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很幼稚無知怎麼辦。幼稚的女生是怎麼樣的表現?我可以改

2021-10-13 22:16:23 字數 6234 閱讀 6162

1樓:

幼稚 原指還未系統接受教育的小朋友,思想天真無邪,簡單不復雜,說話總是很直接,自我意識較強 對一些很現實的事物表示不理解 不支援 不贊同 做事總問一些白痴的問題 從來不自己動腦子想口無遮攔 無論該不該的話都敢說都能說的出口 不關心別人的感受 喜歡對一些不能引起事情本質變化的緣由抓住不放 咄咄相逼 這就是幼稚 菇涼 雖然我覺得做好自己是最好的 但是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雙方都需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 你男友能說出這種話兩種可能 一種是他在開玩笑 二就是他就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在我看來 如果是第一種咱們就不說了 如果是第二種 你男友也有點自負了 能對自己女友說出這種話的男人 成熟不到哪去 除非你幼稚的過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理取鬧可以為幼稚,沒有內涵可以為幼稚,大大咧咧可以為幼稚,這是個主觀的東西得看你男友不習慣你的哪一點,善於總結,加以改善,其實幼稚只是男友對你有看法的一個理由。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個話,說的有點過了。沒有天生的無知,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先攻。不是無知,只是瞭解的少,或者還沒涉足而已。

青春期,還是多看書,多讀書,多看增加智慧的書籍,讀書使人明智,讀書提高氣質。你擁有了知識,自然就不幼稚了。祝你好運。

4樓:風矜雲談

說你幼稚可以忍受,但不能說你無知!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喜歡她本來的樣子,所以你為什麼要改?改到什麼程度才能合他的心意?如果他連你本來的樣子都不喜歡,又怎麼可能會喜歡改變了的你!

5樓:不傲柏

說話可能和他對問題的理解上存在差異,主要是語言上體現,多觀察他對問題的看法,保持一致意見,慢慢的就和他思想一致了,他就不會說你幼稚了

6樓:揚帆滴特寶

幼稚?那就說明他不喜歡你,如果一個正常的男人是不會覺得一個女生幼稚的。

7樓:a快樂的自由人

就是有些事情想的太簡單,或者有些事情你根本想不到,就去做。這樣叫幼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改,改了也不會喜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學我老婆的樣子就好了,沒事裝逼,嫌棄他做什麼都不好。

10樓:茄子煲苦瓜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包容你而不是踩你

11樓:最美小鄉村

自以為是的男生,他覺得你的缺點也許在別人眼裡是優點,不用改變

12樓:肥皂泡泡太陽花

不用改,你只需要讓自己更優秀,做真實的自己,至於其他,他如果不愛你就換掉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要成熟。想的全面一點

14樓:燕元愷

他如果行你的話?就分手吧美女

15樓:0208水瓶座

他那時不喜歡你。怎麼改也沒用?

男朋友給出的分手理由是幼稚無知短視狹隘,說對我已經失去了耐心,每次認錯了都不改,已經分手了,我很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收適心情努力改變一下自己,你的確有好多問題哪,男預都很難接受,所以接下去你要做的變自己調整好心態多和過來人接觸,改掉部分任性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17樓:天不下雨不刮

緣分盡了,就隨他去吧,總有賞識你的白馬王子出現。不過在這段感情中,也要總結經驗教訓,以便自己變得很完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出這樣的理由和評價,看起來沒有挽回的必要了,你需要冷靜想清楚這是怎麼回事,對方這樣說法是單純為了甩掉你還是確有這樣的感受,你要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以利於日後自己更好,這種事會讓你獲取人生經驗,讓你更加堅強!

19樓:赤烏山人

這種幼稚的男生如何可以託付終身呢?分手了不一定就不是一件好事啊!收拾好心情,去追尋那真正屬於你的真愛吧。

20樓:牟靜

你是不是太任性了,你把男朋友對你的愛毫不留情的消費完了,讓他對你失去了最後的一點情份。其實每個人都是有底線的,因為你的幼稚無知,讓你的男朋友對你們的未來失去了信心,你如果還愛他就應該從根本上改變自己,使自己成熟起來。

21樓:忘塵醉夢

談戀愛是雙方的事情,不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願意,不代表兩個人,說句不好聽的,他已經給了你機會,是你自己沒有好好珍惜,怪不得別人,分手就分手了,自己做了就要有勇氣去承擔

22樓:湯姆

能不能挽回?要看你如何去做,要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你男朋友還喜歡你,心情還比較開闊,有可能會原諒你。如果你做錯了事,自己能改正,讓你男朋友滿意,有可能也會原諒你。

如果這些條件都不具備,那麼希望就會很想,這時間的關鍵,還在於你如何去做。

23樓:天與地

很多分手的原因不是真正的原因只是藉口而已!你沒有必須為一個已經不喜歡你的人難過,還試圖挽回!走出來這段感情,重新尋找新的感情歸屬吧!

