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籤婚姻籤是什麼意思求高手,求解籤,簽文簽文什麼意思,求婚姻的

2021-03-04 08:56:22 字數 1902 閱讀 1748

1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出路逢高貴,歸家享抄太平,若佔襲

行人事,咫尺到門庭。

這籤表示你外緣不錯,人際關係很和諧,做什麼事都能遇到貴人幫助,得心應手。

感情上,估計身邊的異性也不會少,但是能否最終把握住機會,還是要看你怎麼去敬意。記住誠意是最重要的因素,用心去對待感情,自然能收穫幸福。

2樓:日月聖光

我也不怎麼懂,好像是如果自己出門會有貴人幫忙,如果問離家在外的人回家不?那就是叫你在家裡等吧。不用找了。自己會回的。 我只會 解六爻卦,其它不怎麼會,對不起了。

3樓:

還是老實生辰八字。鄉析,別指望免費會好

請求解籤,我求了個姻緣籤,廟公說是上籤,但是我不知道簽文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此籤表示你的姻緣恰逢其時,把握機會將來受益無窮。

求籤抽個中籤,解籤婚姻是「中平」,是什麼意思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姻緣皆是前世注定的。有緣自會相逢,不要強求。 本籤說多做善事。自然會娶個好妻子。1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的婚姻都要靠自己做主,靠自己去把握。

而不要去相信這些迷信,算命,抽籤,測字,算卦等等,完全沒有科學依據,純屬忽悠,不可信,迷信解決不了你的婚姻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平等,互相忍止,互相愛護

求解籤,簽文簽文什麼意思,求婚姻的 5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寓意婚姻近段時間就會有紅娘牽線報喜了,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哦!

解籤,什麼意思?婚姻籤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有好的道德與良好的心態

10樓:愛給不了溫柔

後兩句,是重點放到婚姻裡也管用的

解籤,婚姻,意思是什麼意思?

11樓:默然子軒

意思就是你對另一半的選擇是舉棋不定,神告訴你,姻緣前世已定,就在眼前只是緣分未到

12樓:

婚姻出行無阻隔,意思就是婚姻會順利,沒有什麼阻力和來隔斷你們的外力摻和。出行也會順利,沒有什麼阻力和外力來隔斷你的行程。

求解籤什麼是婚姻 待時

13樓:日道月行

詩直意是此卦痴人道塞之象,凡事守舊待時也

求姻緣就是時候未到,

如果還要詳細的呢,這籤的主人公因半途受人唆使回家協助紂王,結果最後被自己的師傅打死。從這個故事我想你自己也應該參透半分了吧。堅持原則。別象這人一樣半途而廢。

不是ls說的不必急著找物件,是等到時候到時,要堅持自己的初衷,待時是一方面,守舊更是一要素,不可一知半解呀。

沒什麼好或壞,因緣未到,現在什麼都是言之過早,簽文要你等待和守舊,守得住我想應該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因緣

14樓:善惡必報

不必急著找物件,你到因緣到了,自有好的物件。

求高手解籤,這只籤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詩意:此卦陰陽道合之象。凡事和大吉也。(熊羆入夢本作熊熊人蘿。)解曰:謀望從心。婚姻孕男。資財進益。更利田蠶。

故事:李旦為唐睿宗。武則天登基。皇帝貶作平民。流落鄉間。巧與胡鳳姣相遇。結為夫婦。龍指睿宗。喻婚姻由天也。

去求籤的心中可能都有一些想法,不知你是因為想要結婚而去,還是對你們的感情產生懷疑去的。 前一種早點結婚,後一種好好想想,或是溝通一下。

婚姻籤,求高人解籤,婚姻籤,求高手幫忙解籤,急急急

雷發振天昏 陣雷是天意,突然陣雷的話,是人 就都會被驚 嚇 到 文書交接上 文書可以指代婚約,訂婚,蓋章 佳人獨掩門 1可能是家裡什麼都是一方說的算 無事惹災屯 夫妻本是同林鳥,乙個天地兩人拜,只有一方撐著是不是不太好呢?夫妻共同奮鬥,共同協商效果會不會更好呢?一方不平衡就會讓另一方不平衡,那算不算...

求解籤高手解籤謝謝,求解籤高手解籤,謝謝!!

你這個籤是個上籤啊。聖意 若佔此卦命皆通。霧散雲開日正紅。求利見官多吉慶。心謀百事盡享通。得到這乙個卦象的人命運通達!猶如一輪朝陽噴薄而出,雲霧盡散,光芒無可阻擋!無論你想 自己的財運還是官運,都將獲得滿意的接過,你所謀劃的所有事情都會稱心如意 毫無阻礙地開展起來。解曰 子嗣興盛,六甲生貴。婚姻吉成...

求解籤高手解籤,謝謝,求解籤高手解籤,謝謝!!

這個月沒有問題的,放心吧,一切順暢。潤水淋淋不絕聲,流水無情,聽者擾心。石中有玉卻難尋,崑山片玉,得者難尋。用盡心機時日至,用情至真,水到渠成。琢成玉器世間稀,用情至專,終成得玉。籤意,說你對心儀者,用情要專,要真,精誠所致,金石為開,終得眷侶。就是澤山鹹卦。求解籤高手解籤。謝謝 你這個籤是個上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