不就是欲求不滿嘛,他這麼著急還處什麼物件乾脆找小姐去得了。

7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這種男人可定不值得,才第一次見面就這樣,也太輕浮了吧。

8樓:羅夫人愛羅雲熙

並不建議您跟這種人談戀愛,這種人對於他來說,戀愛只是她進行性行為的一種方式,另外第一次見面就要求發生關係的話,這種男的太輕浮了,所以說他50多歲的中年人了,還在處物件的話,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男人應該避而遠之,他只是把女人當成了他自己發洩慾望的工具。

10樓:粵經典

他有可能就是想和你玩一玩的,不然的話是第一次見面就要發生關係呢,他都活到50多歲了,難道他不懂得女人的心思嗎?

11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乙個中年人已經到了這種年齡,他往往就是比較實在比較的直奔主題了,但是他也應該考慮別人的感受,所以說欲速則不達。

12樓:小笨象同學

不值得吧!感覺這種男人只會下半身思考。但也要了解這個男人的性格才可以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3樓:

可能年齡大了感覺這些都是很平常的事,但是也太過於直接了,這樣的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這麼大歲數的人不懂的尊重人嗎,哪有人第一次見面就**的,擺明了沒有誠意,放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當,完全是下半身指揮上半身的,建議不要交往

16樓:小小劇院

第一次見面就要提出這種無理的要求的話那麼他也非好人,因為從他的身上可以看到他的一些過往,比如說他五十歲了,至今單身,這個問題就非常值得研究,要麼是已經離婚了,可能還有孩子,要麼就是出來瞎混的,你可要提防著。

17樓:**交好者

這個時候的男人比較務實,不希望花裡胡哨的,能成就成不能成就算。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50多歲了,他們當然要選擇現實性的問題,如果你再想搞那些可能不會是真的了。

19樓:幽夢寄情

人不是低等動物,這種操作不是人所為的,還是算了吧,還沒談情到先要愛。

20樓:音淡聲輕

建議還是不要和這樣的人走的太近。

這種人有可能不值得託付。

50多歲的人了,還那麼輕浮。

「退伍」和「退役」意思一樣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和「退役」都是離開現役部隊轉到地方,但是二者還是有區別的。

退伍的全稱是叫復員退伍,指中國人民解放軍或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的義務兵退出現役,被稱為退伍。

退役的全稱是退出現役,士官和軍官服現役期滿後停止服役,可以直接從現役退役,軍官退役後,一般保留其原軍銜。並在原軍銜稱號之上加「退役」字樣,以示區別。

1、退伍即服役期滿的義務兵,離開部隊後國家是不安排工作的,另外,士官或者軍官如果也選擇退伍的話那麼他們也同樣是以義務兵的身份,按照義務兵的方式退伍,離開部隊後是不會安排工作的

2、退役的士官和軍官如果選擇退役的話具有兩種方式,首先軍齡滿了20年之後退役,可以選擇部隊發工資,但國家不安排工作的方式,也可以選擇由國家安排工作,但部隊發放的工資就少了或者是沒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和「退役」沒有多大區別,退伍就是退出行伍的意思。一般只適用於士兵或士官(一般叫復員)。退役,指退出現役。

泛指軍人(運動員)服滿現役或由於別的原因退出軍隊。亦稱"退伍"。在義務兵役制下,指軍人服現役期滿後停止服役,現役軍官如有已達服滿預備役的最高年齡或傷病殘廢完全不能服役等情況,可以直接從現役退役,軍官退役後,一般保留其原軍銜。

並在原軍銜稱號之上加"退役"字樣,以示區別。

拓展資料有下列情形的叫退役:

