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像掃把星,怎麼辦

2021-10-10 03:10:00 字數 1750 閱讀 3116

1樓:佛洛依德的學生

你好,我想真誠的對你說「不要那麼自責,不要那麼內疚,不要因此就否定自己的價值,感情方面的事情是兩個人的,兩個人都要承擔責任,何況從你的帖子中看來 責任也不在於你,你真的不必那麼苦惱,更不要一再的否定自己。」

每個人都有 愛與被愛的權利,愛情的本身沒有對與錯之分,他選擇了 付出愛,何況他只是在 暗戀 你,你們並沒有為彼此承諾過什麼,這是他的選擇,而你只是被動的 感受一些 被愛的 滋味,對於你來說這種感覺很 幸福,所以當你得知 他卻被痛苦和寂寞 困擾的時候,你心裡覺得 很對不起那個男孩,覺得自己有些自私,對於他的愧疚讓你開始自責,這是我所理解的。 其實從開始的時候 你並不知道他會這樣,因為你並沒有做錯什麼,這一切都 他自己的選擇,乙個男孩會變得成熟,必須學會面對自己的傷痛,面對自己的選擇,承擔自己的責任, 何況你並沒有要求他做些什麼,你也沒有給他什麼承諾,難道 乙個男人被暗戀 或者說 失戀 所帶來的傷痛和 結果 由乙個女孩 承擔嗎?你不必那麼自責,真的,因為你也是 無心傷害 。

放下心中的包袱,睜開眼睛,等待天晴,你會看到 溫暖的陽光,好好的享受這一切,不要那麼難受。你可以的。

2樓:西西

事情是他自己選擇的,你也沒有去主宰他,要他去做什麼,這能怪你什麼事呢?這是他自己決定的嘛,不要總在責怪自己了,要是真覺得內疚,就想辦法多去安慰一下,積極的想辦法看怎麼樣了,我估計你們應該還小,可以再復讀一年再考嘛,你說是不?辦法是人想出來的,痛苦有用嗎?

與其痛苦,不如想辦法解決呢!

3樓:

不是的 被愛時間很快了的事情 同時愛乙個人也是件快樂的事情 如果你們這樣的話 是不適合在一起的 你並不是掃把星 只是你們在愛情這個問題上處理的並不是很好 可能是在學習上投入的時間太多了爾這方面關注的比較少 你們是可以上清華的孩子 相信是非常出色的人 所以各方面應該都比較優秀 這一切看開點就好了 沒必要吧這份感情看的那麼重要 以後還會遇到很多人 如果感覺壓力太大的的話 就分開吧

4樓:墨墨凝嫣

上帝是公平的,有失去,就會有得到

你注定出現在他的生命中,他注定會愛上你,每個人的決定都應該由自己去勇敢的承擔,他決定愛你,你無法更改,只能為他祝福.

如果他真的如你說的那麼優秀,那麼他應該能分清楚孰輕孰重,他沒有分清楚,那也只能是他自己的事情,跟你無關.要怪只能是他不夠成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事情已經這樣了,你不用太自責,自責也改變不了什麼了.

如果你們現在還能遇見,就好好的做朋友吧.

好好和他聊聊,解開他的心結,也解開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很愛你啊。你就努力愛他咯。一定要真心哦。不然就說清楚吧。別浪費時間了。

7樓:

愛情就是這樣的

既然愛了 就會付出一些的...

你沒什麼要自責的...

你喜歡他麼?如喜歡他 就去找他了 我想這樣他會很開心

8樓:誰_是_誰_非

別逗 了```能上清華 不去上清 華 你認為他爸媽 會 同意 嗎```別說什麼 他爸媽 不管 他``` 在這 種事情上 只要可以 家長不會 讓他 胡來的 咱別瞎 逗 好嗎``` 還是你講 的故事還沒有想好``` 別逗 了```` 好嗎朋友``` 你考 大學你爸你媽 都不問 呵呵`` 或許 我想 的不對 眼界 太窄 您見諒 `````還有很多人都是很希望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 去一所學校的```就算內人不喜歡他`` 知道 或不知道```所以可能還真是我想錯了```` 您見諒 ``

覺得自己很醜,怎麼辦覺得自己長的醜怎麼辦?

還好呀,你這是缺乏自信,人的自信洋溢在臉上,會有一種人格魅力,另外建議一下,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適當的修飾一下自己,打扮一下自己,身材這一塊稍作管理,怎麼可能會存在醜這一說發,一句話女人要對自己好點,要做乙個精緻的女人,加油 沒有很醜啊,只是不會打扮,把眉毛修一下,把髮型換換,肯定是個美女。...

覺得自己醜怎麼辦,覺得自己很醜,很自卑,怎麼辦

想醜症候群,學名 軀體變形障礙 患有這種心理疾病的人,對自己外表的某些部位持有想象的或嚴重誇大的缺陷偏見,表現為對這些 缺陷 厭惡 反感 羞辱,甚至深受這種觀念的折磨而誤入歧途。你可以去大街上多轉幾圈,看看有哪些比你更差的人,再拿鏡子找出自己比較好的地方,彎腰駝背是可以改變過來的,以前我也是這樣,但...

我覺得自己很笨,怎麼辦,覺得自己很笨,怎麼辦?

試試晚上靜靜的思考,研讀學問,或者在天未亮的清晨學習,是否思考的速度變得快了好多,試著放下一些,您身上掛的東西太多了,心田被汙濁的事務佔據太多空間了,學著遮蔽環境給您的影響,內心淨,自我就智慧型生.不要這麼想,不要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因為你也擁有別人所羨慕的 自信點,只要用心,沒什麼辦不到的 也許在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