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幼稚不成熟粘人怎麼辦,女朋友說我不成熟,情商低,想法簡單,幼稚,我該怎樣

2021-03-04 09:00:15 字數 6339 閱讀 3803

1樓:岢惜沒如果

你直接跟她說,這都是愛她的體現,如果不愛,何必多問?我擔心的是她現在不怎麼想和你在一起了

2樓:一切

要好好控制自己,給彼此一些空間,適當的距離產生美

3樓:也沒得

奧,想他的時候就擼吧!那你就不想她了,一定要徹底

4樓:sb隔壁丶老丶王

……這個,說不准,說的不好就是她喜歡別人了。看不出那好……是誰粘誰?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真的不然他回來後,過段時間在分手你跟疼。找個本地的。這種老家的姑娘一會去就是家裡長輩各種相親。

6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真愛無需束縛

女朋友說我不成熟,情商低,想法簡單,幼稚,我該怎樣

7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如果你愛她,那麼你需要增加你的閱歷,多做一些積累,從為人處事方面著手,讓她對你刮目相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問是哪些事情覺得不成熟呢,了解到事情的原委,如果是自己也覺得,後期就改正,我相信他會看到你的改變的

9樓:幸運的她很特別

那你就變成熟,情商高點,別那麼幼稚了!

10樓:我見猶憐傾國傾

女生就是比較成熟一點

11樓:手機使用者

隨她去吧,這不是說改就能改變的

以前老覺得女朋友煩,幼稚,粘人。弄得她很痛苦,現在要失去她了,我好心痛,我發現我很愛她,她那麼單純 50

12樓:深圳市中可弘世

呵呵,你這跟我相反,我是跟你女朋友一樣的性格,今天又把惹她生氣了,還在想著怎麼哄呢,你這倒好,女朋友這麼愛你,你卻不知道珍惜,有句話說的好,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遇到這樣的好女孩你要好好愛她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個依賴性很強的人,至少目前是,你總是不給她想要的,不給她足夠的關心,她自然會離開你。那是她生存的本能。

就當作是一場,有經驗的經歷吧,以後對女友觀點關心,關懷。女人要的就是這些小小的幸福。

14樓:菱舞心月

留住她啊,像她粘你一樣的粘著她,每天問她在幹嘛,10分鐘一次,問她吃飯了沒,累不累,有沒有想你,叫她老婆,如果問你幹嘛,就說沒事,想她了。

如果做不到,覺得丟人,那麼你根本不愛她,放她走吧

15樓:夠吧爺

好好珍惜,不要當要失去才追悔莫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愛你!粘著她,把她追回來

17樓:河北養兔

盡力挽回吧!生在福中不知福!

18樓:潔嚴少勵

你買了一台新手機,你趕緊給它買了個套。你擔心它刮花擔心它摔壞。直到有一天它不見了你才發現,原來你想要的只是它在身邊。

19樓:莫_子言

還繼續愛著,那就去追回來,也許她也在期待你去找她

20樓:沙漠深秋月

人就是這樣,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21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晚了

22樓:阿瓦達撒無悔

知錯就改還是可以接受滴。

23樓:鱈魚堡

別去了 分就分了 別搞什麼挽留了 沒用了

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根本就是個很簡單的問題。

幹嘛非要每天都說話,每天都要說好多話?不說話就是不愛你了?感情出現問題了?

這根本不是感情的邏輯!

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不是學生早戀,有大把的時間去說悄悄話,天天黏在一起。

哪種感覺,很累的,不知道您自己是做什麼職業的,每天工作壓力,其他各方面的事情,彼此都有自己的圈子,而你的邏輯非要對方無時無刻不面對著手機和其他通訊工具和你聯絡。

很累的!大哥!人都是需要自己空間的!

她很累,你也很累!然後她冷漠了,你又非要問個為什麼。

這種累,最後就演變成煩了,最後的結果就是分手送你一句話,感情是能使人愉快的一種情感。要注意兩個人磨合的方法,好的感情不是天天黏在一起,不好的感情絕對不會說是各忙各的而失去。距離要有分寸,太遠或太近都不好。

25樓:何時才能胖嘟嘟

遇到冷淡期首先要冷靜,保持一下距離,沉下心靜靜地想一想,在適當的時候和對方嘗試交流,但要注意言辭,不要太過尖銳,要讓他/她感覺到你依舊把他/她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並且用心愛護著,不曾放棄。同時也要學會營造生活中的小情調,比如約會、給對方小驚喜等。總之一定要主動去經營這份感情,唯有愛才能使感情重新公升溫,用心去呵護對方,讓彼此都能感覺到對方的溫暖,在相處中經常做一些情感交流,製造一些驚喜便可以順利的度過冷淡期。

謝謝!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 錢 , 兩個字 前途, 錢途.

