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但不敢和她表白怎麼辦啊

2022-03-10 03:45:01 字數 5250 閱讀 3278

1樓:沈可以

剛開始我也這樣,我覺得這個階段你只要對她好就行了,記住一些重要節日,然後送點小禮品啊什麼的,有空就找她聊天,晚上試著約看電影,但也要把握個度,過猶不及。時間久了,她自然會明白你的心意。當然你也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就是她把你當備胎,不過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也沒什麼不正常的。

年輕的時候誰沒有遇到一些狗血的感情小插曲呢?

2樓:潛博實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不敢表白那你就是暗戀了,其實有時候不需要表白,就是處關係,關係公升級就會真正在一起,表白是告訴對方你要開始愛情。其實要大膽去愛,去說,畢竟你要和這個女生過一輩子,如果他說他不愛你,那麼,你就要重新選擇重新考慮,是否要去堅持,或者值不值得你去堅持。再考慮堅持是否有結果,多方面考慮愛情問題,加油,希望你可以成功。

3樓:

不要等到做了新娘才有了勇氣表白就有點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表白就忘了你喜歡她吧,放在心裡。

5樓:一裡巴拉

表白吧說不定。她也喜歡你,嘿嘿。去表白吧

6樓:散落上

不要慫就是幹,等她成了別人的老婆就晚了

7樓:笑看蒼穹

偶遇,噓寒問暖,然後再有意無意變著花樣表白!!經驗在這裡

8樓:羲和

那只能看著她成為別人的老婆了,為你默哀三分鐘

9樓:阿卡麗

那就勇敢的去追,向她表白,因為喜歡和愛是沒有錯的啊

10樓:李111111陽

要想成功先學會不要臉

喜歡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怎麼辦

11樓:樓主的老王

1、紳士退場

表白被拒後,千萬別為了自己那點面子,說自己開玩笑的。這樣說只會給對方留下你不靠譜的印象。下次再表白的時候,小心也被認為是開玩笑。

道歉:為自己給對方造成的困擾真誠的道歉。誇對方:

盡量找出她和別人的不同點,並暗示這是她吸引你的地方。

2、死皮賴臉

如果你覺得實在割捨不下他,自己真的太難過了,演技又不過關,你就可以使用這一招,不停地向他表達愛意。換句話說,就是臉皮一定要厚,無論他怎麼拒絕,你都要不在意。慢慢地他就對你的套路習以為常了,自然就能夠擺脫尷尬。

3、不聯絡的這段時間,充實自己

4、再次登場

當你在和她聯絡的時候,一定要找乙個鍥機。比如她朋友圈分享了一款美食,你可以很自然地問她在**買的,比如她分享了一張**,你可以問她在**拍的,切記不可以聯絡的過勤,3-5天一次就可。從生活瑣事開始,再聊自己的興趣愛好,慢慢深入。

線上就純聊天,別再表露有追求她的意思。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2、你在表白前應該要清楚,表白成功的原因是兩人彼此的感覺都鏈結上了,這個時候表白其實就是捅破一層窗戶紙。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孩子就是喜歡你。你要把握機會,當年哥哥就是信了這些女人的臭把戲才略有後悔的。可能是你表白太直接了。

尋找機會,創造機會,利用機會,以後不要直接表白了,用行動表示。不要怕無法面對,要想著以後每天都要面對。把你的話當成宣言,把她的話當成試探或者消極被動即視為不存在、沒發生。

作為資深師兄,哥哥告訴你,泡妞三大原則:膽大心細臉皮厚。泡妞總體戰略:

第一主動第二主動第三以靜制動。泡妞方法:無孔不入,無堅不摧。

泡妞過程:跟緊、跟好、跟住。泡妞經驗:

不要怕不同意,不同意才有追的必要!不要怕不同意,只要你的行動沒有達到她同意的結果,推論她就是同意!!泡妞必勝之道:

行動力第一,表達力重中之重,追隨力貫穿始終。

願你拿著師兄的骨灰級教程,行動吧!!!!

