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的事多問男朋友很多問題男的都很煩

2021-10-14 01:54:09 字數 1954 閱讀 7312

1樓:

兩個人真正相愛,彼此之間怎麼會感覺煩呢,可能你和他年紀還比較小,還不太成熟,兩個人相愛的人之間應該有說不完的話,心裡眼裡全是對方,總是希望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能相遇相知相愛不容易,望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是比較常見的。

一般女人都比較的心思細膩,多愁善感一些,也比較感性,所以經常會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和問題。

而男性呢,則比較粗枝大葉,理性,比較講究實際,怕麻煩。

這就導致了,女人有時候會比較多事,剛開始男的還會有耐心去回答,安撫。

時間久了,就會嫌煩了。

3樓:來自漁泛峰文藝的蘆筍

我認為不是女的事多,而是女的想問題看事情比較細膩,關注面多關注點多,導致女生容易把事情想的很複雜,但是男生就不會這樣,他們看問題做事情更多是抓主要的,不在乎細枝末節,只看重結果,這就是男生女生的與生俱來的區別。所以你男朋友才會對你很多問題問得很煩。

4樓:

是的,女人的事挺多的,無論是大事,小事,還有些無關緊要的事都會喋喋不休,嘮嘮叻叻是個男人都會煩的。所以,女人在問男的問題之前,要想好重點,簡明扼要。只有這樣,才皆大歡喜。

5樓:八境臺下看花開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呀,女人天生善感而多情也更愛表達,你也可以看作是她愛你的表現~倘若哪天她什麼也不問也不和你說了,那就說明她可能已經不再愛你了……

6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女的事多問男朋友很多問題,男的都很煩,那是因為女的比較細心,對任何事情都需要一個肯定的答覆,所以才會不停的問各種事情都需要一個準確答案,而男的朋友對這些事情卻感覺無所謂,所以問多了很煩

7樓:心在愛轉角

只能說這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女人愛嘮叨是天性,男人的耐性也是有限度的,都退一步就好了。

8樓:

女的事多,天天問男朋友很多問題,男朋友當然煩了。

9樓:寒橘柚子戲說歷史

你都說了,女孩子事兒多嘛 。

畢竟男朋友,又不是你爸爸,怎麼滿足十萬個為什麼呢?

適當地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該安靜,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應該有數的。

我女朋友總是說 很多事情 都可以自己做 為什麼 要找男朋友 我該怎麼回答 還有她為什麼這麼問

10樓:mr丶一方通行

你女朋友,她現在只是沒有真正的意識到自己的無助,只有經歷過了某些事她才會明白,有一個自己的親人在身邊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11樓:我、自欺欺人

表面很堅強,其實內心是很脆弱的,不希望被任何人看到自己不堅強的一面,有什麼不開心的或傷心難過的事情也只會自己面對,獨自哭泣,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性格要強,不希望求助別人。找男朋友就是給自己一個休息港灣,船行千里,總要靠碼頭加補給,你是船,我就是你碼頭,你是要有停靠的碼頭吧。你說你沒我這個男朋友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繁衍

這是動物的本能

當然一個兩個不繁衍不影響事

14樓:廋傷的羔羊

可能你女朋友屬於那種漢子型的吧!覺得什麼都可以自己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他蒙一個地方沒做到吧

請問一個男人開始覺得自己女朋友很麻煩,事很多,是什麼意思情況?

16樓:積水成淵

如果一個男人開始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很麻煩

說明這個男人在她的內心裡

已經不太喜歡自己的女朋友了

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

應該會包容對方的小缺點

而不是覺得對方麻煩和事情多

祝你好運

我回答了很多問題,為什麼沒有是優質的

並不是沒有優質的回答,而是對於問題回答者回答的選擇者們,不辯優劣,不具慧眼罷了。因為你的回答太簡單.問問題一定要回答得前面.分析問題的因果關係.避免發生簡單問題複雜化.我回答的問題基本上都是優質問題.因為我會仔細的分析問題和建議朋友怎麼解決問題.你沒有優勢問題只能說明都回答得問題太簡單.草草了事.我...

nds跟ps2的很多問題

當然是ndsl好。現在大多數的玩家都在買nds,因為它很靈巧,玩又很方便,周邊較件也很好。我一直後悔買nds買這麼早,拿得像磚頭一樣,它的廋身版ndsl解決這個文題 現在電腦上都能玩ps2,它的顯示能力遠遠高於nds,不過相對來說,nds能拿到公共產所玩,又能拿它哄小妹妹的法寶,nitendo還做的...

現在和我女朋友出現了很多問題,我對她越好她就越說我為什麼對她

如果你還愛她,就幫助她,引導她相信你並且愛護你。陪她解除心疑,恢復樂觀向上的心態。如果你已精疲力盡,可以考慮放棄。不過人貴在堅持,別輕言放棄。呵呵,慢慢梳理一下原因吧,會好起來的 我女朋友跟我說我對她越好她就越難受,還說她不知道她現在對我是什麼感覺了 該怎麼辦?這個問題你應該自己明白,在你們相愛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