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在板上的螺絲叫什麼螺絲?有哪幾種材質的

2021-10-10 17:32:03 字數 1201 閱讀 5670

1樓:匿名使用者

焊接在板子上的螺絲膠焊接螺釘,或者叫儲能焊柱,焊接系列的鉚接緊韌體除了這個焊接螺釘還要焊接螺柱,他們的頭部有個多餘的部分,那個叫做焊點,是用來焊接用的。

至於材質嘛,常見的有碳鋼的,不鏽鋼304的,鋁跟銅的等。這個產品是鉚接緊韌體的一種,除了這個還有壓鉚系列的壓鉚螺釘、壓鉚螺母、壓鉚螺柱,漲鉚系列的產品漲鉚螺釘、漲鉚螺柱等。石家莊長興科技鉚接緊韌體廠家,以上產品都有現貨,歡迎致dian。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勤奮的

壓鉚螺柱是衝壓在板上的,不知道和你說的是不是一回事。

壓鉚螺母柱又稱壓鉚螺柱或螺母柱,是應用於鈑金、薄板、機箱、機櫃的一種緊韌體,壓鉚螺母柱其外形一端呈六角形,另一端為圓柱狀,六角邊與圓柱狀中間有一道退刀槽,其內形為內螺紋,通過壓力機將六角頭壓入薄板的預置孔內(預置孔的孔徑一般略大於壓鉚螺柱的圓柱外徑)使孔的周邊產生塑性變形,變形部分被擠入壓鉚螺母柱的退刀槽內,使壓鉚螺母柱鉚緊於薄板上,從而在薄板上形成一下有效固定的內螺紋。

壓鉚螺母柱從材質和內螺紋的形式上分為快削鋼通孔壓鉚螺母柱so型、不鏽鋼通孔壓鉚螺母柱sos型、快削鋼盲孔壓鉚螺母柱bso型和不鏽鋼盲孔壓鉚螺母柱bsos型四種,分別應用於不同的使用環境。

壓鉚螺母柱沒有特定的國家標準,早期的生產商來自於美國,被引入國內後逐步形成了今天的行業標準。國內的生產商大多來自於江蘇的蘇州和廣東的東莞等地區。

3樓:匿名使用者

1、壓鉚螺柱是衝壓在板上的,壓鉚螺母柱從材質和內螺紋的形式上分為快削鋼通孔壓鉚螺母柱so型、不鏽鋼通孔壓鉚螺母柱sos型、快削鋼盲孔壓鉚螺母柱bso型和不鏽鋼盲孔壓鉚螺母柱bsos型四種,分別應用於不同的使用環境。

2、壓鉚螺母柱,又稱壓鉚螺柱或螺母柱,是應用於鈑金、薄板、機箱、機櫃的一種緊韌體,壓鉚螺母柱其外形一端呈六角形,另一端為圓柱狀,六角邊與圓柱狀中間有一道退刀槽,其內形為內螺紋,通過壓力機將六角頭壓入薄板的預置孔內(預置孔的孔徑一般略大於壓鉚螺柱的圓柱外徑)使孔的周邊產生塑性變形,變形部分被擠入壓鉚螺母柱的退刀槽內,使壓鉚螺母柱鉚緊於薄板上,從而在薄板上形成一下有效固定的內螺紋。

三點焊接螺釘一般用到什麼材質

4樓:萊特資訊科技****

這種產品的生產材質一般為sus304不鏽鋼和碳鋼的材質,其中如果是碳鋼的材質,那麼生產出來的產品要更具客戶的需求,對產品的表面進行處理,一般情況下鍍銅的客戶是比較普遍的。

上螺絲的電鑽叫什麼,把螺絲鉚進木頭的電動工具叫什麼?不懂!

就叫手電鑽,要買個套筒,上螺栓螺母的,要是木螺絲那就看木螺絲是一字還是十字的,那還得買個頭上在手電鑽上,電鑽轉動,螺絲就上緊了。把螺絲鉚進木頭的電動工具叫什麼?不懂!電動螺絲刀。電動螺絲刀作為機械部件,正常工作離不開電批電源,電批電源為電動螺絲刀提供能量及相關控制功能。帶動馬達的轉動。由於電動螺絲刀...

這種是什麼螺絲,這個是什麼螺絲叫什麼有圖

它的槽型比較特殊,不是常見的,這個是防拆螺絲,也稱防盜螺絲 to overseas fash 這個是什麼螺絲 叫什麼 有圖 陰陽螺柱 又稱陰陽螺釘 銅柱等等。是一端為內螺紋而另一端為外螺紋的一種螺絲,多採用金屬銅為直接原料,廣義的陰陽螺釘也包含兩端都是內螺紋的螺絲。其外觀大多呈六角形,起緊固及隔離作...

起較厚作用的螺絲塑料管套叫什麼,這個和螺絲釘一起的塑料件叫什麼,怎麼用?

白色的pv管裡是有對拉鋼筋的,對拉鋼筋是起到固定模板的作用的,混凝土澆築完成後,拆模是需要抽出中間的對拉筋的,有了pv管的保護,就很容易抽出對拉筋的了。這個和螺絲釘一起的塑料件叫什麼,怎麼用?膨脹管,在牆上打洞後嵌在裡面,這樣螺絲擰進去膨脹開就能固定住 請問一下誰知道,打在牆上有乙個塑料套的螺絲叫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