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動畫巫蠻兒和殺破狼什麼關係

2021-10-08 22:57:34 字數 1268 閱讀 9739

1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最新的官圖!2015情人節代言。↓↓↓

回答樓主問題,說動畫片。

目前已知看來。巫蠻兒跟殺破狼有關係是一定的了,以這種關係還會繼續發展下去,有一定基礎,以前就認識。雖然目前劇情,殺破狼和巫蠻兒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是不是戀愛關係,還需要以後劇情來清晰化,

個人覺得這兩最終會發展為戀人哦。

先說說夢幻西遊cp的條件吧,藍弧官方有說:跨種族戀愛比較能挖掘萌點笑點,幾乎所有已配對cp都是跨種族:俠骨,逍狐,龍燕,虎蛾。

而殺破狼是魔族,巫蠻兒是人族,滿足官配條件。

在動畫片設定裡,巫蠻兒和殺破狼出場被繫結有故交之誼,引起不少人遐想。一魔一人到底是怎麼認識的?

說完關係設定再說說這兩個人的感情。巫蠻兒出場就兩分鐘,還很難看出來她對殺破狼有什麼感情。但從殺破狼的劇情來看,蠻兒在他心裡是有地位的。

第一,巫蠻兒引薦劍俠客去無底洞,碰到無底洞土地(守門人),那時,土地對劍俠客說:“不就是無底洞嗎,我可以帶你們下去,就看在是巫蠻兒的面子上。”

看的時候就覺得奇怪,為什麼進無底洞要看她的面子,巫蠻兒不是無底洞的人,這是什麼意思呢。無底洞的土地公公對巫蠻兒和神鹿很熟悉,說了一句:“你們很久沒來看我了。

”側面說明蠻兒之前經常去無底洞;蠻兒自己說,現在走不開是因為要守護神木林的聖物。(第13集)

第二,當劍俠客進入無底洞後,對殺破狼說明來意,要月光寶盒拯救同伴,殺破狼感到奇怪,問了一句:“你們是怎麼知道月光寶盒的祕密的?”(意思這個祕密知道的人不多,寶盒是無底洞機密的法寶;但這個祕密,外來門派的巫蠻兒居然知道,殺破狼卻告訴她這個祕密),劍俠客說:

“是巫蠻兒告訴我們的,也多虧她的神鹿,我們才能找到無底洞。”殺破狼聽了這話以後,把弓弩收合了,說:“哦,原來是她,介紹你們來的...

好吧,我就給你們一次機會。” 最終俠客通過考驗,把100年才能用一次的月光寶盒借了出去。(第13集)

第三,為除豬妖,還差一位才湊滿5人陣法,主角找到殺破狼,沒想殺破狼的**——地湧夫人不允他離開無底洞,因此拒絕入隊(其實很想幫忙)。劍俠客很生氣,這時候龍太子說了一句話:“算了,不去就不去吧,他幫我們(指借寶盒),也只是因為巫蠻兒。

” 殺破狼聽了,垂眼把頭扭開沒有說話。龍太子說這話意思是,借寶盒仁至義盡,既為難,就沒義務再違背師命來幫他們了。在唐僧的指點下,殺破狼最後去了凌波城幫忙,去凌波雖然跟巫蠻兒沒什麼關係,是殺破狼的正義驅使。

但龍太子一向是動畫裡機智冷靜細心(最關鍵是秀了一整季恩愛有經驗)的角色,第3集太子還說道:“我們龍族是不會說謊的”。(第二季第2集)

剩下的就交給滷煮自己思考啦~~到底是什麼關係~~~

夢幻西遊金香玉價格,夢幻西遊金香玉的配方

160的15w到18w左右200的35到50w左右 160的18到20w 200以上的35到50w 夢幻西遊 金香玉 的配方?金香玉沒有固定bai的配du方,靠煉藥煉出來zhi,煉藥是2或3個 dao2j藥加2或1個1j藥煉,你煉藥技能內越高,煉出金香容玉的機率越高,品質也越高.或者有時候會有門派秘...

夢幻西遊庭院的問題,夢幻西遊庭院問題

不會消失 牧場也不會消失 合區房子都不變的 不需要拆家具 我是羅浮的 和廣濟合區那段時間都沒上 後來上去看 房子 庭院 牧場都在 就是動物和花都死了 15 還有,我吉林長白的,三次合區,也是大院.放心吧.庭院是和房子在一起的,放心吧 合了也會有的。放心 房子的規模和庭院的規模都不會變 不過植物和牧場...

怎樣成為夢幻西遊職業玩家,2018夢幻西遊職業玩家賺錢方法

乙個155j號最多只能賣3000.練卻要練幾個月,快也要乙個月,而且還要花錢買點呢,出去還不是更好,現在工作普遍有1000塊,出去打工你會發現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100級想靠夢幻養現實不太可能,155到能養,不過不比工作輕鬆。乙個月也就1000左右的純收入,日工作時間在15小時以上 你的級不算高,如果...