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多歲的男人有外遇有什麼明顯症狀

2021-03-04 08:49:36 字數 5570 閱讀 8896

1樓:熒落繽紛

明顯症狀就是渾身沒勁

2樓:大淫龍

和你做那事的時候特別不願意,不怎麼有興致

五十歲男人的婚外情有哪些表現

3樓:醉臥牆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五十歲再有外遇的男人,一般是事業有成的男人,各方面的壓力減輕了,也漸漸開始在思考自己奮鬥的目的了。

一些方面也是受身邊的成功人世的影響,很大一部分是在回味青春了。(夫妻間感情就算和睦,往往也缺乏某種年輕時的浪漫和激情了)一般來說,他們不會以破壞家庭為主,只是彌補一下心靈的虧空,如果情人表現的要會破壞與干涉家庭,他們也會表現出絕情剛硬的一面,與情人撕破臉,維護家庭。所以,一般來說,有錢人的找小三,都希望找不願意鬧的女人。

所以能不去破壞這男人的家庭最好不要去,否則很可能是兩入俱傷。

4樓:佳匯網路

婚外情的長久不論年齡的。等到彼此之間沒有神秘感和新鮮感時,就到了結束的時候了,都這個年齡的人了,還是慎重些,不要等孩子們都知道了就不好了,還是不要問時間的長久了,還是早止步吧。

五十歲男人出軌後回家與原來有什麼區別?主要表現在那方面呢?

5樓:黃裕淳

不會碰老婆,精力不足

6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懷疑他和辦公室女人關係暖味,因為在一次喝酒2、3點回來,問為

7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對他拋嗎?妻子對他不好嗎?

五十歲女人婚外情對自己丈夫會有什麼表現?

8樓:沒有名無名小卒

只有出軌和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出軌一次的女人!至於你老婆是不是出軌一次就改的女人,只有她自己清楚!

出軌以後會懷著愧疚給被綠的老公、家庭乙份關愛!心裡有可能早就對你沒有感情了!對她來說,你可能只是她孩子的父親而已!

不跟你離婚是因為,她不確定她的情人會不會娶她,她不確定跟她的愛的死去活來的情人在一起之後,她自己會不會再次厭倦了生活然後再次出軌。所以她只能維持原狀!揹著老公把老公當傻瓜!

這種女人只愛自己,在意自己的感受!家對她來說只不過是乙個休息的港灣,玩累了回家,休息一下在繼續玩情人! 都五十歲了還搞婚外情,真不是個東西!

這個歲數我都能喊一聲媽了!

五十多歲的男人為什麼還出軌

9樓:儲希榮醜胭

男人,在他一生的各個階段,可能都會發生外遇,但最危險、毀滅性也最大的外遇,一般都在45到50歲之間,外遇的物件,則是豆蔻年華、少不更事的女孩子。在外人眼裡,這樣老少配,或是父女配的關係,常常令人不可思議,乙個事業有成,人生閱歷也算成熟的男人,怎麼會對言語空洞,沒什麼人生經驗的少女著迷?

其實,正是女孩子的少不更事、天真爛漫,才可以為飽經世故的中老年男人帶來解脫和返璞歸真。而且這個時候,也是他在體能、心理上明顯走下坡路的時候,年輕女孩的天真所帶來的生命自信,對他自然會產生無限的吸引。

所以45-50歲是男人最容易出軌的年齡了!

10樓:乘恕狄橋

因為50多歲的男人自制力在減弱,容易受**,也因為婚姻已進入平淡和轉化為了親情,女人放鬆了警惕。

五十歲的男人搞婚外情是什麼心態

11樓:心明心誠

男人五十﹐搞婚外情﹑「包二奶」原來全是生理需要﹖羅馬心理學院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人體的「生理設定」使年屆五十的中年男性容易再墮情網﹐並稱這有助於解釋中年男上司搭上年輕女秘書的普遍現象。

研究指出﹐男性在少年時初嘗戀艾滋味﹔到二十歲後才投入較認真與涉及婚嫁的感情關係﹔在三十至四十歲時﹐他們所追求的主要是性關係上的刺激(無論是與妻子的還是在外逢場作興)﹔到了四十至五十歲時﹐男人跟配偶的感情不是在經歷數個起跌後變得更鞏固﹐便是已出現危機破裂﹐感情處於真空狀態。因此到五十歲左右﹐男士很有可能按照「生理設定」再度投入戀愛。

心理學家帕西尼解釋﹐這些中年男性遇上的並非不道德的短暫性關係或激情但輕浮的夏日之戀。事實是他們的情感「復甦」﹐重墮情網。

另一名心理學家拉佩拉指出﹐五十歲中年男士待發的激情跟十八歲小夥子不相上下﹔但這些成熟男性卻因為在心理上感到「時日無多」而變得極度激情﹐與年輕男孩因生理因素而狂熱不羈不可同日而語。

