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做幾個簡單的西班牙語選擇題

2021-10-09 11:14:07 字數 1131 閱讀 7355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選b---因為您的題目是在形容一個情況,故我選了b。

正解:como era fin de semana,habia mucha gente en el parque.

注:您若選擇a也可,除非是有人問你為何如此這般,那您則可回por que era fin de semana,por eso habia mucha gente en el parque. 但依您的提問,並沒有"por eso"在第二句,所以是以como來開始形容一件事。

2.選 c 或 a 都可以--我選c是因為您的驚歎號,是種口語下達命令,所以我堅持c是最合適的。 但a 的確也可以。

正解:!ponte delante de la entrada! —me dijo el fotografo

注:此題不免有爭議,因為可複選。

可選a, 因為這句也可這樣造句:!te pones delante de la entrada!

至於d,poneos,雖也可用,但太文言文了,您的提問是以白話在敘述一件事,故不需要寫

poneos,太書法了,與您所提問的完全不搭。

唯一不能用的是b,雖pones已是第二人稱,但西班牙文開首還是會加入人稱代詞的。

3.選 a --因前面已經提到"我"我媽了,所以後面不贅加"我"

正解:mi madre estaba enferma. quede en casa para cuidarla.

注:這句真的不用再加"me"了,因為"quede"是第一人稱的過去完成式(在西班牙語中,省略人稱代詞的現像很普遍(也就是說,只說estoy bien而不用yo)

如您所提的此句,只需答 quede 就可,無需贅述 me quede

4.我選b --這題只能選b,唯一的答案。這題就真的只能選b。

正解:como estas? !que alegria de verte!

最後一提:其實不是每一題都能複選的,您所提供的詞句,因用詞之故,只能選正確的一項。

2樓:匿名使用者

1,b 用在句首

2,c 命令式

3,d 前後相同時態

4,b 固定用法

3樓:匿名使用者

1,b 2,c

3,d4,b

一些簡單的西班牙語怎麼說,簡單西班牙語,簡單常用的西班牙語有哪些

que tengas muchas suertes 祝你好運felicidades 恭喜你 c mo est s 你好 gracias 謝謝 hasta pronto 再見 簡單西班牙語,簡單常用的西班牙語有哪些 常用詞彙 hola 你好 buenos d as 早上好 buenas tardes ...

請翻譯這個西班牙語位址,請翻譯個西班牙語的位址

您好,每個國家對位址 的表達方式有異同,因此第一次接觸西班牙的位址編排,也許會覺得很困惑。c 是 la calle 街的縮寫,napols 是該街的名字,而一般街道名稱後面的號碼,如160,即是該建築物的門牌號 編號。entl 則是 entresol 夾層樓面 夾層 半層樓 的縮寫,barcelon...

關於西班牙語的問題,關於西班牙語的幾個問題

luz 路斯 西班牙語 光 的意思 我原來乙個朋友的名字.個人覺得不錯!bonita 美麗的女子的意思 是乙個美國人告訴我的 就英語國家可用的西班牙語名字來說,要看樓主喜歡哪種型別的 a.yolanda,miranda等以anda為結尾的詞,這類名字會比較活潑,因為他們原本就是動詞變偉。b.is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