24樓:月下海棠

男朋友的這些理由,歸根結底就是說你不成熟,經常性的耍小性子。

他對你已經很失望了,你們之間的性格很不適合,也做不到默契。

既然是這樣,你們彼此都累了,也沒有什麼必要再複合了。

還是放手吧,這樣就都解脫了。

25樓:來自升金湖有氣勢的老虎

你現在求和好,只會掉價。有時間好好審視自己,外表的東西更多體現在最初交往的新鮮感。時間久了還得看內行,男人也需要女人懂他們內心的柔軟之處。

美好的愛情是自我的昇華,而不是隻圖他人對你的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話戀愛結婚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幸福的生活。女人要做一個賢妻良母。而不是想去找個任由自己發脾氣,使性子的地方。存好心、說好話、辦好事、做好人,才是為人之道。

27樓:瞬間空白

我看難,不管男人找什麼樣的理由,他都是想離開你了!你能做的只有重新審視下自己,看看是不是真的就是不可理喻的任性!再找下一個吧,說不定下一個就能忍受你的無限任性呢?

我覺得你不要挽回了,人還是要面子的!

28樓:小榮榮妮妮

我覺得你可以自我檢識一下,是不是真有他所說的問題,如果有那麼改正,如果沒有就是他想找一個理由分手。

29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分手都分了,再去挽回,有什麼意思呢?

或許男友說的對,指出了你的不足,你就去改嘛,改不了就找個能包容你的

不合適何必勉強呢?

30樓:永匯合力

沒有卑微的愛情,勇敢的尋找新的朋友和生活。

31樓:伴晨隨楓

為什麼要挽回,就算你挽回了,你依然不在平等。就把痛當做你成熟的歷練吧!沒有誰跟誰真的可以過一生!

32樓:孕媒王大夫

【解析緣份】所謂緣分,就是遇見了該遇見的人;所謂福分,就是能和有緣人共享人生的悲歡。緣分淺的人,有幸相識卻又擦肩而過;緣分深的人,相見恨晚從此不離不棄。有的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屬上等緣;有的緣分是可遇亦可求的,屬中等緣。

無論何等緣分,都離不開珍惜二字。最高境界的善行,就像水的品性一樣,造福萬物而不爭名利。水,避高趨下是一種謙遜,奔流到海是一種追求,剛柔相濟是一種能力,海納百川是一種大度,滴水穿石是一種毅力,洗滌汙淖是一種奉獻。

逝者如斯乎,人生尤如奔流至海的江水。樂善好施不圖報,淡泊明志謙如水。學水之善,上善若水。

在這個世界上,凡事不可能一帆風順,事事如意,總會有煩惱和憂愁。當不順心的事時常縈繞著我們的時候,我們該如何面對呢?“隨緣自適,煩惱即去”。

其實,隨緣是一種進取,是智者的行為,愚者的藉口。何為隨?隨不是跟隨,是順其自然,不怨恨,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隨不是隨便,是把握機緣,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

緣在惜緣緣去隨。有時,生活就是一種妥協,一種忍讓,一種遷就。並非所有的事情,都適宜針鋒相對,鏗鏘有力,多彩的生活,既有陽光明媚,也有傾盆大雨。

強硬有強硬的好處,忍讓有忍讓的優勢,任何時候,都需要我們審時度勢,適宜而為。妥協不一定全是軟弱,忍讓不一定就是無能,和為貴,有時,遷就忍讓也是一種智慧。人生的苦樂,取決於自己的內心。

以美好的心,欣賞周遭的事物;以真誠的心,對待每一個人;以負責的心,做好份內的事;以謙虛的心,檢討自己的錯誤;以不變的心,堅持正確的理念;以寬闊的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以感恩的心,感謝所擁有的;以平常的心,接受已發生的事實;以放下的心,面對最難的割捨。與老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自尊;與男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面子;與女人溝通,不要忘了她的情緒;與上級溝通,不要忘了他的尊嚴;與年輕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直接;與兒童溝通,不要忘了他的天真。一種態度走天下,必然處處碰壁;因地制宜,因人而異,多懷感恩心、才能四海通達。

我又幼稚又懵懂無知,怎麼辦?

33樓:高偉詳解

你可能剛處於懵懂時期,沒關係,每個人都會經歷,當你被幾個渣男傷過之後,你就會慢慢成熟。

又或者,你要多去看看社會上的人和事,然後買幾本好書,比如“潘高偉是好人”,對你的人生閱歷會有一定的好處。

34樓:爆力的人猿

你好,性格人每個人不同的標誌,是不同的性格讓我們得社會世界變得不止一種色調,你應該根據自己的性格特點找到更適合你自己的地方,幼稚的人從來不缺乏想象力,懵懂的無知的人通常不會有欺騙的行為。你需要多動腦子找到自己的道路!

