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紙應該沖掉還是丟進紙簍,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是沖掉還是扔進紙簍好?

2021-10-14 10:50:03 字數 2700 閱讀 6929

1樓:遠望著陌生的你

廁所裡的衛生紙用完之後,是完全可以直接投入潔具內沖走的。

廁所裡要放個紙簍的做法,是在上世紀80年代初出現的。那會兒室內沖水廁所才剛引入,而當時大家還用的是粗糙的草紙,甚至是報紙,自然容易堵住廁所。

現在生活中用到的主要有面巾紙和衛生紙兩種,兩者區別在於面巾紙裡面含溼強劑,遇水之後不易溶解;遇水會很快被溶解。

2樓:生活小叮鐺

上完廁所後,廁紙該沖掉還是扔進紙簍裡?原來多年一直都做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紙非常容易在水中融化成很細小的紙漿,因此沖掉即可。丟在紙簍會造成衛生間空氣汙染,還是沖掉衛生。

4樓:那片海那個我

拋開其他因素,如果你住的是老房子,老小區或者是老樓,一般情況下,下水系統都會老化,如果直接充的話,可能會造成管道堵塞,產生疏通費用。如果馬桶質量一般都話,也會影響馬桶使用。新的高層一般都沒有問題。

5樓:

是普通的就沖掉,以前的廁紙硬度大,不易分解容易堵塞,現在的廁紙沒有這樣的問題,直接沖掉就在水中溶解了。

6樓:女孩的心思

可以沖掉,但是如果紙的材質很硬的話還是丟進紙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衝兩回;上完衝一回,紙衝一回,衛生間一般比較封閉留著全是味

8樓:牛歌的圍脖

放紙簍裡,沖走的方式是不對的,容易堵塞水管

9樓:大海一樣的藍色天空

當然是沖掉了,衛生間放用過的廁紙多味啊

10樓:鄉下有地

我都是直接充走,反正沒有堵過

11樓:與你談情說感

放進紙簍裡比較好,萬一衝到馬桶堵了就算疏通以後也會常堵的,沒親身經歷過是不知道??

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是沖掉還是扔進紙簍好?

12樓:陽光地早晨

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沖掉還是丟進紙簍?原來這才是真正答案!

13樓:晚七戀

當然是把廁所紙扔進紙簍好。因為沖掉的話,可能會堵塞廁所。

14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仍在紙簍裡比較好,因為直接沖掉可能會堵塞下水道

15樓:穎寶的貓

上完廁所測試,一般來說廁紙仍進紙簍裡比較好。

16樓:不服輸的黑岩

這個應該是扔進紙簍裡面是比較好的,沖掉是有可能堵塞下水道的

上完廁所之後的手紙,應該扔紙簍裡面,還是直接扔馬桶沖掉?

17樓:雜談鮮事

我覺得這應該是乙個個人生活習慣的問題,從現實實用的角度來講,它沒有太大的差別,都可以。

1.上完廁所直接丟到紙簍裡面,更有利於清潔衛生。

因為馬桶衝下去的水和排洩物,它也需要定期的清理,不然的話,下面的那個池子就放不下了,但如果說放入一些衛生紙的話,在二次利用也就是說發酵的時候,做一些農家肥的時候,它就會出現很麻煩的一種情景,降低它的純度,然後在二次銷售的時候自然會受到影響,如果說衛生紙直接丟到紙簍裡面,就能夠減少這個麻煩。

2.丟到紙簍裡面會更乾淨衛生。

但是說也帶來了另外一項負擔,就是要定期清理紙簍,在家裡可能稍微好一點,因為家裡人比較少,清理的話可能是三天或者一週清一次,但是在一些公共場合,很多的廁所它是不設紙簍的,只能是直接丟到裡面,因為清潔工不想多一項工作的負擔。而且夏天如果時間久了,這個紙簍的衛生問題也是乙個疑惑,放時間久了很容易遭蒼蠅。

所以說,總的來講從家裡面自然是放紙簍,清潔上還是乾淨衛生上都更方便,但是在公共場合基本上都是直接丟到馬桶裡面,因為這樣能大大減少清潔人員的工作量,至於二次利用的問題,這就不是這些清潔工或者我們能夠考慮的,因為我們能改變的只是自己和家裡的環境,公共場合到底怎麼樣,這不是我們的控制。

18樓:陽光地早晨

上完廁所,廁紙應該沖掉還是丟進紙簍?原來這才是真正答案!

19樓:半杯酒微醺

我覺得應該是扔在紙簍裡,因為衛生紙也不是很容易降解的東西,如果扔在馬桶裡很容易把下水道堵住。

20樓:小李講情感

當然是扔在紙簍裡面了,放到馬桶裡面會面臨一種衝不下去的可能性,而且也有可能會把馬桶堵住,幹嘛要給自己找這個麻煩呢?

21樓:tpco明帝

現在的手紙都比較柔軟,可以直接沖走,不會讓馬桶堵掉。如果扔在紙簍裡時間長了,細菌繁殖更多。

22樓:文文張

上完廁所之後用的手紙不能放在紙簍裡,因為只有你會產生很多細菌,最好是扔到馬桶裡用水沖走。

23樓:老萬秋

上完廁所的手紙,放在馬桶裡直接沖走,不能放在紙簍裡,這樣會滋生和放出了很多細菌。

24樓:落

上完廁所的紙如果扔進馬桶會造成馬桶堵塞,最好扔進紙簍裡。

風水問題,廁所問題,廁所建在生氣位,而且蹲廁還對著廁所門,有

所有風水都講個整潔,看 汙的厲害,在 都會影響。最好的辦法還是調整方位,不然有破財,名聲不好 風水問題,廁所問題,廁所在生氣位,蹲廁對著廁所門,這些要怎麼化解?還有廁所門對著牆,這應該就沒事!香港蘇民峰大師當年的解法是用儲錢罐放外幣,型狀是與方位相合的生肖。一直很靈,我用了二十多年!可以掛個風水葫蘆...

蹲廁如果想提公升檔次的話,應該往哪個方面發展?

蹲廁如果想提公升檔次的話,應該往適用更廣泛的人群方面發展。而且還要提公升它的效能,目前我們是智慧型化時代,蹲廁也應該跟著時代的發展走,如果想更高大上的話,蹲廁可以採用智慧型化的方式,在衛生方面也可以智慧型打掃。社會已經發展得這麼快,科技進步更大,網際網路時代,5g時代,智慧型化發展時代,蹲廁,更應該...

夢見在墳地燒一張紙,紙飛上天了,還打蕾,是什麼事

周公解夢 僅供參考 夢中的上墳燒紙,表明夢者對長輩的關心,長輩的在天之靈也會保佑你生活幸福快樂。夢見上墳燒紙,意味著生活會幸福。周公解夢 夢見別人上墳燒紙,預示著在共事的人面前,容易顯得過於強勢,總是想要操控一切而讓人受不了,有的時候退讓一步,就不致發生衝突。原版周公解夢 雷聲大作,主事成。周公解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