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做動畫師,我想問一些問題,關於動畫公司的面試問題

2021-10-08 23:47:44 字數 1198 閱讀 4977

1樓:崩壞白濁鬼

不知道你是從**看到的,原畫師要先學動畫,這是誰告訴你的,還有5個小時十二塊錢這是多少年前的工資,幫人打掃房子一小時還30呢。我不是動畫師,我是做遊戲模型的,maya,max,zb,這都是相通的。動畫有區分二維動畫和三維動畫,想做原畫完全可以跳過很多東西,只要你板子玩得6,精通ps等繪圖軟體,涉及到美術手繪功底永遠是最最重要的,無論3d還是2d。

外包工作不是你想想的那種自己製作動畫,這都是要交給策劃來做的,動畫師每天的工作就是不停的逐幀畫圖或者作圖。跟我們模型一樣,人傢什麼要求,你怎麼做,不滿意就改,改到滿意為止。只有漫畫師和原畫師,或者**家才可以順心所欲,這些事你得自己考慮,多瞭解彆著急選擇。

2樓:咻動畫

一、美術基礎和軟體基礎的學習階段

想成為動畫師,倘若沒有美術基礎和軟體基礎,那面對的困難可不止一點點。所以想要在動畫公司立足,首先就是要掌握軟體的應用。很多繪畫過程都是通過軟體實現的,最常見的繪畫軟體有photoshop、painter等等。

二、動畫製作流程和規範訓練

掌握基本的軟體應用應對工作還遠遠不夠,需要結合一些案例加以訓練。想要完成一件出色的作品,就要有一定的構思和想象力,提出有建設性的想法,在軟體中完美地實現它。

三、專案實戰訓練

在實際工作中,大型的動畫作品需要很多人來實現,並不是一個人憑藉一己之力就能完成的,在動畫公司裡每個人只負責其中一部分。所以在學習過程中不要求全部都掌握,而是要選擇一個做到精通。

咻動畫公司希望幫助到你~

關於動畫公司的面試問題

3樓:包子君

其實不會有你想象中那麼複雜,基本上看你選擇應聘的是動畫的哪一部分,因回為動畫也答有分原畫師、分鏡師、還有動作調製、後期等等。你針對你應聘的那部分,拿出你的作品,然後他們也許會把他們公司部分作品,給你看看,看你會不會畫。你不需要緊張的,這行能力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經驗能力不夠,你可以以自己謙虛好學的態度奪得面試官的好感。另外就是待遇問題,這個,一般公司都會問你,你希望有多少薪資,我建議你奪得主動權,先問說,待遇方面貴公司是如果考慮的,當然這方面也是會參考你原先工作的薪資的,你實在說不來,就說能服從安排好了,當然你自信心夠,就提出具體的。

4樓:田田小鎮

要有自己切合實際的想法,面試主要是看你這個人的態度和性格,穩重、自信、踏實總沒有錯的,待遇試用期不用談太高,轉正後的才是關鍵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

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乙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