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天天見面沒有新鮮感了要搬出去住怎麼辦

2021-10-10 03:28:46 字數 1190 閱讀 1914

1樓:五岳雄風

那就如她所願,體驗一下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2樓:秀蘭至金

也僅僅是乙個女朋友,而已,愛咋地咋地吧!他的行為並不是向婚姻去邁進的。更多的只是考慮自己的感受。也可能僅僅是不愛你了,而給自己找這個藉口。

3樓:億年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得對,天天在一起是會慢慢地把對方當成自己人,沒有新鮮的感覺還會跟對方發脾氣。要麼趕緊結婚,要麼就腿勤一些多去找她。

5樓:tian天之驕子

有時真的是距離能產生美

天天膩在一起

反而會生厭

可能是這個原因

也可能是根本不愛你了!

6樓:樹浩星安

俗話說得好,距離產生美。如果天天在一起,粘粘糊糊是夠煩人的。怎麼著也不如分開,有一定的距離。

三五天見一次面。互相問侯問候各自匯報一下個人的情況。心裡明白。

然後又分開。各自忙各自的事。總比天天粘在一起有新鮮感!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 是滴是滴是滴是滴

女朋友已經對我沒有新鮮感了,我該怎麼辦

8樓:安染月

整天不見面,沒有新鮮感很正常,我以前有過一次異地戀,光打**,在**裡甜言蜜語說了一大堆,連個面都見不著,手也拉不了,會產生一種無力感,這種感覺時間長了,就會對這份感情沒有太多感覺了。

我建議你們能見面,在一起呆一段時間,再分開一段時間再見面,就會很親密了,我說的是在雙方都有感情的前提下哦!

祝你幸福,如果年紀還小,這樣的感情,我覺得還是沒必要在上面投入太多,以後日子還長著呢,你能保證和她共度一生嗎?如果不能,就不需要太痛苦。

女朋友說新鮮感,過了要緩一段時間,我該怎麼辦

9樓:菩提樹下的小捲毛

這段時間 好好打扮自己 準備好錢錢 等她的下一波新鮮感到來.

女朋友不願意天天見面,女朋友不喜歡和我天天見面

你聽下藍顏知己,就懂了!神秘感吧。天天粘在一起不好 彼此留有空間是必要的,不過還是應該問清楚為什麼要這樣,是有難言之隱還是有什麼顧慮?愛情有時候是需要敞開心扉的,猜來猜去會很受傷的!我覺得要搞清楚她是否真心喜歡你最重要 1 可能她害羞,又或者她根本不喜歡你。除了這兩個,好像真的沒有其他原因了。女朋友...

和女朋友月了,她對我的新鮮感沒了,說想分手,說讓她冷靜一段時間,說在考慮我們還要不要在一起!現

我和女朋友都分手兩個月了,我還是放不下她,先冷靜下吧 打 或者見面問清楚 不喜歡就分手 其實我覺得你女朋友一開始只是對你有好感或者是她想談戀愛 這種事情還是問清楚比較好 主動些,如果她不同意,那就散好,這種事情還是爽快點好哦 三月就玩膩了這樣的女人還能當女友嗎?哥們放棄吧!男人主動點好 可能她還是愛...

女朋友這樣說怎麼回新鮮感一過,誰還女朋友這樣說我怎麼回對你一

你可以對他說,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有的人呢就是新鮮感,但有的人會一如既往的,時間可以驗證。你女朋友說你和我在一起是不是為了一時的新鮮感,你該如何回答?5 當然不能同意女朋友說一時的新鮮感才在一起的事情,因為感情是相互的,喜歡對方才會在一起的,讓女朋友不要想太多。回答 我若負你,天打五雷轟。我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