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籤是什麼意思,婚姻籤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47 字數 1806 閱讀 8467

1樓:飄撰wu塵

這個問題我們可以這麼來理解,婚姻籤=婚姻+籤。

婚姻者,男女雙方百年之合大事也。要知道,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男女到了一定的年齡層次,無論生理和心理都已到達成熟階段,談婚論嫁到了明面上。

籤者,顯文明示也。在傳統的觀念和文化習俗裡,對於很多事情人們總是寄望於未知的神明來指引未來的事情。而這裡的籤就是這一類目,集結了人們對於美好的期望。

總結來說,婚姻籤就是人們為了美好姻緣而向神明請示的一種帶有指引,暗示性的明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們對美好感情的一種追求

這婚姻籤什麼意思

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kitty821913

婚姻第一簽上上籤籤詞是:

日出便見風雲散,光明清淨照世間;一問婚姻通大道,萬事清潔保平安。籤釋是:任他雪山高萬丈,太陽一出化長江。

任他愚痴煩惱長,智慧型一顯天地寬。此籤預示你的婚姻從此以後開始好轉,在此時一定要注意把握幸福的良好開端。本著中庸守正,不偏不倚的思想和良好的心態在生活中做好你的選擇,那你記住「條條大路通羅馬」,這條路也通向幸福的彼岸。

婚姻第二籤中平籤籤詞是:於今此事正當時,看了欲吐百花魁;若能遇到春夏到,一灑清潔脫塵埃。籤釋是:

此籤預示你問婚姻是契時的,你心中有了意向,但不能操之過急。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乙個好心態才往往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注意春夏之季是好時機。

婚姻第三籤中平籤籤詞是:勸君把定別猶豫,天注衣祿自有餘;和合重重常吉慶,時來終於得明珠。籤釋是:

這只籤預示你面對婚姻的選擇時,不要猶豫不前,不要因對方的條件不優越而放棄,要知道沒有一成不變的事物。俗語雲「三窮三富過到老」,夫妻白頭偕老,窮富不是衡量婚姻的好與壞,關鍵是在磨磨難難的歲月裡,兩顆不變的「心」。婚姻第四簽上上籤籤詞是:

風平浪靜可行船,恰似中秋月一輪;婚姻不必多憂愁,自有春花慶家門。籤釋是:天公作美,讓人精神振奮,心情愉快。

這些都是你的修行,希望能夠再接再厲,美滿的姻緣決定會有的,你還有什麼好憂慮的?婚姻第五籤下下籤籤詞是:只恐婚姻已有度,勸君不宜先和急;且守長江無大事,命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籤是乙個下下籤。第一句男命無才女命乖,是說這對戀人當中男的沒有什麼才華,沒有什麼能力啊,這個說的太直接啦,女的雖說是長得比較乖,但是其他方面也不咋樣。第二句兩家成就必生災。

意思是說,這男女兩家如果是最終結婚的話,這是乙個災難啊,是乙個不好的結局。 第三句,若詢事後好和歹。意思是說如果你問這個事情以後好還是不好。

第四句棒打鴛鴦好分開。意思是說這個婚姻吶,最後還是會棒打鴛鴦,還是以分開為好。或者是最終的結局,不管怎麼做還是會分開。

這個籤它說的很直白,就是這個這個姻緣吶非常的不好,應該及時的解決掉。

解籤婚姻籤是什麼意思求高手

5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出路逢高貴,歸家享抄太平,若佔襲

行人事,咫尺到門庭。

這籤表示你外緣不錯,人際關係很和諧,做什麼事都能遇到貴人幫助,得心應手。

感情上,估計身邊的異性也不會少,但是能否最終把握住機會,還是要看你怎麼去敬意。記住誠意是最重要的因素,用心去對待感情,自然能收穫幸福。

6樓:日月聖光

我也不怎麼懂,好像是如果自己出門會有貴人幫忙,如果問離家在外的人回家不?那就是叫你在家裡等吧。不用找了。自己會回的。 我只會 解六爻卦,其它不怎麼會,對不起了。

7樓:

還是老實生辰八字。鄉析,別指望免費會好

解籤婚姻籤是什麼意思求高手,求解籤,簽文簽文什麼意思,求婚姻的

出路逢高貴,歸家享抄太平,若佔襲 行人事,咫尺到門庭。這籤表示你外緣不錯,人際關係很和諧,做什麼事都能遇到貴人幫助,得心應手。感情上,估計身邊的異性也不會少,但是能否最終把握住機會,還是要看你怎麼去敬意。記住誠意是最重要的因素,用心去對待感情,自然能收穫幸福。我也不怎麼懂,好像是如果自己出門會有貴人...

求解這個籤是什麼意思,解籤,這個籤具體什麼意思?

估計現在在你面前有個很難選擇的專案或是生意,但從這籤裡的意思是讓你觀望一陣子,不要太著急,心要靜,也許一週之後會有比較理想的結果 請問你求這個籤是想問什麼事呢 解籤,這個籤具體什麼意思?50 這個籤解不到婚姻舞健康方面去,只能解你事業。籤意是 只要你認真刻苦學習,努力堅持回下去,最終答一天你會有賢人...

這個籤是什麼意思,這個籤是什麼意思

第一百籤 上上 秦穆誓言 人生最過古今皆,過大如天悔便佳。浪裡回頭都是岸,無邊福地早安排,又曰 怙過宜遭戮,改過即成福。不信我的言,請君看秦穆。解曰 占此籤者,不論過大小,旦能改悔,即得無窮福祿,甚矣,人之貴於改過矣。1 這是一支上上等的籤。2 自古及今,所有的人都會犯錯,哪怕過錯比天還大,只要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