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會的申請書的內容

2022-05-24 14:15:02 字數 1027 閱讀 3154

1樓:旁熙華

申請書的內容

2010上海世博會的申辦流程

開幕和落幕日期、主題,以及組委會的法律位置。

一·申請

按bie規則,有意舉行世博會的國度不得早於舉行日期的九年,註冊申請應在開幕日之前五年(這也是主辦國**開端經過外交渠道向其它國度發參展約請的時間)向bie提出正式申請,並交納10%的註冊費。申請函包括開幕和落幕日期、主題,以及組委會的法律位置。 bie將向各成員國**通報這一申請,並告知他們自通報抵達之日起6個月內提出他們能否參與競爭的意向。

◆二·調查

在提交申請函的6個月後,bie執行委員會主席將依據規則組織調查,以確保申請的可行性。調查活動由一位bie副主席掌管,若干名代表、專家及秘書長參與。一切費用由申辦方承當。

調查內容是:主題及定義、開幕日期與期限、地點、面積(總面積,可分配給各參展商面積的上限與下限)、預期參觀人數、財政可行性與財政保證措施、申辦方計算參展本錢及財政與物質配置的辦法(以降低各參展國的本錢)、對參展國的政策和措施保證、**和有興味參與的各類組織的態度,等等。

◆三·投票

假如申辦國的準備工作取得調查團各項的支援,全領會議將按常規在舉行日期之前八年停止投票選擇。假如申辦國不止乙個,全領會議將採取無記名方式投票表決。

若第一輪投票後,申辦國獲三分之二票數,該國即取得舉行權。若任何申請均未獲三分之二票數,將再次舉行投票,每次投票中票數最少的國度被淘汰,隨後仍按三分之二票數準繩肯定主辦國。當只要兩個國度競爭時,依據簡單多數準繩肯定主辦國。

◆四·註冊

取得舉行權的國度要依據bie制定的普通規則與參展合約(草案)所肯定的複審與接納檔案,對展覽會停止註冊。註冊申請應在開幕日之前五年提交給bie。這也是主辦國**開端經過外交渠道向其它國度發參展約請的時間。

註冊意味著舉行國**正式承當其申請時提出的義務,認可bie提出的規範,以確保世博會的有序開展,保護各成員國的利益。bie在收到註冊申請時,將向舉行國**收取90%的註冊費,其金額按bie全領會議經過的規則肯定。

2樓:血魔法師

gfdgfgfggfgf

求申請書格式,申請書的格式怎麼寫?

開頭申請書,然後寫尊稱,尾部注上日期和姓名。申請書的格式怎麼寫?關於我的空掛戶口轉入原所在地的申請這麼寫。申請書的格式范文。申請書是個人 單位 集體向組織 領導提出請求,要求批准或幫助解決問題的專用書信。分類 申請書的使用範圍相當廣,種類也很多。按作者分類,可分為個人申請書和單位 集體公務申請書。注...

求的入團申請書,3000字的入團申請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000字的入團申請書 常用文書 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 團體 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一 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

什麼是入團申請書,共青團員入團申請書內容是什麼

就是在入團前,你向團組織提交的書面申請材料 入團申請書 用於表達自己入團的意願,只有經過團組織批准,才能夠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1 團章規定 年齡在十四周歲以上,二十八周歲以下的中國青年承認團的章程,願意參加團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團的決議和按期交納團費的,可以申 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