女孩子見識多了 就會考慮伴侶是不是有

這兩點 以後會不會有這兩點

不過看起來她已經有決定了 只是還沒有碰到更好的年輕人 努力吧 加油吧 在這個金錢至上的社會 沒錢老婆都要被別人撬走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對你越來越冷淡,說明他已經對你變心了,沒有以前那麼愛你,還有乙個還有可能心目中有對比的男人覺得另外的男人比你更好,比你更適合做她老公或者做她男朋友,所以他會對你越來越冷淡,這種事情很難挽回的,所以你還是該放手時就放手,找乙個愛自己的。

28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也有這個可能了

想讓你知難而退 等你自己提出來了

這樣她內心可能愧疚會少點了

但是要是兩個人之間有問題而不去解決得話

那拖著對彼此都沒好處了 建議可以找個時間跟她好好聊聊了

29樓:wy夢幻一生

她對你可能真的到了厭煩時期了,這樣下去很危險,建議你如果可以還是選擇放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確定自己到底是願意與她當朋友還是戀人,如果是朋友,那就什麼都別多說,原本是什麼樣就保持。

如果你想和她做戀人,那你要確定她的想法,她是否喜歡你!她是否已經有了男朋友?她想不想談戀愛?

如果和她交往會不會給她的生活帶去不好的影響!只要這些弄明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你越來越冷淡了,是不是你哪做的不對了?先檢討一下你自己,如果你自身沒毛病的話,是不是你的女朋友不喜歡你了。我看你們倆應該坐下來好好談一下。看看是怎麼回事,再做決定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的處境跟我處的第一任物件太像了,我那時處了三年,也是想什麼是什麼,要什麼我都會去滿足,但是現在分開了,給我的總結就是,男人該忙的時候,該努力的時候,就必須放下一切了,不能再因為他們的任性就總去挽留,不能因為幾次吵架分手,就去低頭,我們做的是,要努力工作,說白了,就是為了錢,錢幹什麼,說實話,我就是這樣的人,我覺得有了錢,自己出去沒意思,玩沒意思,只有帶著你愛的人一起花才爽,但是有些女人不了解我們,她們的腦袋裡想的只有未來的美好,不會想象到奮鬥的艱難,她們只知道我的男朋友愛我,會為我做這做那,會給我買很多東西,當然,這只是部分女人,但是按照你的說法,貌似你也遇到了,之前她對你好,是因為你對她也好,現在你忙了,難免這份愛會平淡,所以我的總結就是,如果你想找到乙個愛一輩子的人,開始不需要那種轟轟烈烈,反而一直平淡的人才是我們最想得到的,開始對別人太好,說的那些發自肺腑的情話,其實只能感動自己而已

33樓:mayday_薇

你提到了不下5次 「曾經的美好回憶」

也許真的放下了 你會發現回憶只是很空洞的東西 只是你沒有真正放手。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失戀不可怕 可怕的是那些回憶只是回憶 回憶是創造出來的 你想要放下 就不要去想那些回憶現在來說說你和她的問題 我認為 如果你真的想放手你就不要猶豫。她現在肆無忌憚 覺得你離不開他。這就是問題癥結所在你要做的 就是離開她。

等她再來挽留。你就不要在答應回頭當然了 也許她不會來挽留

讓她知道 你以前是因為真的疼她愛他 才回頭的 但是她卻毫不珍惜。

讓她知道 你也是可以離開她的。她必須懂得珍惜你。

不管是誰 都有底線 觸犯了原則 觸犯了底線 就不能一忍再忍 一退再退。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女生冷淡不是好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不能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但是女生應該是不喜歡你了,所以你做的事情她會覺得煩,親密的稱呼也不喜歡。

如果男生喜歡女生,需要討好女生,她喜歡什麼你就做什麼,也許會有好轉。

36樓:燁許閒亭

就是你太黏人了而已。

37樓:文雨琴心

無非三點

自身原因

女方原因

社會環境

38樓:白白你會發光

他對你,你朋友他對你越來越冷淡的話,如果他也說不出來是什麼原因,我覺得的我覺得他是想跟你分手的意思吧,你還是老老實實和他分手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不喜歡你這麼粘人,你還是不要太黏著她了,還有她不喜歡你叫她的名稱,你還是不要叫了,她聽著難受。

40樓:出門推雪

可能他不喜歡你了吧?要不然就是你對他。做了什麼他不喜歡的事?

