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的片名,求一個電影的片名。

2021-10-12 06:12:43 字數 3679 閱讀 7503

1樓:七月在野

《木頭美人》(英國)【神氣活現ⅱ mannequin: on the move (1991)】

主演:克里斯蒂斯旺森、威廉羅格斯戴爾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1000多年以前的歐洲,一個古老小王國的王子威廉,與出身農家的美麗姑娘傑茜相愛。但懸殊的身份差異導致兩人的愛情遭到了王后的反對。於是王子決定與傑茜出逃。

但王子的計劃經遭遇破壞,王后令手下巫師用一條施過法術的寶石項鍊把傑茜變成了一尊木頭人。而且魔咒只有在2023年之後,當傑茜遇到一個真愛她的外國人,項鍊方能取下。2023年後,當古國舊地為發展旅遊業,特意將一批文物送到國外展覽。

這其中就包括那尊依然儲存完好的木頭姑娘。而負責跟隨此次展覽的伯爵正是當年巫師的轉世。他的目的是藉此次展覽之機,將文物以及木頭姑娘一同帶走出逃。

但在文物進入美國境內時卻陰差陽錯的遇到了一個叫傑森的小夥子。他正是2023年前王子威廉轉世再來。前世因緣所致,魔咒解除的條件已經具備。

於是帶了2023年的項鍊終於被毫不知情的傑森取下了。從而傑茜重獲新生,於是兩人的愛情開始續寫。伯爵為了讓自己的計劃不被破壞,與四個體魄強健卻頭腦簡單的保鏢向傑森和傑茜發難。

但終於傑森在好友好萊塢先生的幫助下,取得了最終的勝利。而伯爵卻自食惡果。被那條曾經在2023年前由他親手製造的魔咒項鍊套住。

變成了一尊木頭伯爵。並且從高空墜落變成了一堆碎片。四個保鏢無奈將伯爵勉強拼湊起來,帶回了古國。

依照魔咒的法則,木頭伯爵只有在2023年以後遇到真愛方能得到解救。

是一個女的戴上一個項鍊就變成木頭模特,摘下來就是活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美人

是項鍊,取掉變**;帶上成木偶

求一個電影的名字!!!

3樓:烏是雲

遇 見 你 之 前 me before you (2016)導演: 西婭·夏羅克

編劇: 斯科特·紐斯塔德 / 邁克爾·h·韋伯 / 喬喬·莫伊斯主演: 艾米莉亞·克拉克 / 山姆·克拉弗林 / 珍妮·麥克蒂爾 /查爾斯·丹斯 / 布蘭登·柯伊爾

型別: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6-06-03(美國)

片長: 110分鐘

4樓:漂浮的竹葉

哪吒之魔童降世,侏羅紀時代

5樓:答鴻淡以彤

是不是《情顛大聖》啊?

6樓:胥菱廉依白

韓國片《空房**》!

7樓:怡璇風順

《哪吒之魔童降世》你滿意嗎

求一個電影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的是什麼型別的電影呢,說清楚一點好幫你推薦推薦

9樓:索玲玲菅會

魔窟劇情:在羅馬尼亞的密林深處,一群前往探險考察的科學家無意中發現了十三世紀時的古寺院遺址,進一步調查之後他們發現這座寺院被建在一個巨大的地下洞窟入口之上。當地的生物學家認為洞窟內也許隱藏了一些不為人知的神祕生態體系,於是他們專門僱傭了一批美國洞窟探險家入內調查。

傑克(科爾·豪瑟

飾)與泰勒(艾迪·斯比安飾)是一對喜愛驚險刺激的專業洞窟探險家,他們徵集世界最頂尖的專家組成探險隊,帶著最先進的裝置(包括一種可以在水中潛水長達24小時的呼吸器)前往羅馬尼亞進行勘測。這個隊伍的成員還包括查利(派博·普拉堡

飾)和布查南(莫里斯·切斯納特飾)等人,很快他們就開始了探險,但令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座洞窟內隱藏的不僅僅是一個全新的生態體系,還蟄伏著一個全新的物種。很快,這場看似刺激的冒險變成了一場無休止的噩夢……

10樓:譚正誠完衍

藍燭,這是好萊塢影片《地獄男爵

2》,英文名《hellboy

ii:the

golden

army》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奇妙物語》是日本的一部涵蓋諸多元素的電視鉅作。

求一個****的片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靈異拼圖 the forgotten (2004)主演復: 朱麗安·摩爾 / 安東