35樓:

在你遇到事情的時候,要反覆想來想去斟酌一下這事情應該怎麼去處理的話,能不能拿過來就說這樣會引起反的作用,在知識方面向有知識有學問的人多學習,多請教多申請,這樣你就可以多學到一些為人處事,工作職場當中的,不明白的道理,這就可以給一點點的進步,努力一下以後會好起來的。

36樓:吉祥

幼稚無知,是有個過程的,從不懂倒到不會,是靠慢慢積累,是要吃一塹長一智,時間長了,就悟出道理了。

37樓:

誰都有幼稚和懵懂的事情懵懂的時候,這需要在實踐中探索和感悟。我深信,一個奄奄一息即將離開人世的人也會存在各種幼稚與懵懂。所以聖人教導我們:

活到老學到老。生活就是一個不斷學習、擺脫幼稚與懵懂的過程。

38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是從懵懵懂懂那個年紀過來的,沒辦法,沒長到那個年紀就是想法幼稚。只有再經過幾年吧。

另外,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謀士團隊,有事去和他們商量、**。自己看不透事情,再不去問合適的人,只有吃虧,受騙。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情世故太難學的話,先從讀書開始

40樓:

那就要多讀書多學習,不能總有“我又幼稚又懵懂無知這樣的想法,要把這些變成你學習的動力,才能真正領悟到人生。

41樓:李啟輪

多聽,多學,多問。少說,少懶,少放縱!慢慢的時間會還你一個成熟穩重的自己!

42樓:匿名使用者

乖乖地等著長大,過幾年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43樓:

有自知之明就不是無知,成長有過程

44樓:廣州容博餐飲公司

你是女的話,建議你找個男朋友。

45樓:公皖靜

?多看書看報看電影?

46樓:魚魚

多學習,多讀書,多向他人請教。

一個人,怎麼樣才能變得成熟穩重不幼稚無知呢?有什麼方法嗎?哪怕是比較笨的方法也行。 50

47樓:曲民珍楠

笨方法也是需要時間的,沒有什麼一下子就變得成熟穩重的方法,跟你說有的都專是害你的,不過屬至少也得幾個月,這幾個月你得經歷了很多,然後心裡默唸,你遇到事情要怎樣的,千萬不能怎樣怎樣。一般男人閱歷久了,就會變得成熟穩重,就像我一樣?

48樓:欖呭姏餜巺

遇事多用腦子,且做到不驕不躁和冷靜沉穩。做到這些就會需要在現實生活中學習和歷練,最好養成寫日記的習慣,這樣就能對每天所發生和看見的意義深刻的亊,記下來並從中思考……

49樓:金豬力

向英雄人物學習,向身邊好人學習,一定會變得穩重的。

50樓:三年不鳴

您能提這個問題,說明您比較聰明。

我們是過來人,姑且介紹一個笨辦法吧?僅供參考。

“少說多做認真負責”僅八個字而已 。

相信您,將能比一般人成熟!

思想太幼稚雜麼辦?思想幼稚怎麼辦?

我汗。樓上看哲學書的。姑娘。這麼說吧。什麼事情最容易讓人長大。教訓。就是教訓。老話講吃一塹長一智。沒事。別擔心單純的事情。正因為你單純。很多成熟的朋友才會向你靠攏呢。因為他們討厭對方像自己一樣複雜。跟沒什麼心機的人在一起反而比較放鬆。真要有被格格不入的時候在琢磨也不晚。比如想想為什麼會這樣。別為你的...

兒子太幼稚怎麼辦?孩子太幼稚了該怎麼辦?

有許多家長反映 自己的孩子永遠長不大,十幾歲了,還像個。八 九歲的孩子,願意跟。七 八歲的孩子玩,非要和家長一起睡覺,過分地膽小 愛哭,說話辦事像個小孩,顯得很幼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家長過分地保護 照顧,不給孩子長大的機會動物界常把長成的幼仔趕出家門,強迫他們適應弱肉強食的世界,動物尚且如此,人...

男友超過三十歲,依舊幼稚,怎麼辦

幼稚是用成長來改變的 成長是由經歷打造的。三十確實不小了,作為男人,要有養家的能力,積極的上進心,有擔當的責任心,遇事不慌的耐心,對家人 妻兒的愛心。你問這份感情是否要繼續,這得問自己,人生路不能重走,三思而後行。我覺得沒必要吧,只會增加負擔,找物件,又不是找兒子我覺得沒必要吧,只會增加負擔,找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