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告白,求一段婚禮上新郎表白的話!

2021-03-04 08:49:25 字數 5373 閱讀 1532

1樓:12345a幫助

今天我和**終於結婚了,這是我一生之中最幸福的事。從相識到現在,**一直在我身邊陪者我,無論是高興是傷心,她總是非常理解我、支援我。她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能娶到這樣乙個漂亮、善解人意的妻子是我的福分,我這輩子都無怨無悔。

今天我要在所有我們婚禮的見證人面前對你說:「**,謝謝你!剩下的人生道路我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開心,幸福,讓你知道嫁給我同樣是最幸福的!**,我愛你!!!」

在此,我還要感謝我們的父母,把我們養育**。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多少話都代表不了我們現在的心情,只有說一聲:謝謝爸爸媽媽!(鞠躬)

祝願在坐的各位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謝謝大家!

2樓:夫妻婚禮動畫

可以用兩個的愛情做為動畫做乙個短片。

想要說的話在動畫中表現,大螢幕上展示

搜尋夫妻工作室婚禮動畫可以看到我這方面作品

求一段婚禮上新郎表白的話!

3樓:月似當時

1、今天,長輩以及所有朋友的見證下,我願意

娶親愛的你作為今生今世

回唯一的妻子,從答今天開始我願意承擔你生命中的所有苦和痛,將我未來所有的快樂和開心都與之分享,今後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責賺錢養家,讓你開心、快樂到永遠。

2、親愛的,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我所有的優點和缺點,缺點我會在老婆大人的領導下,無條件的改掉,優點會繼續的維持下去。你所有的小脾氣我會全部包容,你的好我會將它記在心中的最深處。

3、謝謝你讓我在人生懵懂的少年時期第乙個遇到你,謝謝你將人生中的第一次牽手給了我,謝謝你在心裡孤單的異地四年都沒想過結束這場愛情,今天在座的父母、每一位來賓請見證我將所有的愛情和信任交付於最美麗的新娘,請相信我,我會牢牢的守住我們的愛情,攜手走完這美麗幸福的一生。

4、我將這個戒指給你,戴上我的喜樂與愛心。我選擇你做我的妻子。從今以後,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足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都將愛護你、珍惜你,直到天長地久。

5、寶貝兒,從現在起,你只有三個選擇:第一是嫁給我,第二是嫁給我,第三是以上二選一。無論如何選,我都會用手中的戒指將你套牢一輩子!

4樓:二分二分的時光

各位親朋好友:

你們好!

今天我和**終於結婚了,這是我一生之中最幸福回的事。從相識到現在,答**一直在我身邊陪者我,無論是高興是傷心,她總是非常理解我、支援我。她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能娶到這樣乙個漂亮、善解人意的妻子是我的福分,我這輩子都無怨無悔。

今天我要在所有我們婚禮的見證人面前對你說:「**,謝謝你!剩下的人生道路我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開心快樂,讓你知道嫁給我同樣是最幸福的!**,我愛你!!!」

在此,我還要感謝我們的父母,把我們養育**。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多少話都代表不了我們現在的心情,只有說一聲:謝謝爸爸媽媽!(鞠躬)

祝願在坐的各位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謝謝大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現場,新郎對新娘的這段表白,講的太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自己最想說的,就算很平淡也可以讓她感動,別人寫的永遠代表不了你的真心不是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等這一天已經等啦000000天啦

求一段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告白 10

8樓:純哥

茫茫人海,芸芸眾生,你我相遇,相知,相識,直至相愛。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

內眸才換來容今生的擦肩而過。遇上你是我的緣份,戀上你是我的幸運,與你共同踏入婚姻的殿堂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與你共同走完以後的人生是我對你不變的諾言,希望我們能像童話裡一樣幸福美滿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千言萬語也許都代表不了我的心聲,婚姻把我們緊緊掛系在一起,希望在老去的那一天你要依然向今天一樣牽著我的手!往日的情話將變成我此刻的真心話,愛你愛你永遠愛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請採納。

9樓:唯一的愛

今天我和**終於結婚了,這是我一生之中最幸福的事。從相識到現在,**一直在我身邊回陪者我,無論是答高興是傷心,她總是非常理解我、支援我。她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能娶到這樣乙個漂亮、善解人意的妻子是我的福分,我這輩子都無怨無悔。

今天我要在所有我們婚禮的見證人面前對你說:「**,謝謝你!剩下的人生道路我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開心,幸福,讓你知道嫁給我同樣是最幸福的!