這項研究訪問了三千名五十餘歲男士。結果發現﹐婚姻狀況愉快的中年男士﹐在步入五十歲後均有與妻子重新墮進愛河的感覺﹐而且他們更變得較以往細心﹑有耐性及更會為對方著想。至於對婚姻狀況存有不滿的男士﹐很多都因為對踏入老年及步近死亡而感到恐懼﹐並以傾情於年輕女性作為心理補償。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一種高高在上,得意的心態在裡面,50歲了我竟然還可以搞婚外情。

13樓:李星

五十歲的男人搞婚外情是什麼心態他的心態就是呢兒子孩子都長大了在家也沒事就去有外遇了

14樓:樂逍遙

這個不好說,估計受不了**的心態吧,現在社會發展了,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50歲的男人可不等同於過去那些年代 這個年齡正是事業有成精力充沛的時候 夫妻感情從愛情轉變為親情 從親情轉變為無情的過程 如果愛人此刻已失花榮且彼此溝通還有障礙 男人這個階段出軌是非常普遍的 中國這個年齡段的夫妻很少有維持愛情成分的 如果想挽回只能循序漸進的去讓男方認識到這麼做只能滿足一時的愉悅 不可長久 家才是他最後的港灣 要合理面對更年期的到來 自己已經不是年輕人啦

五十歲男人的婚外情有哪些表現

16樓:心想達人

一回家就洗澡,或者剛洗完澡才回家。錢越來越能花。回家心情好

五十歲男人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

17樓:小吉祥龍

你可能失去女性魅力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五十歲還出軌啊我也是醉了

男人有外遇了,會有哪些表現呢?

19樓:獅子

男人出軌後他只有拼命地掩飾、再掩飾,撒謊、再撒謊。可是無論他做得怎樣天衣無縫,都會露出蛛絲馬跡。如果你的男人有以下這些表現,就表明他有出軌的可能,你可要留心了,盡早地採取措施是必要的。

1、開始注意個人形象。愛照鏡子了,注重服飾,連自己的內衣、**的品牌、款式也相當地講究起來,也開始用香水了,爺們家家的弄得像從花露水缸裡爬出來似的,並且注意個人衛生了,臭腳自己知道洗了,連洗臉也比過去認真多了。2、開銷突然增大。

出軌以後,為了討伊人歡心,吃燭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是必需的,這才能體現乙個男人的紳士風度和浪漫。這是情愛場上男人的必修課,小意思,這點小開銷都招架不住,哪有女孩子心甘情願和你在一起浪漫呢?男人為了留住這段風花雪月,只好拼命攢私房錢。

如果男人沒場單冠吠攉杜圭森氦緝有額外收入,通常會以各種藉口,不把工資如數交給老婆;如果有額外收入,男人不會像以前那樣傻了--分文不留全部交給老婆。有的男人甚至不惜戒菸、戒酒。3、手機通訊等方式變得神神秘秘。

原來手機亂放,現在手機不離身,接聽**神秘兮兮。這是一種反常情況,和過去對手機不屑一顧的放置與使用習慣形成明顯的反差,說明近期有不想讓妻子知道的聯絡物件存在。手機響時老婆在家或屋裡有別人,要麼即刻掛掉,要麼出去接聽,或者手機突然調成震動。

家裡常常收到莫名其妙的**,當老婆接聽時,不是結束通話就是說打錯了。簡訊變多而且看完就刪,常常很專心地發手機簡訊,表情曖昧。**明顯增多手機費明顯見長,接**特快打**時間特長聽**特興奮。

上網聊天也是類似情況。4、經常加班應酬。有了外遇的男人要在工作之外抽出時間和情人在一起,體味溫香軟玉的銷魂和美好,自然不能準時回家和老婆在一起。

男人就會說不回家是因為要加班,有應酬,不是陪客戶就是陪上司,就是雙休日也說老同學從某地回來了。出差勤了,加班多了,常常夜不歸宿,神秘兮兮。5、對待妻子的情緒開始不穩定。

有時候會突然對妻子格外關心大獻殷勤,讓你覺得肉麻,這是他覺得虧欠你的。有時候會突然變成火藥桶,找茬兒打架,愛發無名火。看家裡哪兒都不順眼,不是罵妻子就是打孩子。

無緣無故的情緒高漲或低落,沒有理由的動怒或發洩,無端的指責或挑剔妻子的過錯,讓妻子明顯的感覺到丈夫是有意在挑起事端。這是丈夫的婚外戀已經發展到了和妻子說拜拜的邊緣狀態。對老婆失去了往日的熱情表現十分冷淡,連話也懶得跟老婆說。

