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蛇,預示著什麼,已婚女人夢見蛇預示什麼

2021-10-14 14:28:54 字數 5927 閱讀 7698

1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2樓:解夢

首先蛇代表著財運,如果是蛇跟著你,說明財富可能要降臨到你的頭上了;但若是蛇溜走了, 有可能是你丟錢的預示,要小心看管好自己的財物;其次蛇還象徵著情感,可能暗示著桃花運來了;最後蛇是冷血動物,也可能代表著**、狡詐、欺騙和**,或是情感冷漠。

夢見蛇預示著什麼

3樓:黎哲妍多名

周公解夢夢見蛇 :

龍蛇入灶有官至——意思是夢見龍或蛇入廚房將會當官;

蛇化龍行貴人助——意思是蛇變成龍,出行時將會有貴人相助;

婦人見龍生貴子——意思是孕婦夢見龍將會生個有出息的孩子;

龍蛇殺人主大兇——意思是夢見龍或蛇殺人將會大兇;

蛇咬人主得大財——意思是夢見蛇咬人將會發大財;

蛇入懷中生貴子——意思是孕婦夢見蛇入自己懷抱將會生個有出息的孩子;

蛇行水內主遷榮——意思是夢見蛇在水裡游走將會公升職;

蛇隨人去妻外心——意思是夢見蛇跟著別人走了,自己的老婆將會有外遇;

蛇入谷道主口舌——意思是夢見蛇在路上行走將會與別人吵架或爭執;

蛇繞身者生貴子——意思是孕婦夢見蛇纏身將會生貴子;

蛇多者主陰司事——意思是夢見很多蛇將會有陰司事;

蛇赤黑主口舌吉——意思是夢見黑蛇將會與別人吵架或爭執;

蛇黃白主有官事——意思是夢見黃蛇或白蛇將會吃官司;

鳥走蛇來人引薦——意思是夢見鳥飛走或者蛇進家裡將會有貴人相助自己。 周公解夢

做夢網夢見各種顏色的蛇 :

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在夢中的蛇色彩鮮豔,而且讓夢者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型的靈性力量;若是夢者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夢者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即使夢者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夢者和自己的內在智慧型關係良好,應該好好善用自己的直覺,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夢見青蛇咬手,是吉兆,意味著夢者生活會無憂無慮;

夢見青蛇咬老婆的手,意味著夢者愛情會很幸福;

孕婦夢見青蛇,暗示夢者胎兒會很健康的發育。

夢見紅蛇,意味著夢者會有喜事發生;

未婚男女夢見紅蛇,暗示夢者近期可能會找到意中人,自己會很幸福;

已婚男女夢見紅蛇,暗示夢者子女將會得到幸福,會快樂的成長;

病人夢見紅蛇,暗示夢者身體會很快**。

夢見綠蛇,暗示夢者可能會有壞訊息傳來,讓自己不愉快;

夢見白蛇,是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孕婦夢見白蛇入懷,暗示夢者要生乙個聰慧美麗的女兒。

4樓:岑泉高芬

蛇兇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5樓:樂正潔衛汝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這是不科學的解釋,曾經有科學家解釋說人類夢見蛇是原始思想的釋放,在上古時期,蛇是一種很可怕的動物,這就是講的基因釋放問題,最早的周公截夢上說如果夢見蛇纏身會與人發生口角.

6樓:狂淑珍愚嫣

夢見蛇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希望你夢到的是吉兆!

7樓:尉懷雨仝丁

夢見蛇不要怕,如果夢中和蛇很親近的話會公升官發財

8樓:焦桂月拱音

據《夢書殘卷》有說!:夢蛇盤者,宅不安.夢見打煞蛇者,大吉.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趁,少口舌.