一是一般用於義務兵,俗稱退出現役但不適用與士官和幹部;二是在部隊服役期間因身體及家庭等原因需要提前離開部隊的退出現役的。

「退伍」就是服役年限已到的士兵離開部隊的,統稱退伍或復員,幹部叫轉業。

23樓:葛姥爺

退伍:義務兵退出現役的士兵。

退役:指退出現役的所有軍人,包括軍官、士官、戰士、志願兵。

現役,泛指正在服役的軍人。

退役,指退出現役的軍人,包括退伍士兵(含士官)、復員(幹部)軍人和軍隊轉業幹部。

24樓:比佛

兩者都是之離開現役部隊到地方,但還是有區別。退伍是指義務兵退出現役,退役是士官軍官從現役退役。

25樓:匿名使用者

退役是指職業軍人離開軍隊,叫退役。

退伍是指,服役義務兵,期滿離開隊伍叫退伍。

26樓:落寞時的微笑

退役和退伍聽起來意思一樣,實際上差別很大?別再傻傻分不清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闡述不同,但意思都是一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表示不是義務兵,退役是義務兵

29樓:匿名使用者

退役泛指軍人服滿現役或由於別的原因退出軍隊,一般亦稱「退伍」。在義務兵役制下,指軍人服預備役期滿後停止服役,現役軍官如有已達服滿預備役的最高年齡或傷病殘廢完全不能服役等情況,可以直接從現役退役,軍官退役後,一般保留其原軍銜。並在原軍銜稱號之上加「退役」字樣,以示區別。

退出現役軍人稱,「退伍軍人」。中國人民解放軍的退伍軍人,專指在實行義務兵役制**伍又退出現役的戰士。

30樓:宇宙導師

退伍與退役有區別的 退伍當了幾年兵轉業了 退役到了當兵的年限 就是想當也不給當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是退伍了,也可以說是退役了。只是「退伍」表面理解為退出隊伍了,「退役」表面理解為退出戰役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名詞解釋中,這兩個詞可以通用,但現在的生活習慣中,運動員終止其所從事的體育運動稱作退役。軍人離開部隊就是退伍。

退役泛指軍人(運動員)服滿現役或由於別的原因退出軍隊,一般亦稱「退伍」。在義務兵役制下,指軍人服現役期滿後停止服役,現役軍官如有已達服滿預備役的最高年齡或傷病殘廢完全不能服役等情況,可以直接從現役退役,軍官退役後,一般保留其原軍銜。並在原軍銜稱號之上加「退役」字樣,以示區別。

現也泛指競技體育運動員因年齡身體等原因終止其所從事的體育運動。

軍人退出現役。退出現役的軍人稱退伍軍人。又專指中國人民解放軍或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的義務兵退出現役。中華人民共和國於2023年開始實行義務兵役制,建立了定期的徵兵、退伍制度。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的區別就是分配的任務不一樣。復員泛指士兵、士官退出現役,雖然**以上士官稱為轉業。

軍人退出現役稱復原,但是同樣是復原,軍官和士兵復員的叫法以及任務的分配等都是不一樣的。

**以上士官(中(san ji yi shang shi guan _zhong)級士官以上)、排長(少尉軍銜)以上軍銜的軍官服役期滿,退出現役,則稱為轉業,意思是轉乙個職業。

而士兵、初級士官(一級士官、二級士官)復員則稱為退伍,意思是退出現役。

另外轉業軍人和退伍軍人會到地方對任務的分配也是不一樣的

士官也是要轉業的

復員,包括士兵退出現役、士官/軍官復員的,其中士官/軍官復員是指的不按轉業待遇而是按復員待遇來到部隊,正常復員的話有復員費,國家不負責安頓任務,自謀出路;因為犯錯誤被復員處理的話就是另一種處理人的辦法了,跟開除、除名還不太一樣,開除軍籍、除名都屬於條令裡規定的處分,而提前單獨復員處理還承認你當過兵,但不給安排任務了 軍營的氣氛

士官說白了就是職業(shi4 guan1 shuo1 bai2 le0 jiu4 shi4 zhi2 ye4)士兵,幹士兵的活,拿工資,當然士官有些場合還是能幹一些軍官的活,比如技術方面承擔技師的崗位、班排治理等排長的活,士官退出現役可以按轉業待遇由民政安置任務的

