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汽車遙控不能用了,用鑰匙開門警報一直響,怎麼辦

2021-05-02 05:43:16 字數 2696 閱讀 1410

1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鑰匙失靈了,只需要重新匹配一把新的遙控鑰匙即可,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1、自行採購一盒本田雅閣汽車遙控器,裡邊包含乙個控制盒,一把鑰匙及一根轉接線,然後開啟汽車的行李箱;

2、把控制盒裡的轉接線取出,並按如圖所示方式進行連線;

3、轉接線接好一頭後將另一頭連線到行李箱右邊擋板內的線上;

4、這樣就匹配好了。只需要關上行李箱門,使用新的鑰匙進行遙控操作,就會發現已經匹配好了。

2樓:雲1加

人家是問用鑰匙開門報警一直響怎麼辦,不是問電子鑰匙失靈怎麼辦,沒關係,你用車鑰匙開門之後,迅速啟動車子發動機就好了。

3樓:來自德化古窯文靜的康乃馨

車鑰匙遙控沒有電時,需要用鑰匙開啟車門,這時如果啟動車就會報警,正確的做法是開啟車門,坐好後先手動把車門鎖好,然後再啟動車子,但是其他門開時一樣報警,所以建議盡快更換電池,雅閣的遙控電池為cr1616,建議盡快更換!

4樓:

那是防盜了,先看看遙控怎麼不好用了,看看燈亮不亮,如果不亮,考慮電池電量不足,換電池應該就可以了,如果燈亮,說明遙控鑰匙失效,要重新匹配!

春洪開鎖為您解答!

5樓:正說新語

更換要是電池

更換遙控器控制模組

檢查防盜控制單元模組

建議去本田專修店檢查維修,不是什麼大問題

6樓:世紀

遙控頻率不同進入防盜系統,建議換另一把鑰匙。

一、汽車防盜系統介紹:

是指防止汽車本身或車上的物品被盜所設的系統。

它由電子控制的遙控器或鑰匙、電子控制電路、報警裝置和執行機構等組成。

最早的汽車門鎖是機械式門鎖,只是用於汽車行駛時防止車門自動開啟而發生意外,只起行車安全作用,不起防盜作用。

二、鑰匙控制式防盜系統作用是:

當駕駛員將車門鎖住的同時,接通了電子防盜系統電路,同時電子防盜系統開始進入工作狀態。

一旦有竊賊非法開啟車門,電子防盜系統一方面用喇叭報警求救,另一方面切斷點火系統電路,使發動機不能起動,於是起到了防盜報警的作用。

點火鎖筒內儲存有**,當插入的鑰匙與儲存的**不符,即電阻值不符合點火鎖內儲存的電阻值,則點火系的電路不能接通,從而起到了防盜作用。

汽車電動鑰匙沒反應,機械鑰匙開門後一直報警,如何關閉報警

7樓:天涯陌路不相識

可以拆掉報警器保險絲或者開啟車門,還可以關閉報警器或者關掉電池或者找維修師傅來解決。

一、拆掉報警器保險絲

找到汽車保險絲盒,找到報警器保險絲,然後用專業工具拆下報警器保險絲。

二、開啟車門

有些警報不會停止,因為門鎖被關閉了。然後可以用鑰匙開門,靜靜地等幾分鐘。通用警報將自動停止其警報。

三、關掉報警器

還有另一種使用方法。直接開啟汽車引擎蓋,根據汽車使用說明書找到報警器。找到後,可以直接按操作手冊關閉報警器。

四、關掉電池或找修理工

如果找不到關閉鬧鐘的方法,可以關掉電池。當然,可以開一輛一直響的車,找維修人員幫助關掉,以免損壞電路。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防盜裝置功能:

1、防盜警報/防盜拆卸

2、觸發狀態識別功能和反搶劫功能

3、**門鎖自動化

4、門未關警告

5、汽車搜救,二級防盜

6、led提示、精密電子偵察裝置

7、遠端開啟後備箱

8、入侵警告,關閉儲存器電源

9、自動防盜/非自動防盜選擇,開門閃爍/開門不閃爍

10、發動機鎖,外部緊急釋放。

11、電動鎖/氣動鎖選擇,自動公升窗/不自動公升窗選擇

12、微波/超聲波介面(可選)

13、靜音防盜

14、公升窗訊號輸出(負輸出)

15、遙控器和主機對碼方法(學習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機械鑰匙插進鑰匙孔,在15秒內從on-start(這倆英文只是隨便說的而已了,其實就是解開第一下到打火的那倆間隙,不要打火哦)連續轉動6-8次,聽到兩聲解鎖聲音就ok啦!

9樓:楊桃胡兒

用遙控開鎖以後再用鑰匙就可以啟動,遙控調成靜音鎖,用鑰匙就可以開。

汽車鑰匙發展史:

第一代:

傳統的機械鑰匙實現基本的車門開關功能。

第二代:

可以輕按遙控器按鈕實現車門的開閉功能,但汽車發動還需一把機械鑰匙來操作,兩把鑰匙共同使用,缺一不可,有些繁瑣。

第三代:

將鑰匙和遙控器二者功能合二為一,開門/關門/汽車發動都通過主動按鍵來完成,機械鑰匙內嵌在遙控鑰匙中,已備不時之需。

***:

在主動按鍵的基礎上,增加了被動工作方式,無需按鍵就可以實現開門/關門動作,進一步提高了效率,安全效能大幅提高。

車鑰匙沒電了,用鑰匙直接開門,報警器一直響個不停

10樓:1如果愛就深愛

1、唯一辦法就是拔掉插頭,不管是原裝防盜還是加裝防盜,防盜盒子一般都在離合器上方,小

方盒子,如果報警器叫,你可以在裡面聽到嗒嗒的聲音的就是,有很多線的插頭,不然一般

情況下是發不了車的

2、如果非防盜事加裝的,沒有鎖油鎖火,那就可以發車,是那樣的發,引擎蓋開啟拔掉喇叭插

頭就可以了。

04本田雅閣鑰匙匹配失敗?本田雅閣遙控怎麼匹配

晶元不對 是什麼晶元你不測的啊 沒鑰匙嗎 幾代的雅閣?04年有13晶元的 檢視原帖 本田雅閣遙控怎麼匹配 遙控器匹配方法 按鑰匙按鈕獲得編碼即可。按下一次遙控鑰匙的開啟按鈕 開鎖鍵 或關閉按鈕 關閉鍵 保持大約1秒鐘。汽車仍然鎖著,然後遙控器會識別出乙個有效的固定編碼,現在用遙控鑰匙機械地開啟或關閉...

本田雅閣混動怎麼樣,本田混動雅閣到底能不能買

買倭鬼貨,冒很大危險!回想三十多年前,村邊的流淌了幾千上萬年的古河河畔,放學路上蹲在河邊,用手捧起有細沙湧動的地方的水,甘甜清冽。後來,有了礦泉水,卻賣不動。感到買賣礦泉水的多麼幼稚,水還能賣錢?再後來,河就幹了。600 2000公尺才能挖到水。日本人買礦不是去充分利用能源,而是填進大海浬,它傻嗎?...

遙控器不管用了,遙控器不能用了怎麼回事?

教你如何修復遙控器失靈 家裡的遙控器用久了會出現失靈的情況,教你維修好方法,不要急著花錢換新的!您好,遙bai控器失靈原因很多,一du般情況下是電池zhi原因,查一下電池用的dao 時間久了版,可能無法正常權供電導致,換上新電池就可以解決了,還有遙控器的彈簧生鏽,可以將鏽跡清理乾淨再安裝電池使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