6、懶於夫妻之事。床笫之

20樓:心路情感

外遇會有很多表現,外在表現就是愛打扮了,老有**老加班,你們之間的話也少了,親密活動也少了,當女人有這種疑心時,其實就說明你們之間有了信任危機,需要調整下關係,和專業的情感婚姻導師尋求幫助,能夠幫到你。

21樓:譚彬翰

第1個很明顯的表現就是這裡沒有以前的那種激情了。

22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出軌前先想想後果,也許你就不會走上這條路了

23樓:白玉珠

給你們乙個問答題,如果乙個男人天天和單位女同事打牌。時間長達半年。天天打。

而且是三個女人。他乙個男人。你們怎樣看待呢。

然後回家就是睡覺。回來各種態度不好。請各位發表意見

24樓:汲瓏郟虹影

察覺表現很難~男人都是很會偽裝的動物,沒那麼容易被你或者誰發現,但是有一點是人不能改變的~

那就是你們夫妻兩個在**的時候,你要是夠細心就一定會察覺到他有沒有變化~也只有在這個時候男人是很難去隱藏自己的內心~慾望會讓他作出一些不同於你們一起時的動作或者是需求~!

這就要你有敏銳的觀察力了

25樓:卻妮本小雯

經常沒說幾句就對你發脾氣

26樓:段石禾涵易

不會有的、他肯定是有什麼壓力

27樓:宿友定芫

回家不感正面面對妻子,身上有幾分不自然,花錢多!

28樓:邰其曲天材

以加班為由,天天不回家

29樓:濯浚路焱

做位女人要相信自己的男人。

30樓:瞿亦聲童

這個難說,說不定你老公工作壓力大了,身體比較疲憊。

男人有無外遇一般生活在一起的夫妻,在作息時間是能感覺到變化的,比如找出晚歸,用錢的方面都會有變化的,稍注意一下就能看出一二的。最好是沒有,只能是你自己看了。

31樓:蹇紅輝平惠

冒昧問下,你

結婚了還是為婚,不同的情況會出現不一樣的狀況,要是沒結婚,是男友的話,要是他在外面有了女人的話,面對你他會經常對你發脾氣(他已經不愛你的情況下)或者他還愛著你,他會顯得對你比以前更好會經常沒東西送你,會經常沒時間陪你,因為他要2頭跑。要是結婚了,他對你的態度會時好時壞很不在意的那種,會找藉口出去,就連晚飯都很少回來吃,(面對感情已經沒有發展或家庭他已經壓卷)要是他還愛在著你,會突然買件貴重的東西送給你,挽回你對他的信任,找機會和別人分開,重新回到你身邊。

32樓:柴半段幹珠星

他會對你更好,因為他怕你看出什麼破綻!

33樓:鍾晴董琪

好打扮自己,開始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和穿著,你可以想想你們當初談戀愛的時候他有什麼表現,那麼現在也許也是一樣的吧

五十多歲的女人喜歡三十多的男人嗎

喜歡乙個人和年齡沒關係。喜歡是一種心理感受,任何乙個年齡段的人都有可能喜歡上另乙個年齡段的人。如能理解望採納,謝謝 乙個三十多歲的女人愛上乙個五十多歲的男人,有好的結果嗎?10 我認為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可能就是情人之間的關係。做夫妻的話有點不適合。因為年齡相差太多了。求籤問卦呢,這種事誰曉得?需要...

為什麼有家庭男人找三十多歲寡婦,為什麼五十多歲有家庭男人去三十多歲寡婦家?

現在很多人都不會滿足自己的妻子所以才會另外找一些女人。但是很多時候這樣只會導致她的家庭一拍兩散。有很多無良的男人想找女人玩玩而已,所以他們找30多歲的寡婦,因為這樣的女人沒有男人幫他們。他們可以隨心所欲。有些家庭男人找30多歲的寡婦,因為有些寡婦的話一些魅力,讓這些男人無法自拔,所以會去找他。男人尋...

怎樣對付五十多歲中年老男人老領導

你得細心些,不能馬大哈。圓滑點,面對工作,接人待物要大度,以靜制動。事事做到游刃有餘,祝賀你 成功啦!虛心學習,加強溝通 恐怕才是最好的辦法。當你的領導是個幾十歲的老男人,可是他卻老是亂想,老是想跟你聊天,該怎麼拒絕呢?如果他想聊,你就聊你的 男朋友,但不要過多透露男朋友的個人資訊。他找你聊時,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