9樓:詩俊邁倫信

什麼都沒有,我還夢見吞下去乙隻紅色的烏龜,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可能不經意間看見了蛇這個字,潛意識有點害怕所以夢到了。沒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蛇咬你了沒,咬了則預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的象徵 一方面怕家人知道 另一方面 自己又擔心

12樓:

是好事你會提公升夢見血會有一筆小收入

已婚女人夢見蛇預示什麼

13樓:雨xiu悠悠

那已婚女人夢見蛇有很多種說法。一種是說疾病纏身。另一種就是錢財來了。

14樓:你妹

這個沒什麼,別迷信,其實什麼都無所謂的,只是乙個夢而已。

15樓:天涯浪子你幽哥

夢見蛇有人說夢見蛇的話,就是有異性想追求你是夢見蛇追你的話,就是有異性想追求你,如果說夢見蛇纏身的話,就是有一些煩惱的事情產生了

做夢夢到蛇預示著什麼 ,,

16樓:好好時時刻刻是

夢中有蛇,在這裡說破,希望我的家人健健康康,平安幸福,,財源滾滾,萬事如意!

17樓:情感分析

做夢夢到蛇預示著什麼,預示著你最近特別特別的累了,所以才會夢到如此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好幾條蛇,在此說破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平安一切順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夢見蛇,可能暗示夢者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也許是夢者欲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自己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自己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的象徵。

夢見打死蛇,暗示夢者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提醒夢者出門時要鎖好門,防止因為粗心大意導致家裡被偷竊丟失財物;

夢見蛇與貓爭鬥,暗示夢者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與蟒蛇對峙,最後自己躲開了,預示夢者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蛇吃別人,意味著危險危及不到自己;

夢見蛇吃青蛙,有兩種說法,一種是會有財運,另一種暗示夢者可能會與人發生口角。

夢見長蛇盤曲,暗示夢者將會對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有了興趣,將會有幸運;

夢見蛇盤在屋樑上,提醒夢者不能麻痺大意,要多注意出行安全。

夢見蛇盤在床下,表示夢者可能會生病,一定要保持樂觀的心情,因為人的心情好壞非常重要,如果心情樂觀,病情就很容易好轉的,如果蛇還爬上了床,暗示夢者此病需要好好的**。

夢見小蛇變大蛇,甚至還向自己吐舌頭或噴水,這是乙個性夢,蛇就像男性的***官一樣,暗示夢者在生理上有性需求,渴望愉悅的**。

夢見蛇變成龍在空中飛行,是暗示夢者在事業和工作上,會有強而有力的朋友或長輩能幫助自己,大力支援自己,自己一定能成功。

夢見蛇在水中游泳,表示夢者會公升官,而這是憑藉自己的實力贏得的,所以同事們對自己也是相當佩服,也會跟自己很好地配合,讓自己工作很順利開展。

夢見蛇通行本週公解夢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20樓:瑩瑩葙葙

夢到蛇,在此說破,願我的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平安快樂!祝自己一生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好運相伴發大財!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內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蛇赤黑主口舌吉,蛇黃白主有官事;

鳥走蛇來人引薦;烏蛇踐物失祿位;龜蛇相同主生財現代釋夢:

· 女人夢見蛇,並把它抱在懷裡,預示會喜得貴子。

· 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 女人夢見自己的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夢者自己和孩子都有可能會病倒,平常要注意飲食健康;

·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蛇變成龍,預示著什麼呢,夢見蛇變成龍,預示著什麼呢?

夢見蛇變成龍意味著 蠻容易和一起行動的夥伴鬧矛盾呢!這兩天的你往往和對方沒有什麼默契感,你喜歡向東,他偏喜歡向西,如果能各自行動的話,自然最好不過,否則一路走來,真是小爭執不斷呢!佛滔算命 夢見蛇變成龍 龍是吉利的象徵,經常出現在東方的傳說和神話中,夢見龍預示給人帶來榮譽和幸運。如果夢見龍,會得到上...

已婚女人夢見蛇,已婚女夢見蛇是怎麼回事

夢誰都做,也不是說女人已婚做夢見蛇怎麼樣?那麼每天經歷的事情很多,不知道夢見了什麼,除了留在腦海。身長,所以說做夢就會表現出來各樣的意向了,這都沒什麼。我們這邊老輩人說的,已經結婚的女人如果懷孕了,夢見蛇就懷的是兒子,如果夢見的是花懷的就是女兒。每個地方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說法,估計也不怎麼一樣,反正...

已婚女人夢見被蛇咬腳,已婚女人夢見被蛇咬腳是什麼意思

有時間找一些信得過的友人談一談,了解他們的想法後去做規劃,有助於拓展客戶的名單。已婚女人夢見被蛇咬腳是什麼意思 你好 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