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獨特的英文名字,非常好聽的英文名字

2023-07-06 19:45:02 字數 1918 閱讀 4292

非常好聽的英文名字

1樓:陌離

1、【patton】巴頓。

大多數人對《巴頓將軍》會有深刻的印象,由真人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是一位傑出的軍事領袖。巴頓這個名字很多國際影星都有使用,不僅僅是名字高階大氣,還因為這個名字確實好聽,男孩用這個英文名作為自己開啟國際社交的大門,能夠讓其有成為社交中心的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讓其自信心更強。

2、【nicole】妮可。

nicole」這個名字中文音譯為妮可,是乙個很好聽很文雅的女孩英文名,並且這個名字也是**於古英語、希臘語中,同時,這個名字在希臘語中是勝利者、光明的意思,代表著星辰閃亮。因此,這個名字很美好,也可以形容重視感情的人。

3、【anthony】安東尼。

anthony字音為['ntni],整體來說並不是乙個小眾的男生英文名,但是它的字音富有獨特感,有著自由與無價的寓意,是乙個頗有品質的男生英文名字。同時它也給人一種熱情、喜愛社交、聰明自信的形象,是乙個好聽的男生英文名。

4、【zane】贊。

zane讀音為[zein],是乙個簡潔好聽的男生英文名,它起源於希伯來語,是希伯來語中約翰的變體名字,有著上帝恩典的內涵寓意,給人一種富有責任感、認真可靠的形象,是乙個質樸的男生英文名。

5、【venus】維納斯。

這是金星的英文名。這個名字源於古希臘,不僅在構成上很可愛,而且音譯名字也很溫柔可愛,中文音譯為維納斯,並且這個名字的寓意也是「美好的」,很適合女孩。同時,這個名字在西方也有白色、淺色的意思,純潔美好,宛如乙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好聽的名字英文

2樓:度娘小談老師

好聽的名字英文如下:1、aaron艾倫,希伯來,巍然的高山;受神啟示的。

2、abbott艾布特,希伯來,父性的;偉大的精神。

3、abel埃布林,拉丁,生命;呼吸。

4、abner艾布納,希伯來,睿智;有智慧型。

5、abraham亞伯拉罕,希伯來,崇高的父親;眾人之父。

6、adair亞岱爾,蘇格蘭,愛爾蘭,猶如像樹般堅強。

7、adam亞當,希伯來,天下第一個男人,男性。

8、addison艾狄生,英國,亞拍叢搏當的後代。

9、adolph阿道夫,德國,高貴的狼。

10、adonis亞度尼斯,希臘,美男子。

11、adrian亞德里恩,拉丁,傍亞德里亞海而居之人。

12、ahern亞恆,塞爾特,馬的主人。

13、alan艾倫,斯堪的那維亞,英俊的,好看的;和睦,和平;高興的。

14、albert艾伯特,英國,高貴的聰明;人類的守護者。

15、aldrich奧德里奇,英國,英明的統治者。

16、alexander亞歷山卓,希臘,人類的襲祥保護者;人的幫手。

17、alfred亞爾弗列得,英國;條頓,睿智的顧問;聰明幫手鄭緩。

18、alger阿爾傑,英國,光榮高貴護衛。

好聽獨特的英文名

3樓:華博高科

cynthia/ selena=月亮(希臘)elissa=queen of carthage(希臘)vannessa=蝴蝶(希臘)

nerine=美人魚(希臘/)

nerissa=海的女兒(希臘/拉丁)

luna=月亮(拉丁)

faye=仙女(法國)

isabelle=上帝在我的誓言(法國)

myra=安靜的歌(法國)

rebecca=配合,結合(法國)

aurora=日出,黎明(義大利)

celina=天堂(義大利)

好聽的英文名字

4樓:成紅微生英飆

我自己的。

英文名字alieo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好聽的英文名字及其來歷,好聽的英文名字

esther 波斯 星子的意思。esther這個名字給人兩種印象 乙個是於家中握權的女人,倔強,古板,另乙個則是美麗的女子,甜美又文靜。eudora拉丁名,意為幸福的禮品。eva對大部份人來說,eva是個優雅美麗的女子,也是個很有主見及直接的人,有人則認為eva是 優雅的謀略者。eve最早使用這個名...

好聽的英文名字女生,好聽的英文名字 女生

sally 薩莉 mary 瑪麗 penny 彭妮 pauline 波琳 我有中文翻譯,嘿嘿,他沒有啊!好聽的英文女生名字 你好呀!現在讓我來提供以下幾個比較適合你的英文名供你參考 01 carlota 洛塔 該 carlota 洛塔 英文單詞在美國流行度有92 的人喜愛運用,並且認為該英文單詞屬於...

求好聽的英文名字,有什麼好聽的英文名字?

soso上有成千上萬好聽的英文名供你選擇。而且如果你想起英文名,直接輸入中文名字,就能獲得。女的 olay 玉蘭油sophia 索菲亞kiko 男的 lucas 霆鋒兒子的英文名 nicolas 尼古拉斯。其實名字是不可以分為 好聽 與 不好聽 的。不管你起什麼名字,總會有人喜歡,也總會有人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