子弟兵就是人民群眾對部隊的一種稱呼,人民的子弟組成了人民軍隊,人民軍隊的宗旨就是為人民服務,這麼來的

義務兵就是按照國家法律規定履行兵役義務的一種形式,符合條件的青年被徵集服現役,編入部隊履行士兵的崗位職責,目前義務兵服役期為2年

復員--------我國退役士兵這一概念存在演變的歷史。以《兵役法》施行為標誌,之前稱之為復員士兵,之後稱之為退役士兵。復員士兵是指2023年10月31日開始試行義務兵役制以前參加中國工農紅軍、西南抗日聯軍、我黨領導的脫產游擊隊、八路軍、新四軍、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志願軍等,持有復員退伍軍人證件或經組織批准復員的士兵。

退役士兵是指2023年11月1日開始試行義務兵役制以後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持有退伍或復員軍人證件的士兵。從2023年起,每年都有一批服役期滿的義務兵退伍。建國以來,退役士兵安置始終環繞兩條主線:

一是城鄉二元安置,二是城鎮戶籍士兵指令性崗位安置。隨著時代的變遷,該模式的制度能量已經釋放完畢,制度執行已經陷入重重困境。必須實現雙重轉型,以實現妥善安置的目標。

退役與退伍的區別

34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和退役雖然叫法不同,但實際上是一樣的,兩者之間有些許的差別。

首先退伍,退伍的全稱是叫復員退伍,一般指的是義務兵,也就是當了兩年義務兵之後的人,被稱為退伍,另外一些軍官或者士官如果選擇的也是退伍的話。那麼他們也同樣是以義務兵的身份,按照義務兵的方式退伍,離開部隊後是不會安排工作的。

然後是退役,退役的全稱是退出現役,它一般針對的都是士官和軍官,也就說義務兵只有退伍而沒有退役的說法,士官和軍官的退役具有兩種方式,首先軍齡滿了20年之後退役,可以選擇部隊發工資,但國家不安排工作的方式,也可以選擇由國家安排工作,但部隊發放的工資就少了,或者是沒有。

其實退伍和退役的區別,對於普通的義務兵來說,其實並沒有多大的關係,它主要針對的是士官和軍官,也就是說士官和軍官,如果選擇退役的話首先滿足軍齡20年這個規定,不過也會獲得相應的補助,以及安排工作的機會,如果士官和軍官選擇的是退伍的話,那麼他們雖然不受軍齡的限制,但是同時也失去了補助和安排工作的機會。

35樓:曾尋芳督俐

退役是指正常服役期滿(2年義務制兵),轉業到地方的情況;

退伍是指超過正常服役期後轉業到地方的情況!!!

36樓:茆德悟旻

軍人退出現役稱退役,退役包括了退伍。

**以上

士官(中級士官以上)、排長(少尉軍銜)以上軍銜的軍官退役稱為轉業。

而士兵、初級士官(一級士官、二級士官)退役則稱為退伍,意思是退出現役。

這就是退役與退伍的區別!

怎樣對付五十多歲中年老男人老領導

你得細心些,不能馬大哈。圓滑點,面對工作,接人待物要大度,以靜制動。事事做到游刃有餘,祝賀你 成功啦!虛心學習,加強溝通 恐怕才是最好的辦法。當你的領導是個幾十歲的老男人,可是他卻老是亂想,老是想跟你聊天,該怎麼拒絕呢?如果他想聊,你就聊你的 男朋友,但不要過多透露男朋友的個人資訊。他找你聊時,你就...

五十多歲的女人喜歡三十多的男人嗎

喜歡乙個人和年齡沒關係。喜歡是一種心理感受,任何乙個年齡段的人都有可能喜歡上另乙個年齡段的人。如能理解望採納,謝謝 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愛上乙個五十多歲的男人,有好的結果嗎?10 我認為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可能就是情人之間的關係。做夫妻的話有點不適合。因為年齡相差太多了。求籤問卦呢,這種事誰曉得?需要...

我今年就五十了,現在卻被小我二十多歲的男孩子痴心愛著,我該怎麼辦

問自己的心。同時問自己是不是準備好了接受 感情是不分界限。不分國界 但是,你考慮好堅強的面對風雨沒有 社會和家庭來的壓力 能承受得起麼?感覺接受了對那個男孩子也不公平!他的家人也不可能接受這個事實的!他將來也需要子女,這個你幫他實現不了的!困難重重!還是放手不煩心的好!感情就是兩相情願的,你如果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