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面子的人,我喜歡上了男生,他也喜歡我,但他並不知道我喜歡他,認為他單戀,可不久後,他

2021-10-12 19:20:39 字數 2246 閱讀 5376

1樓:

那說明他不是喜歡你,是你自己的錯覺吧。

2樓:燕子王五

放棄,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彼此都感覺不到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那就沒有彼此的默契和感應,那麼他終究是個不懂你的人,果斷放棄,因為他不是那個懂你的人

3樓:自由竹炭

他喜歡你?不久後他就向其他女生表白?你覺得你邏輯同嗎?明顯他並不喜歡你,可能從來都沒有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他喜歡你,可他對你的追求表現了什麼?表現在**?他的做法不是愛你,得到了你他也對你保持不了多久。但別人追你不知道你是否有點表現

5樓:孤獨旳荇赱者

愛情愛面子是永遠得不到的,不去爭取得到的也長久不了,既然他喜歡了別人你又何必自尋苦惱,沒有結束也就沒有開始

6樓:

也許他在試探你,看你有沒有著急吃醋,以此來判斷你的心意。看看他們有沒有當眾秀恩愛,如果是這樣。那就可能是假的

7樓:

他跟別的女生表白還是說明不喜歡你唄,要不為什麼不跟你表白?怕失去嗎?

8樓:手機使用者

不,不要追他,如果他很喜歡你,那他就應該跟你表白了。

9樓:在五峰山講粵語的紅葉石

我覺得你可以表明自己的想法,看他的態度,至於他靠不靠譜那需要你們交往時自己再去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在追求別人了,那就不喜歡你咯。

11樓:淺雨默

你自己對她了解嗎? 既然喜歡 就勇敢追求

12樓:py笨蛋

他等你太久依然看不到你動心才接受別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正在追求別人,這轉眼也太快了點。你沒必要主動上去告訴他。只能說緣分不夠吧。

就算他放棄了追求者,和你和好誰知道將來遇見漂亮的女生,會不會拋棄你而去呢。所以啊,你淡定過自己的日子就行了。他是人是鬼,以後自見分曉。

14樓:越秀峰

不可靠 他沒你想的那麼愛你

15樓:清風無語大道至簡

不太可靠,他喜歡你多久了?既然他放棄你了,你在回頭他可能會不太珍惜你。他追求過你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就向他表白吧,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後悔莫急。

17樓:磨不diao的回憶

你看那女的喜歡那男的不,如果喜歡,就放棄,如果不喜歡你就表白,

18樓:納菟

我覺得是你想多了,其實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人生三大錯覺你懂吧

19樓:樊集鋼蔥

說明他花心,你放棄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自做多情吧,他未必是你想像他喜歡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追你?這樣最好,因為我的情況跟你一樣

我是乙個很愛面子的女孩,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乙個男生,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想和她表白,不過又怕她

22樓:

喜歡他沒有問題,問題是你現在的任務是學習。以後不在一起上學了,分開的機率是100%。現在你拿什麼來保證你們會在一起,喜歡就把他埋在心裡留做美好的回憶。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愛面子多過於他,那就不要說了吧

我喜歡乙個男生,那男生也喜歡我,但是他就是不敢跟我表白,他就是這麼愛面子,怎麼辦?

24樓:泰來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如果他愛面子,那你就主動向他示愛,捅破那層紙,如果他也有意,你們就成了

25樓:雙魚昊天

你可以問他幾個問題試探一下,看看他的態度再做判斷。兩廂情願的話,你主動表白也未嘗不可。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我們還是小學生,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

26樓:沒有新的沙漠

先上好學讀好書,在高中之前都只是作為最好的朋友而不要談戀愛。現在的友誼是為今後的戀愛作鋪墊。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小學生……是我太老了嗎

她是我喜歡的人怎麼回她,他是我喜歡的人,我接下來該怎麼回覆他,就是不能讓他知道我是誰

大願望就是能帶你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走遍所有你想去的地方,看遍所有你沒看過的風景。恆峪龍貨架 我的願望是陪你走過春夏秋冬 在一旁守住你就好,只要你有需要,回頭我就在。大願望就是永遠和你在一起 人家變相就是問你喜不喜歡她。龍氏達離子風機 大願望就是永遠得到你。喜歡你的微笑,喜歡你的溫柔,喜歡你長了一...

我喜歡上了人,我想要忘記他,我喜歡上了乙個 人 ,我想要忘記他

我也有這種來感覺,想忘記卻自無法忘懷。可以說,我的愛只是單相思,或者是暗戀,也沒有人知道。我還小,還要學習,我一直想忘記專心學習,可是,一直會想起他。你的痛苦,我很明白。我想說,既然他不喜歡你,你放棄好了,雖然我知道你對他的愛,可是這樣很痛苦,他已經喜歡別人了 可能 加油,加油吧,慢慢的放棄,直到找...

我喜歡上了人,我相信他也喜歡我。可是後來因為誤會他說以後

放手吧,我這樣的事情我也經歷過,這樣不會幸福的,找個愛你的多點,會比較幸福 打 吧,其實你想想,如果是你,你會刪他?你會不聽他的解釋?幾個月都不聯絡專你,這叫喜屬歡你?其實也有可能是不好意思吧。但是真愛你會顧自己的面子而不理你?要我我早去道歉了。打 問一下他,到底怎麼回事。這種事我們給不了你答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