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丹青手的《三棄公子》全文 番外百度雲連結

2021-10-14 01:29:18 字數 738 閱讀 7705

1樓:hanling耶耶

提取碼: dmms

半夜裡胭脂又起來乾嘔了幾次, 還是沒能將那藥吐出來, 渾身上下依舊軟綿綿的, 不過幾個動作便有些吃力。

窗外菸雨綿綿, 院子裡迷濛一片, 她靠在窗前看著落雨微微發怔, 他這些日子一直給她下藥, 不曾有一日懈怠。

她一向自在慣了,如今驟然失去了自由,連日來都是愁眉不展食慾不振, 雖每日被他逼著用飯,人還是消瘦了許多。

“胭脂”窗外有人壓低聲音喚她,胭脂低頭一看一顆黑壓壓的腦袋從窗下探進來嚇了她一跳, 待看清了來人是沈綰才緩了過來。

胭脂見她這般單槍匹馬地闖進來, 不由擔心道,“你怎麼來了, 這不是羊入虎口嗎?”他對沈綰的心思如此明顯, 她現在來了如何還走得了?

沈綰站在窗外怕被人發現撐著窗臺跳了進來, 聞言低聲道: “沒事, 他現在被人纏住絕對脫不了身!”

當真能纏住他嗎?他那樣心思深的人, 恐怕是不容易的, 胭脂微斂了眉,心中頗為不安。

沈綰見胭脂一副反應遲緩的模樣,不由急道:“時間不多, 快些跟我走, 晚了就走不了。”

2樓:慵懶的正午

拿好不謝,記得采納

網頁連結

請問誰有 三棄公子by丹青手 的txt百度網盤?

3樓:

三棄公子

txt完結+番外完

4樓:嘿萌噠噠的奇葩

密碼:l1rm  三棄公子

求盜墓筆記1 9全文 番外百度雲,謝謝

還有一方面就一定要說戀愛當中情侶吵架的這件事情,情侶吵架是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不要把吵架當成什麼洪水猛獸或者說完全不該發生的事兒。正所謂三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吵架實際上是一種更好的宣洩方式,而且在吵的過程當中一定不要盲目的去吵,在吵的過程當中雙方要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但是一定要注意,吵架之後才是情...

求《病態寵愛》百度雲全文番外求《病態寵愛》txt百度雲全文番外?

我用沒搜網螞御盤分享給你 記得及時儲存 鏈結 提取碼枯物歷 3y25 病握孫態寵愛 txt 網盤鏈結如下 覺得我回答的不錯的話,求個問採納道。昔日的答暖陽印小溪 對這個回答滿專意的話,可版以給屬個採權納嘛.覺得我回答的不錯的話,求個採冊哪納。對這個回答滿專意的話,可以給屬個採納嘛.對這個回答滿專意的...

求小說《暗黑系暖婚》百度雲全文,番外

提取碼 l4kv 暗黑系暖婚 是 於瀟湘書院的一部現代言情類 作者是顧南西。作品簡介 暗黑系暖婚 是 於瀟湘書院的一部現代言情類 作者是顧南西。鏈結易取消 公總號 鹹鹹的鹽巴小姐 回覆暗黑系暖婚可以獲取 喜歡你,才會留意你的一言一語。多少的謊言,都經不起時間的沉澱 多少的情感,都經不起距離的改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