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南韓愛情電影片名

2021-03-04 08:55:55 字數 425 閱讀 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一部是跳樓死的,後來主人公回到過去發現送花的不是女1是女2

名字是《隔世情緣》(《緣份再生戀》《百合花》《禾花》)

只能遙望背影的愛是淒涼的。《百合花》裡的修鎮(金賢珠)與賢宇(宋承憲),賢宇和芝姬(金喜善),發生在三人間的感情戲。芝姬是一販毒成員的**,花店的老闆。

賢宇是乙個被愛折磨、至始至終陷入愛河無法自拔的單戀者的形象。全劇以他對愛執著的追求為乙個焦點。兩人是通過一首歌曲偶然相逢在公共汽車上,後又相逢在芝姬開的花店才開始進入主題。

賢宇開始接近並邀請芝姬,而芝姬卻沒有應答。有到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在賢宇不斷的表白自己對她的愛意之後,最終赴約而來。

無巧不成書,他們相約的地方正好是芝姬情人正***追捕的地方。結果是芝姬被當**質,在無逃脫可能性的情況下與將自己當人質的情人一同跳樓而死。

叩問一部電影片名,求一部電影片名

飛俠小白龍 導演 葉偉信 主演 張柏芝 吳鎮宇型別 奇情浪漫武俠喜劇 出品 一百年電影 中國電影集團公司 上映日期 2004年10月28日 小白龍 本名黑鳳 張柏芝飾 出身富豪之家,憑其獨特氣質 美麗容顏以及一流的演奏技巧,深得二皇子 安志杰飾 的歡心。當眾人認為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二人也預備全心...

求一部電影的片名,求一部電影片名

很難有一部電影能比 肖申克的救贖 能更好的詮釋夢想與救贖這兩個詞的關聯和真諦,電影予人帶來心理的震撼與洗滌從未如此的深刻,主角安迪與男二黑人瑞德主輔相成的兩條脈絡營造了乙個關乎追夢自由和心靈救贖最好的故事,當看過電影,不禁感慨對比安迪的遭遇,我們生活中看似邁不過的坎又能算什麼,這是最有溫度的電影,生...

求一部外國電影片名,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

是這一部電視電影 vanishing act 1986 tv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片名!高分懸賞!片 名 when a stranger calls 譯 名 陌生來電 驚呼狂叫 導 演 西蒙 韋斯特 simon west 主 演 卡米拉 貝爾 camilla belle 湯米 弗拉納甘 tommy 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