制尼·愛德華茲 / 萊納斯·羅徹 / 加里·西尼斯 / 多米尼克·威斯特

劇情簡介 · · · · · ·

一次飛機失事令泰莉•派瑞塔(朱莉安•摩爾飾)失去了年僅8歲的兒子,對兒子的牽心掛念嚴重摧毀了她的健康,與丈夫的日漸疏遠也令婚姻趨於解體邊緣。而最離奇的是家中關於兒子曾經存在過的證明——合影、生活用品——逐漸消失,泰利向精神醫生姆恩斯(加里•辛尼斯飾)求助,得到的答案猶如晴天霹靂——她的兒子從來沒有存在過,一切都不過是她的幻想!泰利接受不了這個事實,遇見同樣失去女兒也同樣被告知這一切是幻覺的艾什(多米尼克•韋斯特飾),更堅定了她的信念——有人刻意地操縱了這一切。

為人父母,他們決定揭開迷霧,尋回消失的一切。

13樓:陽春麵

有點像《空中危機》

不同點:主角的女兒不見,是在飛機上

求一個電影名字

14樓:藍大月灣

《越抄光寶盒》是由劉鎮偉執導,集結58位華bai語影壇演員演繹的愛du情喜劇。講述了玫瑰仙

zhi子dao

因為仰慕紫霞與至尊寶的愛情而偷走紫青寶劍,希望能尋求那種命中註定的愛情,她和山賊清一色陰差陽錯獲得月光寶盒,在時空穿梭中演出一段瘋狂的穿越故事。影片於2023年3月18日上映,截至2023年4月11日,累計總票房為1.2880億元。

15樓:錐形彈

是不是鄭中基得越光寶盒?

求一個電影名字?

16樓:昔x年

求一個電影名字,這個電影名字好像叫全城高考,你可以去看一下

17樓:汪凝緱惜筠

樓主說的莫不是《東方三俠》?、搜搜看,我覺得像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18樓:進擊的斜坡

應該是《白色嚴冬》,生死之間放下仇恨的二戰電影還是能數的過來的

19樓:三黃玉帝

平安夜 silent night

(2002)

故事發生在2023年聖誕前夜的德國。那個時候盟軍已經登陸諾曼底,德軍正在瘋狂地做著垂死掙扎。為了躲避戰爭,伊麗莎白帶著兒子弗瑞斯來到森林深處的一個小木屋。

弗瑞斯的哥哥已經陣亡,父親此刻也在部隊中杳無音信,伊麗莎白不想再失去年幼的弗瑞斯。

三名美軍士兵在森林滿天風雪中迷路,其中一名士兵腿部中了彈,他們急需一個隱蔽的地方休息。三人來到伊麗莎白家,要求在這裡借住。面對持槍的美**

人,伊麗莎白沒有其他的選擇,但她提出如果想在這裡過夜,必須將**放到屋外。美國士兵接受了她的建議,房間裡緊張的氣氛有所緩和。

很快,三名德**人也來到伊麗莎白家避雪,與美國士兵狹路相逢。為了生存伊麗莎白出面請求兩國的士兵暫時放下**,這樣才可以一同寄居在這裡。雙方均

同意將**放在室外,但關係卻異常緊張。美國人和德國人彼此提防,因為誰也不知道對方的真實想法,誰也不敢保證對.

20樓:魚魚

嘿!是不是結尾處,一士兵踩中地雷不敢鬆腳,有沒水的故事~

求一部電影的片名,求一部電影片名

很難有一部電影能比 肖申克的救贖 能更好的詮釋夢想與救贖這兩個詞的關聯和真諦,電影予人帶來心理的震撼與洗滌從未如此的深刻,主角安迪與男二黑人瑞德主輔相成的兩條脈絡營造了乙個關乎追夢自由和心靈救贖最好的故事,當看過電影,不禁感慨對比安迪的遭遇,我們生活中看似邁不過的坎又能算什麼,這是最有溫度的電影,生...

求一部外國電影片名,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

是這一部電視電影 vanishing act 1986 tv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片 名 when a stranger calls 譯 名 陌生來電 驚呼狂叫 導 演 西蒙 韋斯特 simon west 主 演 卡米拉 貝爾 camilla belle 湯米 弗拉納甘 tommy fl...

求兩部電影片名,求這兩部電影的片名?

第一部是 艾麗卡 第二部是 角鬥士 第一部是 x戰警 第二部是 最後的武士 第一部叫 艾麗卡 elektra 第二部我就不知道了 在超市的時候怎麼不直接問問工作人員?求這兩部電影的片名?1 怪形前絕爛傳 2 蝙蝠俠之黑暗騎士的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改編自dc漫畫公司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