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為網球俱樂部取個名字

2021-10-12 10:29:17 字數 950 閱讀 2522

1樓:

網動中國、精英網球俱樂部、super tennis、 尚選網球等名字都不錯。

俱樂部(又稱會所;英文名:club)單從字面上理解就是人們聚集在一起進行娛樂活動的組織團體或者其場所,俱樂部是具有某種相同興趣的人進行社會交際、文化娛樂等活動的團體和場所,從而讓有興趣的人在一起聚集活動,演變成俱樂部。

中國的俱樂部大多是盈利性組織,各種俱樂部大多都規定了入會會員的資格。中國幾家帶「國際」頭銜的商業俱樂部,入會費用在3萬元人民幣至10萬元人民幣不等,不過,每年還要交納至少是數千元不等的「會員年費」。

俱樂部的功能

社交功能:以運動為主要活動內容的俱樂部,就具有良好的社交功能。許多人參加團體運動專案是為了運動中那種親密無間的情誼及希望有乙個歸屬。

娛樂功能:俱樂部成員的乙個重要活動內容就是娛樂。

心理功能:成功的俱樂部能夠起到滿足安全、地位、社交這三種需求的作用。

力量功能:乙個人一旦成為某一俱樂部的成員,就可能樹立更強的信心,感到集體力量的強大。

以上內容參考:

2樓:

網之迷、網球天堂、網勝於群

個人認為:網之迷比較有時代潮流,好聽!

3樓:羅羅囡囡

master!簡約且不失大氣。來該網球俱樂部的你是大師又是主人~可謂取名的極佳選擇。通俗易懂的同時又決不俗不可耐~

4樓:

topspin網球俱樂部。

上品旋球 -- topspin網球俱樂部

5樓:瓜

尚選網球,尚選音近「上旋」

6樓:劉躍達

泰尼斯tennis的諧音。

7樓:愛美麗

一網情深,網羅天下,來打網球

孩子姓李給孩子取個24畫的名字,我想為孩子用古詩取個優雅的名字,筆畫一共31畫,女孩,姓李。麻煩大家幫幫忙。

24畫的字很多,不是每個字都能用,起名字主要是看日主五行喜忌,喜歡那種五行,就用哪種五行的字。供參考。我兒子取名字急用,姓李中間兩字各為八畫。謝謝!1111 男寶寶 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昊強 昊 蒼天,蒼穹 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偉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博超 博 博大 ...

朋友送了我一盆仙人掌,我想為它取個好名字,取個什麼樣的好呢

叫小強,祈禱它能活的時間長點 刺青,青刺,沙漠衛士,希望採納 圓仙人掌叫球球,長仙人掌叫刺刺 朋友送了一小盆仙人掌但不知道叫什麼名!請教花友們它的名字,這樣我可以一下它的屬性 10 2年前從朋友那裡要了乙個仙人掌類的東西,回來後長的很好,就不知道它的學名叫什麼?真誠求教!山影拳 仙人柱變種 這是粗碼...

我很愛我女朋友,想為她取個網名,她名字芳,網名裡要有她名字,要帶傷心的意思

少了你,我的世界不再芳華.你的芬芳比花兒還美。芳草紛飛時,愛你依舊。情,願 留芳百世。我很愛我女朋友,想為她取個網名,我的名字叫豪,她的名字珍,網名裡要有我和她的名字?30 懷湧豪情珍歲月 豪情珍愛 豪情滿天珍靑春 珍愛靑春豪情 珍 豪 情 可以在名字裡改一些你喜歡的特殊符號!我想求乙個和我女朋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