**,我愛你!!!」 在此,我還要感謝我們的父母,把我們養育**。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多少話都代表不了我們現在的心情,只有說一聲:

謝謝爸爸媽媽!(鞠躬) 祝願在坐的各位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謝謝大家!

10樓:傻瓜笨蛋就是我

這種不要借鑑別人的,說你自己想說的吧,再普通的句子都比那些虛偽動聽的表白來得實在,你說呢!

11樓:璩楚扈鴻振

做司儀的朋友讓我找一段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告白。要求是說的浪漫點感人點,別內太俗套,別太

容簡短也別太羅嗦,新郎出場時手拿麥克對新娘的一段告白。是一段而不是一句話。例如:茫茫人海............相知,相識...................

我在網上翻了好久,沒有找到滿意的,請哪位文采好的自己寫一段,寫的認真點,就當是你自己的習作,可以在你婚禮典禮時朗誦給你心愛的人聽的那段話。補充:一樓的《我只在乎你》的歌詞也很感人,只是太籠統,無頭無尾。

二樓的太會做生意了,把廣告打到這裡了,這也不是我要的答案呀。三樓的剪輯也很好,像這樣的好段子複製點也可以。補充:

朋友們的認真回答我都很滿意,遺憾得很,不能全部採納。我把各位的精彩語錄收集到我的日誌裡,到那裡可以看到你的芳名。

※我理你※歡迎朋友們的到訪,六五六一三零八六六。

求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愛情告白!

12樓:☆暗夜幽靈

一、甜言蜜語型

新郎真情告白詞:親愛的老婆,在這一刻,我想自私的索要我最大的幸福。老婆,你知道嗎?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有人說,被愛是一種幸福,而我卻想對你說:「老婆,愛上你真好!

」我想要把對你的愛告訴全世界,想要所有人都知道:老婆,我愛你!

二、半甜半實型

新郎真情告白詞:老婆,你放心,你所有的願望,我都會和你一起去實現。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我會把我所有的愛都給你,如果,也一定要我許下乙個願望,那就是,和你永遠在一起,實現你所有的夢想和心願!

老婆,我愛你!

三、完全實在型

新郎真情告白詞:老婆,我也想多要送你什麼特殊的信物,可是,想來想去,還是覺得戒指最好,因為,戒指是個環,那裡面有我們所有的愛,所有的情,所有的關於過去的回憶和關於未來的夢想,你放心,我會帶著所有所有的一切,好好的珍惜你,陪伴你,直到一生。老婆,我愛你!

四、懷舊型

新郎真情告白詞: 親愛的妻,我們初中就認識了,也就是在那時我第一次牽你的手,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牽女孩子的手,雖然那時候我們還是不懂事的孩子,可是也就是那時候我的心已被你牽走,四年的大學生活,你在北京,我在西安,千里的阻隔沒有阻斷我對你的牽掛,今天在這一刻,我只想對你說:你是我人生第乙個牽手的女孩,也是最後乙個,今生當中唯一的乙個,請相信我,牽著我的手,讓我們共同攜手走完這美麗的人生。

五、懺悔型真情告白

新郎真情告白詞:親愛的老婆: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不總是都有那麼大的肚量,去疼著你、讓著你,呵護你,包容你,我也會經常發脾氣,大聲地吼你,罵你,讓你傷心,讓你受委屈。

但是,請你相信,我真的很愛你,正是因為愛你,所以我放肆地努力工作,因為我希望用我的努力讓你生活得更好,過得更加幸福。儘管你說,我就是你的幸福,有我你就有幸福,你不一定要過很奢侈很豪華的生活。但是我要告訴你:

讓你生活得更好,過得更加幸福,這這我作為乙個男人、乙個丈夫必須有責任和義務。如果不能讓你生活得更好,過得更加幸福,我會後悔一輩子、內疚一輩子的。所以,當著今天所有人的面,我再次請求你嫁給我,請你將你自己交給我我,我會愛你、疼你一輩子,請你跟我一起創造幸福的生活,好嗎?

