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是什麼螺絲,這個是什麼螺絲叫什麼有圖

2021-03-04 08:38:44 字數 1691 閱讀 1769

1樓:世世通

它的槽型比較特殊,不是常見的,這個是防拆螺絲,也稱防盜螺絲

2樓:匿名使用者

to overseas fash

這個是什麼螺絲 叫什麼(有圖)

3樓:我思故我在

陰陽螺柱、又稱陰陽螺釘、銅柱等等。是一端為內螺紋而另一端為外螺紋的一種螺絲,多採用金屬銅為直接原料,廣義的陰陽螺釘也包含兩端都是內螺紋的螺絲。其外觀大多呈六角形,起緊固及隔離作用,因其一般都採用六角銅棒為原料生產而成。

又稱銅柱、六角銅柱、銅隔離柱或銅間隔柱。

這個是什麼螺絲釘

4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這個是十字盤頭帶介螺絲,用普通的十字螺絲刀就可以了,和我們這款很像,pwa扁頭十字介子螺絲  這個是自攻的,就是不知道你那個是自攻牙的還是機械牙的。不過這種很簡單,普通十字螺絲刀就可以了

5樓:兩面之間

就用十字螺絲刀就行,注意大小

這是什麼螺絲

6樓:財迷金牛來

這種叫做圓頭帶介自攻螺絲。

螺絲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螺絲是緊韌體的通用說法,日常口頭語。螺絲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業必需品:

如照相機、眼鏡、鐘錶、電子等使用的極小的螺絲;電視、電氣製品、樂器、家具等的一般螺絲;至於工程、建築、橋梁則使用大型螺絲、螺帽;交通器具、飛機、電車、汽車等則為大小螺絲並用。螺絲在工業上負有重要任務,只要地球上存在著工業,則螺絲的功能永遠重要。

7樓:林城山水郎

十字木工螺絲,有各種型號,也有叫十字槽沉頭木工釘的。

這種螺絲叫什麼?用什麼把它擰開?(如圖,裡面像六角星的形狀)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內六角螺絲,可以用內六角扳手拆卸,如果手頭沒有專門的內六角扳手,可以找合適寬度的平頭(一字)螺絲刀卡緊拆卸。

9樓:1阿豪

內6角扳手,擰開,五金店裡有,你或者拿過去讓人家幫你擰一下,也應該不要錢吧。要是自己買的話,先搞清楚,內六角螺絲是多大的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角花,用t來表示。

11樓:時間都去哪了娜

內六角螺絲 用六邊形螺絲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星形螺絲,目測你用星形扳手規格t1或t2

這種螺絲叫什麼

13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緊定螺絲,很少有見到這種螺絲,估計要定做。

14樓:班特勒__小龍

還真不知道,不過不是緊定螺栓,有圖紙可以定做。

這種螺絲叫什麼螺絲?

15樓:何志平先生

這個是塑料膨脹螺栓,購買時只要說明黃色的長度就行了:長度與直徑是有固定比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膨脹螺釘組合,外部是塑料的,內有乙個長螺釘。用在衛浴、廚房的瓷磚牆上固定物件用。

請問這個是什麼螺絲,請問這個是什麼螺絲

這個是個梅花圓柱頭螺釘,梅花頭的槽型用梅花螺絲刀,看 的樣子還是不鏽鋼車削件。下面那個是用套片主模打出來的冷鐓螺栓。這是廠家自己設計的非標準螺絲,限制他人隨便開啟自己的產品。沉頭內六角梅花防拆螺絲 應該是梅花槽沉頭螺絲,gb2673,需要可以找我 請問這是什麼螺絲,叫什麼 這叫膨脹螺栓由沉頭螺栓 脹...

這個螺絲怎麼用,這個是什麼螺絲?怎麼使用?

花籃螺絲,吊東西用的,通過調整螺紋深度來調整長度 這個是什麼螺絲?怎麼使用?平頭自攻螺絲,安裝燈具用的話,看一下燈具安裝的說明書吧,按說明書的來就行了。膨脹管,膨脹螺絲怎麼用?選擇乙個與膨脹螺絲脹緊圈 管 相同直徑的合金鑽頭,安裝在電鑽上再來進行牆壁打孔,孔的深度最好與螺栓的長度相同,然後把膨脹螺絲...

這是什麼螺絲學名,這個學名叫什麼螺絲

這個可以這麼叫 7字型可調位手柄 鎖緊把手定位螺絲母 記得採納哦 這個學名叫什麼螺絲?你這個應是 十字槽沉頭自攻螺釘 gb846 85 c型的 當然現在是新標準了 螺絲只是通俗叫法,規範的叫法是螺栓 螺釘之類的 這種螺釘叫做十字頭自攻螺釘。全稱是 沉頭十字槽自攻螺釘 自鑽螺釘 俗稱 平頭鑽尾螺釘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