不要被女孩美麗清純的外貌欺騙,其實就是乙個妞,需要泡的,不然你就完了。泡完了才是你的女人,怎樣加倍呵護都行;沒有追到手就是要當妞來泡。不然,失敗是必然的。

13樓:邵遠慎庚

呵呵,這種事情蠻尷尬的啦!

要是以後遇見了,

或許打個招呼都很窘吧?

不過,這時候,你有兩種選擇喔!

1.窮追不捨啦!

臉皮再厚一點啦,

或許她會被你感動喔!

2.乾脆放棄啦!

連朋友也懶得做啦!

以後遇到多尷尬啊!

呵呵,要是你看得開,

做朋友也可以啊!

14樓:千年老貓

我看來,是你想多了,如果你確定你是真的喜歡他,那麼就好好學習,你也說過,她說你是有上進心,建議現在先把這件事放在一邊,暫時不要去想,還是只是朋友,好好學習,爭取高考考好,你要知道如果你高考成功了,那麼也許你們還會在一起,你要知道乙個成功的男生對女生的吸引力可不是一般的大,真的喜歡就好好努力學習,當你成功後在去追求她,那麼會事半功倍的

15樓:快樂_練習曲

別太在意了,越在意越容易讓自己亂了方寸,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就別放棄,慢慢來,她拒絕你卻還跟你繼續聊天,然後還說有更多挫折,也許是要看你表現。你是想一直跟她做普通朋友,看著她戀愛,結婚,還是努力一把,不成功便成仁,你好好考慮一下,反正決定了的事就別後悔,最後:千萬別太在意了,越在意越容易失去,哎,我是深有體會。

16樓:杭電萬歲

小破孩,教你人生步驟:高考,大學,亂搞,工作,亂搞,結婚,歸隱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小,以後有機會在追唄,說不定他就答應了。

18樓:我是火星侵略者

這種情況我以前高中也遇到過,可能是最近才移情別戀,最可惡的是你也可能被當備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打基礎,高四985。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又不敢向她表白,怎麼辦

20樓:

不試試怎麼知道能不能,要對自己有信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主動點嘛,喜歡就勇敢追唄

22樓:

發簡訊吧,又不見面不會緊張

23樓:僕珍閭丘和悌

這個能怎麼辦,膽子太小,練膽唄。勇敢的去表白,表白了被拒絕,只是痛苦一陣子,喜歡不敢表白,可能要後悔一輩子

24樓:尚彤錯雅青

只要是愛就大聲說出來,不然有男朋友了你就後悔了

25樓:葉瑩智赩

先下手為強,遲了就只有挖牆腳,所以兄弟趕快下手吧

從前我喜歡乙個女孩但是我不敢跟他表白我怕她拒絕了,所以沒跟他說怎麼辦呢

我喜歡男生但不敢表白怕失敗怎麼辦又好想跟他在一起

勇敢一點去表白吧 幸福是自己靠爭取的哦 女孩子追男孩子比較容易。希望你能成功!喜歡就大膽的去追,就算失敗也不後悔,因為你努力過 喜歡就表白,哪怕失敗,至少努力過,不後悔!相信一句話麼?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追求了,就有希望,不努力,必無結果。曾經青春期苦苦暗戀的馬尾少女,錯過了最青澀的告白...

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女孩但不敢表白怎麼辦

表白有兩個結果,一是被接受,一是被拒絕。但是不表白只有一個結果,那就是永遠得不到她。你自己選吧 首先你得自己揣測下 她對你是什麼印象 如果她根本不認識你 現在表白是無用的 起碼得是朋友 得有一定交流 得有基礎 才方便戀愛 這裡我們不說敢不敢 不敢是因為怕被拒絕 那就先做朋友,慢慢對她好,然後在表白,...

我喜歡人可我不敢跟他表白,怎麼辦

大膽一些,否則悔恨終身。能怎麼辦。只能鼓勵你勇敢表白咯。你要知道 不表白永遠都不可能 表白了還有希望。雖然會有失敗的機率 但是不要害怕 失敗了不代表沒有可能 失敗了就繼續追。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俗話說 日久生情。在ta身邊慢慢呆著就好了總有成功的一天的。不一定要表白,和她交往,慢慢了解她,知道她需要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