六、軍人真情告白表白詞

新郎真情告白詞:老婆,今天,是我們終生難忘的日子,此時此刻,我想說,老婆謝謝你的選擇!戀愛6年了,真正陪你的時間其實很少,我能給於你的也並不多,不是我不想,只因為,我是一名軍人!

我知道,愛是一種奉獻,那麼,選擇軍人的愛就意味著更大的奉獻。我向你保證,我會永遠珍惜你,愛你,包容你,尊重你,對我們的愛情忠貞如一!

七、浪漫詩意型

新郎真情告別詞:命運把我倆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與你親密無間,情同心隨,一路相偕到底,我的心靈,我的一切,我都願讓你拿去,只求給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到你。 你就是童話裡的仙女,給了我生活的芳香,給了我生命的春天。

我用心喜歡你的質樸、自然、誠摯、機敏和溫情,還有你那令人心醉、充滿魅力的笑。

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新郎的話,我希望你你自己學出一段話來。把你內心想說給她的話說出來,不需要華麗的詞藻,只需要真誠的心!他會滿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是要發自肺腑的,我想一生之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你應該自己把握也會更深刻。只要是你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把你愛他的話告訴他就行了 不必要有多華麗,相信只要是你說的話夠真誠大家都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幫我生個兒子吧」

16樓:我還是乙隻小鳥

新郎對新娘說,我愛你,親愛的

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真情告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終於結婚了,這是我一生之中最幸福的事。從相識到現在,**一直在我身邊陪者我,無論是高興是傷心,她總是非常理解我、支援我。她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能娶到這樣乙個漂亮、善解人意的妻子是我的福分,我這輩子都無怨無悔。

今天我要在所有我們婚禮的見證人面前對你說:「**,謝謝你!剩下的人生道路我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開心,幸福,讓你知道嫁給我同樣是最幸福的!**,我愛你!!!」

在此,我還要感謝我們的父母,把我們養育**。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多少話都代表不了我們現在的心情,只有說一聲:謝謝爸爸媽媽!(鞠躬)

祝願在坐的各位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謝謝大家!

我是10.2號結婚,我老公就準備這樣對我說,我感覺很感動~!

希望可以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河東獅吼看過吧,借用一下張柏芝對古天樂說的話,反過來就可以了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夠簡潔!相守一輩子的這份愛是無價的!!

20樓:夫妻婚禮動畫

可以先做乙個兩個的愛情動畫短片,把想好的話最後加到動畫裡。網上搜一下婚禮動畫很多商家,我也是基中乙個。有需要可聯絡

婚禮表白新娘的話,求一段婚禮上新郎表白的話!

新人在婚禮上的互相告白是最感人的環節了,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婚禮上新娘說的話,趕緊來了解下。一 婚禮上新娘說的話。1 你的過去我沒來得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我一定會奉陪到底。2 如果你是岩石,我便是岩石邊生長的小花,這樣我便可以永遠依偎著你。3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無比珍惜,我也期待我們未來的日子可以更幸...

求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真情告白,求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愛情告白!

河東獅吼看過吧,借用一下張柏芝對古天樂說的話,反過來就可以了嘛 我們能走到一起,是上天的安排。和你相處的日子裡,我感覺到了家的溫暖。希望從今以後,我們能永遠在一起幸福生活。大話西遊 周星吃 對朱英說的 愛你一萬年 那段 這種話沒法由別人說啊 是你結婚?無論從你嘴裡說出什麼都會讓她感動的 女孩子都喜歡...

婚禮上,新郎最浪漫的表白詞,求一段新郎婚禮當天的表白詞

親愛的老婆,在這一刻,我想自私的索要我最大的幸福。老婆,你知道嗎?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有人說,被愛是一種幸福,而我卻想對你說 老婆,愛上你真好!我想要把對你的愛告訴全世界,想要所有人都知道 老婆,我愛你!老婆,你放心,你所有的願望,我都會和你一起去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