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給人按摩是啥意思,貓咪給人按摩是怎麼回事?

2021-10-12 18:47:45 字數 573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給人按摩有兩層意思,一是他認為你屬於他,是佔有慾的表現。二是他想躺在你身上,在躺下之前,先整理“窩”

2樓:伍以筠

貓給人按摩應該就是指嗯一些貓會給別人按摩,有些東西字面意思意意思也是很重要的,不要過多的揣測。

3樓:滺音曐子

那是貓咪踩奶- =

貓貓長大離開貓媽媽以後,很懷念媽媽的時候就會找個柔軟的地方,在那兩隻前腳在地上一蹬一蹬的,這就叫踩奶了。有的貓可能很大了還很喜歡做這個動作,無論多大年齡的貓咪,總會把自己當成小貓,把主人當媽咪。所以貓咪不但會給大貓“按摩”,還會給人“按摩”。

很多貓友就把自己貓咪踩奶當作是按摩來享受的。

(材料引自網路)

貓咪給人按摩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貓踩奶呢。是小時候遺留下的一種行為。大都是小時候沒吃夠奶的貓愛踩奶。就像小孩子咬被角覺得心安一樣。貓踩奶覺得很安心。踩到人身上就像按摩一樣。

貓咪為什麼喜歡按摩?

周公解夢黑頭變白頭啥意思,周公解夢給人擠黑頭粉刺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周公解夢給人擠黑頭粉刺 吉凶指數 78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裡的頭通常象徵權威和社會職位,而且和尊嚴 煩惱 聰明智慧型等方面含義都有聯絡。夢見身上扎了...

給人發資訊說想你了他回句真的嗎啥意思

他可能以為你是逗他玩的 他也陪著你玩 或許他也喜歡你 等著你這句話等了很久有點難以置信 沒啥意思,就是隨便問問 我對乙個人發資訊說 我想你了。他回覆了兩個感嘆號!這是什麼意思啊 感嘆你終於想起我了!剛才收到乙個人發來資訊 想我了。我激動得就回了個!他可能想,你居然說想我了,有點不可思議,不太相信的意...

有人說你是他懷中貓是啥意思,乙個女孩跟我說做你懷中貓,意中人什麼意思?

例句 你是我的杯中茶夜裡夢還有擺渡人 我是你的枕邊書懷中貓還有意中人。乙個女孩跟我說 做你懷中貓,意中人 什麼意思?想和你一起,做你的女人,笨蛋 就是說你能說會道 語言表達能力比較好 可能也是對你的一種欣賞 當然也有可能說你比較好 願我是你的枕邊書懷中貓和意中人什麼意思 就是希望和對方在一起,陪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