就會對你慢慢的冷淡。你試圖跟他溝通一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原因才可能解決問題。

溝通是兩個人。在一起最長久的。沒有溝通。

可能會產生很多誤會。而且對感情慢慢的也會破裂。所以你跟他好好溝通一下,把問題解決掉。

時間長了。你們可能真的久。分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女朋友是這樣的態度。那麼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分手是最好的選擇。因為談戀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情。

只有乙個人付出,那不叫感情。強扭的瓜不甜。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再好好考慮,不必為了乙個不愛你的女人。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42樓:bai紫兒

不知道怎麼說你的情況,其實我和你的遭遇差不多,我是在遊戲上認識乙個對我非常好的男人,可是我一直遠離,但是幾個月他對我依舊不變,後來漸漸的我也選擇接受他,因為我們是遠距離戀愛。所以我們基本只能**聯絡,可是有時我打他**一直找不到他,我就一直為他找理由,他是做生意的我一直告訴自己他在忙,我只會問他工作累不累,忙不忙不會去埋怨他,他的確對我很好,可是後來漸漸的對我越來越冷淡一直藉口說自己家裡的事情有點煩,等忙好了就會聯絡我,可是我等了很久,每天還發資訊給他讓他工作別太累,心情不好還有我會一直陪在他身邊。直到我自己知道原來一切都是**,我瀟灑的和他說了再見,有時我覺得勉強的感情已經沒必要再繼續了。

雖然心裡不好過但是我怎麼都不會讓他知道,我會選擇斷的乾乾脆脆,因為不愛的沒必要留戀,心不在你身上,偶爾的假惺惺的關心多餘的愛對我來說不需要。所以我覺得你完全可以問她,其實感情沒必要猜忌,就要說的明明白白,何必那麼多的貓膩,搞的兩個人心裡都不好過,與其兩人不開心,何不如說的清楚。她既然改了狀態你也應該清醒不要問她找理由,去好好的問問清楚,不要陷得太深無法自拔時再去說,那時的痛苦會更大,只能說長痛不如短痛,說明白。

當然希望只是你多想了。

43樓:漫吃了

很可能女孩不想和你交往了,這個時候你不要問她為什麼,反而會話得其反,不如讓她想一想,看看有沒有合好的可能。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接受他對你的不一樣的感情,那你就接受。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在乎乙個人,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失去他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就可以明白。

一天沒發資訊給女朋友,她說是不是不愛她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答應過你的女朋友,每天都會發資訊給她的話,那你就要做到,如果你今天,有可能有啥重要事情耽擱了,那你就要在第二天發資訊的時候,給解釋一下,不然她有可能會誤會你,以為你不愛她了,總之兩個情侶之間,一定要記住一點,答應了女朋友的事,就一定得遵守,不然鬧不愉快就不好了,一定要解釋清楚了,讓她放心,以免造成誤會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挺愛你,不然不會這麼在意你的資訊,遇到這樣的女友,應該高興才對,說明她的注意力全在你的身上,那麼作為男朋友的你,應該工作之餘就發資訊問問她在幹嘛,其實只要真的喜歡,那可是真正的一刻也不想分開,一會不見就想聽聽她的聲音的。

記得多打**,多發資訊,這樣會使感情愈加深厚,祝你們永遠甜蜜幸福!

我女朋友說我幼稚不成熟,我女朋友說我幼稚 不成熟 我該怎麼辦?

你們只相差一歲,一般的女孩都避難還早熟,而且你說你比較啊嘻嘻哈哈的 有些女孩會覺得乙個男孩要是偶爾開個玩笑是幽默但 要是經常性的就會給人一種不成熟,沒長大的感覺,其實如果沒有多大矛盾的話就要好好珍惜,畢竟你們分隔兩地,肯定會有些猜疑,所以一定要相互體諒才行!祝福你們哦 要是覺得自己已經做到自己應該做...

女友說我不成熟,女朋友說我不成熟,我該怎麼辦?

俗話說 男人四十一只花。所以你沒到這年紀 不成熟也很正常。呵呵真正的成熟當然可不僅僅是說什麼樣的話。如果你真的要改變。如果你執意要從說話上改變的話。其實你只需要注意幾點。1注意你說話的語氣 磁性中要帶這脈脈的溫柔 多聽趙忠祥的聲音 2就是你說話的內容 本來所謂的成熟指的是心智的成熟 應該是由內而外而...

女朋友說我心理不成熟,怎麼辦,女朋友總說我我幼稚不成熟我該怎麼辦

那就慢慢的磨練吧,以後在她面前少說話多做事,做事情之前一定要換位思考處處為她著想,多給她安全感,別跟她耍小聰明,多點驚喜少點驚嚇!讓她覺得你可以給她安全感和依靠 成熟是很多的事情的積累才能形成。並不是說告訴你怎麼做你就會變得成熟。男人成熟了有時候並不全是好事。往往男人都會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像小孩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